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裝修設計師什麼樣的行為?

時間 2021-05-10 15:11:06

1樓:

1.不動腦子,直接複製貼上現有的裝修方案,而不考慮業主的實際需求。

2.為了銷售而設計,很多裝修公司設計師已經變成了銷售。

3.不關注細節,整體上看著不錯,實際上一塌糊塗。很多設計看上去挺好看,但實際居住的時候各種不方便。

4.很多設計師熱衷於改變房屋布局,喜歡砸牆,建牆,彷彿只有這樣才能體現他們的價值。

5.設計師對顏色不敏感,顏色搭配是裝修設計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2樓:整體家居設計 小鑫

首先我自己就是乙個設計師,我感覺我的做法應該蠻合理的。我是乙個有求必應的,也就是那種爛好人,所以經常房東會有很多事都會找我,拜託我去做同行,說這樣會沒有下限很討人厭。我比較討厭設計師裡邊的行為其實也沒多少,因為都是同行嘛。

3樓:知裝修

上來跟業主講風水,高的業主信也不是,不信也不是。

有位業主曾經和我說過這麼一位設計師,男設計師,40歲左右,留著長髮,整天穿個文化衫,上門不量尺,也不溝通需求,圍著屋裡轉兩圈,開始跟業主講風水,整整講了3個小時,最後把業主說的不得不相信了。

最後業主沒有選擇這位設計師,原因很簡單,討厭!

4樓:任志輝

其實你選擇什麼樣的公司就已經決定了你選擇什麼樣的設計師,看看這些公司的痛點吧,也許了解完公司模式,你就會從根源上了解設計師為何會有這樣那樣的行為了!

家裝市場的幾大類經營模式:A大型整裝公司,有自己主材展廳以及設計施工監理各個部門,資源絕對全面。B傳統裝修公司,分散於裝飾城和底商。

C網際網路裝修平台整合線下實體裝修公司,多家公司競爭模式。D設計師工作室模式 E還有經久不衰的施工隊模式。現在市場主流的五種家裝模式,還有更多模式就不一一細說。

任志輝:簡愛風尚設計:五類裝修公司的痛點

5樓:屋外的雨

設計師本身是為也出服務的存在,在服務業主的同時,收取自己應得的費用。

但現狀是設計師不再是為業主服務的存在,而變成了義利益為重點,無時不刻不想著自己的利益。沒有任何為業主服務的心態,給出的設計也草草了知,沒有關於家居設計自己獨到的見解,相信這是所有業主最討厭設計師的地方,沒有之一。

6樓:木木川

1.不真誠,以利益的為主的交流方式。

2.不跟蹤工地。

3.不是他推薦的產品方就不去服務。

4.出現問題推諉不承擔。

5.專業能力不足找各種理由。

6.施工圖紙不全。

7.形象或語音包裝大於務實。

8.不親自操作設計方案。

9.簽單前後態度不一。

10.售後服務不理睬。

7樓:天天

我最討厭他騙我。啥事不和我實實在在得說。我花多少錢,能買到啥種品質的材料,還有他給我提供啥樣的服務,能在最後有怎樣的乙個效果呈現,他在忽悠我。

我們裝修小白是後知後覺,不是不知不覺。我最恨他的是他不理解我的苦衷,還利用我得苦衷,便是買房後沒啥錢了,對裝修懵懂無知。利用我這些,給我挖坑。

讓我簽合同。明知道最後裝修效果是啥樣,還畫乙個根本不可能和實際效果一樣的效果圖騙我。想想就意難平。

產品經理最討厭設計師的哪些臭毛病?

反著答,看很多產品經理都討厭設計師自己改需求。那就麻煩產品經理把所有的需求都搞搞清楚,一問三不知邏輯不清楚也不成立。設計師自己調整需求完善後有問題。產品經理立即甩鍋 原型不畫,口頭描述一遍邏輯就讓我畫。出現問題說我自作主張。虛報工作量,對上100頁面,對下400張。時間安排乙個星期。我可去他媽的吧。...

男生最討厭女朋友什麼樣的行為?

鹿鹿 1 討厭自己女朋友說嗯,哦,他覺得是在敷衍他2 不喜歡自己女朋友有心事不給他說,自己生悶氣3 不喜歡自己女朋友和其他朋友 女 出去玩不搭理他4 不喜歡自己女朋友對除了他以外的男生笑 除了親戚 以上是我男朋友對我說的,這些事雖然我都做過,但是每次他好生氣也會耐心給我說我怎麼惹他生氣了,然後提出來...

身為汽車設計師是什麼樣的體驗?

本格的設計師 你天天被灌輸著要大氣,要高檔,要有科技感,要做出大奔的品質感。你擼起袖子準備加油幹了。然而過程中你發現 賓士至少20萬起,你的車只賣10萬不到。賓士一輛車從造型流程開始到凍結至少三年,你只有一年。賓士的設計師有近乎全球最好的工程團隊支援設計團隊達成造型目標,你身邊卻是一堆這裡不行那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