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什麼樣的天氣?

時間 2022-01-08 14:18:51

1樓:棹月歸舟

準確地說,我討厭某種天氣並不是絕對的,跟地域環境、季節、節日等因素都有很大的關係。

但唯一絕對討厭的只有沙塵暴!!!!!!

比如分外喜歡俄羅斯(除了西伯利亞地區的俄羅斯)的春秋冬季。討厭夏季。

比如在國內北方高海拔地區,就非常討厭那種刺眼的、明晃晃的太陽,討厭很強的紫外線。

在北方地區,喜歡夏季和冬季的陰雨天,不喜歡春秋季陰雨天。

南方地區,不喜歡夏季和冬季的陰雨天。

需要在家的時候,喜歡冬季下雪。需要出門的時候,討厭冬季下雪。

可以過聖誕節的時候,喜歡下雪,沒有理想中的快樂聖誕時,下不下雪的喜好取決於要不要出門。

在北方地區,喜歡刮微風,不喜歡刮大風。下雨時什麼風都不喜歡。

有時喜歡明亮大於昏暗,有時昏暗會帶來比明亮更為心安的溫馨感。

然而,對任何天氣的喜好可能都會由地域環境、季節、個人當天的心情等等因素決定,但只有一種天氣無論何時都不喜歡……

是的,就是開頭提過的……

珍惜地球吧……

2樓:Evelyn Alovis

陰沉沉的陰天,

黑漆漆的一片天不下雨也不放晴就很搞心態

真的遇到這種天氣,整個人都很壓抑很煩躁,沒有出門的慾望,感覺這種天氣還不如晚上天黑好

盯著這一片天,就像盯著死人的眼白一樣難受

3樓:路博

今天就來說說我最討厭的天氣:陰天不下雨。

陰天不下雨,會讓我覺得很壓抑,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討厭大雨天,覺得外界很吵,馬路泥濘。但我覺得下雨其實可以接受。 很多時候,天氣和人的心情密切相關。

有時我會仰望天空,我覺得天空的變化影響著我的情緒。如果說「天空」是乙個人,這種感覺,就好比我看見別人難過我也高興不起來是一樣的。

陰天不下雨,我看到的世界是灰色的,像是「天空」想要哭泣,卻又忍住眼淚一樣,讓我覺得壓抑,烏雲密布卻遲遲不下雨,更是壓抑到了極點。 有一次我從陽台朝天望去,看著天上濃濃的烏雲發呆,我希望「天空」能不再憋著,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求求你了,快下雨吧,越大越好。(我望著天空想到),終於天空滴下雨點,不久,變成大雨。我深呼一口氣,我的心情舒暢了許多。終於,早該如此~

(在我眼中,陰天不下雨比下大雨要痛苦的多)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導購?

不請自來 我就是你們口裡討厭的導購利益相關就不透露自己是哪個方面的導購了但是你們說的跟得緊緊的和推銷我都有過 是這樣的你在進入這家店的時候就得有被導購跟著和推銷的心理準備你們自己心裡清楚你們不是賊我也清楚你們不喜歡被推銷我也不喜歡誰喜歡熱臉貼臉屁股啊但是這都是公司的規定客人來了就要跟在他們後面以防其...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愛情

清歡 大概就是那種,我想要的是梨,但是他卻給我蘋果,我不接受蘋果,他陷入自我感動,還道德綁架說我心狠。他責怪我為什麼不告訴他我喜歡的是什麼,我一直覺得感情不是那麼機械 蒼白的,我也不需要那所謂的 對我好 兩情相悅的感情它不香嗎?朋友和戀人差的遠著呢。微笑 行行 我之前遇到過一類人後明白我自己為什麼會...

女生討厭女生能到什麼樣的程度?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討厭到每天需要腦補很多畫面來打她 討厭她做作的樣子 每天見到她都會在想 她怎麼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看到她身邊的空氣都不新鮮了 她不學習就會一直講話,打擾你學習 然後反過來誣陷你打擾她學習 自己說自己從來不說髒話 然後每次都脫口而出 就是不承認自己說了 你說了她吧 她還說只針對你 嗯,那你就好好回去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