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最討厭什麼樣的老師?

時間 2021-05-07 06:31:05

1樓:乙隻琥珀葉

我被校園暴力

老師說,倆狗打架,沒乙個好的

他怎麼不欺負別人,欺負你?肯定是你惹人家了!

找老師申訴,說,這麼大了,還找老師解決?(那會小學六年級)草(一種植物)

2樓:檬蝦蝦子

與其說,學生最討厭什麼樣的老師,還不如總結一下學生最喜歡什麼樣子的老師呢。

今年是除了幼兒園在學校裡待的第十八年,這樣一算感覺自己要發芽了,那種發了芽還感覺自己光合作用不夠急迫地想要在太陽底下天天曬著的小草。

但是一路上,也許是幸運,也許是大大咧咧沒那麼多小心思只顧著著自己開心就好,竟然感覺每個老師都很好,包括初中班主任罰全班站在教學樓前吹冷風,高中當課代表被某歷史老師把卷子扔掉兇了一頓,上課因為回答問題錯被某物理老師陰陽怪氣的嘲笑挖苦,能想起來的淅淅零零的可能對我有過第一次心靈傷害的行為,那時候也會傷心很久,但現在看起來竟然也會變得變得微不足道,甚至還是在回學校的時候專門去他們的辦公桌那裡打招呼,告訴他們自己的近狀。

感覺老師和人和家庭都是一樣,優秀的老師千篇一律,討厭的老師各有討厭。

上學的時候也時常暗示自己,討厭的東西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努力去遠離去獲得自己可以有最大能力的掌控權,畢竟就算你再討厭老師也不能改變你還是要在他的手底下一直學習的現狀,所以還是好好學習努力生活最重要呀~

3樓:HKwl

功利化可以偏愛家境好的同學但別過度

譏諷挖苦尖酸刻薄彷彿差生不配有尊嚴

收禮且根據禮金的大小區別對待

錯把不理智不道德的很多行為當幽默

4樓:萌萌影視

老師朋友們看過來,五種「家長和學生最討厭的老師」,你「躺槍」了嗎?

1、偏心眼卻又佯裝公正的老師。乙個偏心眼的老師往往會夾雜著各種「形態」的私心在裡面。什麼排人情位啦,上補習班啦,借助家長關係幫個忙啊,等等不正常的現象就會「層出不窮」。

因為私心,就不會公正,因為不公正,就會給學生帶來不必要的煩惱,帶來不正當的競爭,甚至是「歧視」等。這一系列的連鎖反應,也會波及到家庭的和諧,給家庭也帶來不必要的經濟負擔,同時也會給全體老師帶來諸多負面效應。這一類老師,恐怕可以列為「家長、學生最討厭的老師」之首了!

教育上的偏心眼,實質上是乙個老師道德底線的喪失,我們老師千萬要守住!

2、教不出成績卻又自以為是的老師。素質教育並不排斥考試,所以,良好的學業成績仍是衡量乙個孩子是否成功的主要標準。各類測試或者是選拔性的考試,目前也仍是廣大家長和學生認定的最具公正性,最具說服力的。

考不是法寶,但目前仍是家長、學校、社會評價孩子的必須手段或者是唯一的手段。那麼,要上乙個夢寐以求的好學校,成績就必然會牽動著千萬個學生和千萬個家長的神經。如果乙個老師授課沒方法,課堂不高效,成績不出彩,學生勞神又費力,家長疲憊又苦惱,那麼,家長和學生對老師的好感又從何而來呢?

往小的方面說,學生厭學、「怨聲載道」,往大的方面說「誤人子弟」,影響一代孩子的前途,甚至是乙個家族命運。教育教學出成績,是乙個老師業務水準的底線,任何時候都不能突破!

3、沒有愛心卻又故作「高冷」』老師。老師之所以被稱為最受人尊敬的職業之一,除了傳道、授業、解惑被人所尊崇以外,其最核心的東西應該是「愛心」。孩子生而有差異,學業成績自然有高下之分;孩子家庭境況不同,學生的性格及行為習慣自然有分別,而老師的愛心就是最好的「催化劑」「融合劑」。

老師的愛心不僅可以讓每乙個孩子享受到最起碼的公正、公平的待遇,還可以喚醒每一位孩子心底裡「沉睡」的愛,改變每乙個家庭對孩子的教育觀念,從而讓每乙個孩子愛上學習,愛上學校,也使得家庭更和諧,世界更美好。

4、沒有氣質卻又不修邊幅的老師。乙個老師」不修邊幅「,如果再沒有氣質,那將是最「俗不可耐」的老師。老師也屬於文人雅士之列,「腹有詩書氣自華」更是平添學生對老師的好感、崇敬和喜愛之情。

當然,如果乙個老師,僅僅靠外在的「裝扮」來提公升自己的「形象」工程,其最終也是登不了「大雅之堂」的。因為家長和學生除了以「以貌取人」的標準外,更重要的還是要看看這位老師,是不是真正的」博學多才「。

5、不愛學習卻又口若懸河的老師。自古以來社會對老師的定位就是」學高為師「。乙個不愛學習的老師,旁徵博引對他來說是」天方夜譚「,」激揚文字「對他來說是難於上青天,」精品課堂「對他來說是」痴人說夢「,其充其量也就是乙個淺薄而又愛耍貧嘴的人!

乙個老師不愛讀書,不愛學習,思想就會僵化,靈感就會枯竭,課堂就會索然無味!乙個不愛學習的老師,其潛意識裡是不會敬業的,其人生觀和價值觀也會給孩子們帶來消極的影響!試想,果真如此的話,又有哪一位家長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去追隨這樣的老師呢?

」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不斷地學習,努力成為乙個被學生和家長所」追捧「的好老師,也應是為師者所應堅守的學習底線!

5樓:iFreedom

我上學那會最討厭偏心和勢利的老師。雖然幾乎每個老師都會偏心,但當時有個歷史老師就偏心偏的特別厲害,對於喜歡的學生或者學習好的學生陪笑臉,說話客客氣氣,經常表揚,對於不喜歡的和成績差的學生,就不停的甩臉子,冷嘲熱諷,陰陽怪氣。還和有的學生曖昧不清,師德不正,當時真的超級討厭他。

別的好多同學也不喜歡他

6樓:Shandow

討厭表裡不一的

7樓:以太

形式主義的!動不動寫個報告交個材料啥的,做一些對學生成長沒有任何價值意義的事情。有那時間,不如讓學生休息一下或者做一兩道題背幾個單詞。

8樓:紅葉蕭蕭

學生我不喜歡拖堂的老師,不修邊幅的老師,布置大量抄寫類作業的老師,用口音濃重的方言授課的老師,動輒諷刺挖苦、體罰學生的老師。

女生討厭女生能到什麼樣的程度?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討厭到每天需要腦補很多畫面來打她 討厭她做作的樣子 每天見到她都會在想 她怎麼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看到她身邊的空氣都不新鮮了 她不學習就會一直講話,打擾你學習 然後反過來誣陷你打擾她學習 自己說自己從來不說髒話 然後每次都脫口而出 就是不承認自己說了 你說了她吧 她還說只針對你 嗯,那你就好好回去跪拜...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導購?

不請自來 我就是你們口裡討厭的導購利益相關就不透露自己是哪個方面的導購了但是你們說的跟得緊緊的和推銷我都有過 是這樣的你在進入這家店的時候就得有被導購跟著和推銷的心理準備你們自己心裡清楚你們不是賊我也清楚你們不喜歡被推銷我也不喜歡誰喜歡熱臉貼臉屁股啊但是這都是公司的規定客人來了就要跟在他們後面以防其...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愛情

清歡 大概就是那種,我想要的是梨,但是他卻給我蘋果,我不接受蘋果,他陷入自我感動,還道德綁架說我心狠。他責怪我為什麼不告訴他我喜歡的是什麼,我一直覺得感情不是那麼機械 蒼白的,我也不需要那所謂的 對我好 兩情相悅的感情它不香嗎?朋友和戀人差的遠著呢。微笑 行行 我之前遇到過一類人後明白我自己為什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