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在地鐵裡你最討厭的行為?

時間 2021-05-30 21:48:19

1樓:兔羊兔新蒲

為搶著上/下地鐵,而用硬物硌人,甚至扎人。

晚高峰,廣州地鐵珠江新城站下車,乙個身高155左右,長得比較瘦小,留著齊劉海,看起來挺乖的女生站在站台預留的下車區,只有她乙個人站在那裡,其他人都站在上車區。

我是第二個下車的,準備下來的時候,她右手拿著鑰匙之類的硬物搭在乘客下車的一側,開始擠我。

經過她身邊的時候,她突然狠狠扎了我一下。

我感覺手臂一陣劇痛,一摸,骨頭都痛。

人已經在我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在我下車前鑽進去車廂了,找不到了。

被扎的第7天。

被扎的第2天。

還有很多時候是被人拿手機用力頂著、硌著背脊下車的,問題是我下車是跟著前面的人一起下車的,沒有慢。遇到這種情況,我一般把手伸到後背給推回去。

但是被扎這事太惡劣了,真不知道是多大的戾氣才能讓乙個人這樣做。

下次再遇到,果斷拽著人不讓走,報警。

2樓:

坐了不少年地鐵,最討厭的就是前天,旁邊坐著一家三口,乙個十一二歲的男孩吧,坐中間,爸爸坐那頭,媽媽正好挨著我。這一道,足足給我上了一趟,成語接龍,唐詩三百首課,當媽的起頭,老夫聊發少年狂,兒子介面左牽黃!這個媽媽真是個才女,培養乙個才子兒子,那爸爸倒是不怎麼言語,一路上就聽這娘兒倆在地鐵裡搞詩詞大會,煩的我夠嗆。

以前有個把,媽媽在地鐵上教給孩子說英語就夠煩的了,這個地鐵詩詞大會比那個還吵。

3樓:嘖嘖嘖

地鐵上手機外放!沒有比這個更討厭的了!尤其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你在想事的時候,旁邊一直有人在你旁邊手機外放,聲音還倍兒大,真的很煩!

4樓:愛萌寶愛英拉

不請自來抱歉。

1吃氣味大的東西,或嗑瓜子隨地扔瓜子殼

2霸佔整條扶桿

3異性情侶不分場合秀恩愛!牽手就算了,還摟摟抱抱那麼高調。

5樓:

人多擁擠的走廊裡,玩手機左右變道的叼毛;

前面刷卡進站或出站遲遲不走等人的叼毛,後面的人刷過了,導致出不去或進不來;

明明要下的站還很遠,堵在門口製造車廂擁擠的叼毛;

先下後上,你爸媽沒教你?人多的時候,人都沒下完,就硬往上擠的叼毛;

別說我不尊老,隔著八十公里的空座位,你乙個矯健的身姿攜帶著信步跨越過去,不是你那老臉我估計你比博爾特還能跑。

6樓:泡泡

太小的事真的犯不著因為這個起什麼衝突

委屈的默默把手抽出來

過了一會越想越氣啊好氣啊越想越委屈好幾次了是我太倒霉麼我還故意動動手,瞅她一眼,完全當沒看見,我手彷彿不存在一樣巴不得把那桿子靠斷,一邊使勁靠著一邊大聲和說話

7樓:冉早早

靠著或抱著整個手扶杆,別人都沒法扶。

最可氣的是明明大家都扶著桿子呢,有的人上車還恬不知恥的背靠過來。

今天晚高峰遇到一對情侶,本來車上的乘客都扶得好好的,女生一上來就背靠著整個手扶杆,男生還從正面環抱著她,雙手握著手扶杆,兩人在那裡膩歪。之前扶著的人都把手收回來了沒地兒扶,列車進站制動的時候有人差點摔倒了,那女生還跟男生抱怨有人擠到她。氣人!

8樓:丹丹姐

1 背個大書包還一直往後退的人,不知道你後面有人的嗎?

2 拖著行李箱坐斜梯的人,真的很危險,明明廣播一直喊可以做直梯的3 人比較多的時候,大家都按順序走,有人喜歡用手把前面人扒拉開了往前擠,或者用手推別人

4 地鐵裡人很多的情況下還要靠著或者抱著扶手柱子

9樓:

上車的時候堵在門口連第一波的人都不讓下的人。

特別是那種本來還有條路的,開了門就往前走堵死,這種我直接懟上去,撞開他們。

這些人,不教訓不行。

10樓:會飛的豬

我來總結下:

1.擁擠的地鐵裡面,吃東西的傻吊。

2.習慣性的靠在手扶桿上的傻吊,從來不為別人考慮的傻吊。

3.因為擁擠和晃,不小心挨到別人,道歉後仍然嘰嘰歪歪的傻吊。

4.上了一撥人之後,擠到你面前,你明明看見他的意圖是想鑽進乙個自以為寬敞的角落,於是你禮貌性的側開身讓他,他卻那樣毫無自知的就那樣站在你讓的那個地方,把你側身的扭曲姿勢固定在那兒的傻吊。

5.慢慢吞吞磨磨唧唧站在前面玩著手機不上車還不讓人上的傻吊。

6.你還沒落車,就瘋狂的擁上來的傻吊們。

你在地鐵上最討厭什麼人?

小豬兒蟲 說說遇到的事例 1.以為自己很瘦站在門 以前上班,天天要坐地鐵,然後因為要轉車,我就天天坐同乙個車廂,因為一下車廂就是上樓的扶梯。有乙個大姐,可能是覺得自己很瘦吧,天天橫著站在車廂門口,我每次上車廂都要繞過這女的。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站在那裡,車廂有的是不會妨礙到別人的位置。然後過了好幾天,...

你最討厭什麼行為?

秦彧 公共場合打噴嚏 咳嗽的時候不遮掩。隨地吐痰。擋路。兩個人併排走,三個人併排走,甚至還有四個人併排走 走著走著突然停下來 走著走著突然往回走 往左看,往右走 倒退走。有幾個看起來匪夷所思但確實是親身經歷。插隊。插隊和繞過擋路的人是有區別的。在馬路上走肯定不是排隊。下地鐵上扶梯肯定是排隊。人家都在...

你最討厭老師的什麼行為?

而每次輪到老師要給我講解時他就會繞過我直接去下乙個人那裡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稍微有些羨慕那個同學 唉總是憋在心裡悶悶的說出來就好多了哈哈哈哈我會繼續加油的!我要耀眼到他們不想看到我都難! 秋雨梧桐 這,昨天剛聽一節課 學生來了五六個,就開始自己講了 等學生到齊了,也不整頓一下,繼續自己嘚啵嘚,整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