在他地鐵上你最討厭遇到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5-14 17:00:09

1樓:Crystal

經常遇到這種人,沒骨頭一樣,就愛往別人身上靠。不過我最討厭的還是那種,你明明好心讓開點給她過去留空隙,她就趁機擠進來站你原來站的位置不動了!對,她站定不!

動!了!而你傻傻的前進不是後退也不是,尷尬的找地方保持平衡!

2樓:

玩遊戲、看電影、聽歌不帶耳機,且音量開得特別大,整列車的乘客都只能陪著聽;

把碩大的雙肩包背在背後的,尤其是在擁擠的車廂,太阻礙別人通行;

整個人像一攤爛泥似的靠在扶手上的,你是舒服了,別人摔死了。

3樓:稀飯的飯稀

1、最怕碰到有狐臭,手還抓著車上的吊環,我身高還沒他高,並且被逼到他的咯吱窩下!!!

2、在車上讓小孩對著車廂尿尿的……見過沒!!!

3、帶小孩,並讓小孩吃雪糕,還吃得滿地都是的……4、吃刺激性很強的食物……

5、自己上不了車,讓車裡面的朋友按緊急制動裝置的……(還好沒按)6、揹包各種大的……

7、馬尾亂晃的

8、……

……n、穿低胸並有座位的……(本人男,每次都糾結該不該看,坐個地鐵都不能安心!!)

你在地鐵上最討厭什麼人?

小豬兒蟲 說說遇到的事例 1.以為自己很瘦站在門 以前上班,天天要坐地鐵,然後因為要轉車,我就天天坐同乙個車廂,因為一下車廂就是上樓的扶梯。有乙個大姐,可能是覺得自己很瘦吧,天天橫著站在車廂門口,我每次上車廂都要繞過這女的。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站在那裡,車廂有的是不會妨礙到別人的位置。然後過了好幾天,...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導購?

不請自來 我就是你們口裡討厭的導購利益相關就不透露自己是哪個方面的導購了但是你們說的跟得緊緊的和推銷我都有過 是這樣的你在進入這家店的時候就得有被導購跟著和推銷的心理準備你們自己心裡清楚你們不是賊我也清楚你們不喜歡被推銷我也不喜歡誰喜歡熱臉貼臉屁股啊但是這都是公司的規定客人來了就要跟在他們後面以防其...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愛情

清歡 大概就是那種,我想要的是梨,但是他卻給我蘋果,我不接受蘋果,他陷入自我感動,還道德綁架說我心狠。他責怪我為什麼不告訴他我喜歡的是什麼,我一直覺得感情不是那麼機械 蒼白的,我也不需要那所謂的 對我好 兩情相悅的感情它不香嗎?朋友和戀人差的遠著呢。微笑 行行 我之前遇到過一類人後明白我自己為什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