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對肖戰戾氣那麼重?

時間 2021-05-10 15:11:06

1樓:

2樓:

多簡單的事,對王一博不敢興趣直接遮蔽了王一博標籤,也就沒刷過王一博的話題,所以去回答王一博話題的都是對王一博不反感的。

即使像我這樣遮蔽掉王一博標籤卻還能刷到,是因為肖戰話題帶著王一博的標籤,肖戰話題連會員都沒法遮蔽,非會員的還能怎麼辦。

肖戰就跟難甩的鼻涕一樣…為啥不怪鼻涕,卻要怪甩鼻涕的人。

3樓:

因為乙個要啥沒啥的營銷咖的粉絲每天到處惹事生非,營銷咖也不管只顧自己賺錢。這種人的存在讓真正的演員真正的帥哥商業價值被低估,劣幣驅逐良幣,是一種不健康的市場生態。

還影視劇乙個公平的競爭空間,從抵制這種流量開始。

4樓:風流

為什麼微博上的肖戰粉對不喜歡肖戰的人戾氣那麼重呢?為什麼肖戰粉對金掃帚獎戾氣那麼重呢?為什麼肖戰粉對其他不喜歡肖戰的人都要扣上黑的帽子呢?這是為什麼呢?

5樓:夢裡百花坐鏡觀

因為這裡有能戳破所有謊言的智者之言啊!那些黑粉,自然要拼老命把那言論壓下去啊。為不讓那東西有出頭之日,埋壓之事,怎可停?!

6樓:煮掛麵

我覺得跟wyb及其粉絲沒多大關係。

227事件中受到傷害的人應該挺多的,這些人和知乎使用者有很大重疊,那麼知乎就成為了不喜歡xz的人群的聚集地。

但因為群體情緒容易被煽動,意見的疊加往往會掀起巨浪。不管是瘋狂的粉絲們還是反對者們,都很容易在相同觀點的人那裡不斷加強鞏固自己的想法和情緒,也就不可避免地成為了「烏合之眾」(無意冒犯,這裡的「烏合之眾」僅代表群體中被原子化的人)。

一旦開始抱團,群體意見就容易走向極端,所以很多原本是合理的訴求也會變味。而當人們成為群體的一員,也就不可避免地要發出符合「群體利益」的聲音。人們保持理性太難了。

還有乙個原因,是只有尖銳的聲音能被更多人聽見。溫和的、不在意的人往往保持沉默,於是愈演愈烈。

無論因為什麼,作為個體,我們只能盡可能保持自己的原則和初心,保持理性,發出自己的而不是群體的聲音。無論是粉是路還是黑,那些只是標籤,在標籤之前,我首先是我自己。

思緒有點混亂,希望你能看到,也許少,但還是有些不那麼充滿負面情緒的觀點存在。

為什麼知乎對鹿晗戾氣那麼重?

為什麼鹿晗的粉絲在微博戾氣那麼重 乙個前隊友粉絲的真誠發問 因為知乎匯集了全部的211與985。資本市場,粥少僧多。技不如人,忿忿不平。三人成虎,不求甚解。知乎上假路人真的很多啊 去年十月以後當了小半年真路人,整個人的狀態都是 啊?娛樂圈?明星?那是啥啊好玩嗎?不好玩不感興趣 沒看法別問我 非要說兩...

為什麼大家對肖戰戾氣這麼重?

僅代表個人觀點。我這個人比較叛逆,反感一切 造神運動 如果把肖戰看成乙個有血有肉的 人 那麼我可以理解 理解 認同 他任何以賺錢為目的 在法律之上道德之下的行為。這也是我對世間所有 人 的評判準則。因為 人 或多或少都是會犯錯的,且或多或少都是自私的。但工作室和粉絲非要把肖戰視作 神 工作室把他包裝...

知乎反對肖戰的怎麼那麼多?

李janci 不請自來,以及多圖預警 你可以覺得他倒霉,但他不無辜。我永遠討厭肖戰及其粉絲,永遠抵制肖戰的任何作品,永遠抵制肖戰代言的任何產品和品牌。 使用者7412062972 不清楚唉,都說是因為他的粉絲太過分,但我看到的大多都是他和他粉絲被罵,不過每個明星都有nc粉吧。我是陳情令的劇粉,也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