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知乎主流對非機動車戾氣那麼大是因為這些人都是開車的原因嗎

時間 2021-06-08 04:38:38

1樓:「已登出」

題主這個問題裡面存在陷阱啊,首先你提出了,機動車不違章就不用負責,你認為這個觀點是錯的。那麼我就很好奇了,什麼情況下,機動車車主,非機動車車主都不違章的情況下會發生事故呢?只剩下一些機械類的非人為因素的事故和不可抗力型的。

但是這些事故說真的,百裡挑一都沒有,如果題主認為有,可以回覆我,我看看相關法律,雙方是否都吃不到責任。 好了基於以上觀點,我想題主的問題也就理順了吧,機動車車主沒有違章,那麼基本上就是電動車違章,那麼請問為什麼沒有犯錯的機動車主要為違法的非機動車主買單?就因為在大資料情況下,機動車車主比較有錢?

2樓:普羅公尺修車

你上班坐電梯都要排隊,下班也要排隊,而且你都是老老實實遵守規矩排隊。結果,你每天上下班的時候遇到一群人,從來不排隊,還經常把別人擠下電梯、故意不讓別人坐電梯、把電梯弄壞,導致你和其他人上班遲到,你看見他們會滿面春風嗎?

3樓:淺之

我是乙個長時間騎車偶爾開車,所在地是十八線小縣城。每天都可以看到行人非機動車電摩,無視紅綠燈在車流中漫步。你覺得守規矩的人對不守規矩的人怎麼看?

我騎車停在斑馬線後等綠燈看到這些人都會想「趕著投胎呢」。

為什麼非機動車總喜歡在機動車道上開?

鴉青 當我準備進入非機動車道的時候往前看發現有兩輛機動車的話,整段路都不會再回到非機動車道。因為我一旦進去就只有十幾厘公尺的夾縫,還是汽車禮讓的前提下,側身幾乎歪到綠化帶才能勉強騎過去。兩輛機動車是因為,一排停車位,和乙個找停車位的汽車。 縱使相逢應不識 一,因為非機動車沒有牌照,也就缺乏對不守規矩...

為什麼我要在非機動車道上等機動車通行?

冷咖啡不涼 我發現這個問題的回答下好多人都不懂交通法。交通法本來就規定在非機動車道被占用的情況下,非機動車可占用相鄰機動車道行駛,直到非機動車道暢通變回非機動車道就好了。並且這種情況下機動車需要讓行因為非機動車道被占用而被迫上機動車道的非機動車的。 河流之王小龍蝦 為什麼汽車非要等綠燈才能走?為什麼...

為什麼電單車屬於機動車還行駛在非機動車道?

你的男孩 中國大陸道路規劃不合理,四輪司機大部分素質低下,中國大陸交通事故頻率高,百萬量汽車致死人數是發達國家的10倍以上,所以兩輪電單車走在中國大陸的機動車道還是很危險的,尤其是南方路還那麼窄又彎。作為肉包鐵高峰時候我是不敢走機動車道的,出一次事故命肯定沒了。所以高峰期我基本都在非機動車道,因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