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看完電影的影評戾氣那麼重?

時間 2021-06-03 04:24:25

1樓:刃霧

如果是為了噴而噴,這說明該人把生活中積累的怨氣找了個發洩口,算是心理疏導。

如果是有理有據令人信服的分析,那就不叫噴,寫影評與人交流,發現不足,積累經驗,達到提公升自己的目的。

2樓:上帝說要有光

我覺得一般吧,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吃到了一口蘋果:真難吃,不如那天肖申克逃出監獄的時候我吃到的那顆蘋果,第二種:真香

兩種人都正常,只是隨著知識水平隨緣進步,大家覺得肖申克逃出監獄了的人多了而已

3樓:Trari

僅代表個人觀點

1.網路各種平台的風靡,在網上說話不需要怕的罪人。網路是自由的。

2.相關知識的缺失。看不懂和不知道,不懂裝懂。

3.時代問題。娛樂至上。

4.人們素質的兩極化。

4樓:sumeru

可能因為裝逼。

可能因為對他抱有很大的期待,有多期待就有多失望。

也有可能,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從專業角度批判。

最後一種可能,電影欺詐!買了愛情公寓的票,交了智商稅就算了吧,最後是投資方得利,一群演員在上映前集體沉默,袁弘作為主角都沒有半分宣傳。怎麼戾氣能不重?

我真是氣!炸!了!

5樓:mr王先森

豆瓣的影評有些還是能看的,特別是一些老電影的影評;

只不過可能是現在門檻低了,誰都想表現彰顯自己的看點;

各種吐槽點越來越多了;

低端化;

一部電影可能沒那麼精彩,但是下面的影評絕對是最精彩的;哈哈~

6樓:「已登出」

不批評別人,怎麼能顯示自己懂得多,品味高,眼光獨到,技高一等呢。

畢竟豆瓣也是個公認逼格高的地方,你要是露出一點普通的或者三俗的品味,那不就混不下去了嘛。大家都那麼高冷精緻,你不裝一下高冷精緻那怎麼能跟大家打成一片

7樓:張滌生

無知的自負表現,跟閉關鎖國時候的人一樣。窮人從沒錢到突然有錢,心理準備不足,就會踐踏別人。沒文化的人,無知的人給自己灌上九年義務教育的帽子,就會自負的看待別人,認為自己的思維邏輯可以通用一切其他跟自己一樣九年義務教育的人,還會瞧不起沒受教育的人,問題的重點還是無知,總覺得自己與眾不同是那個清醒的人,自以為了解別人,覺得別人跟自己一樣,所以就互相踐踏拔高自己,其實內心深處看不起的是自己這樣的人。

崇洋媚外,因為不了解人家,又不能直接套用自己的思維,人家跟他不一樣的生活習慣,所以就覺得人家都是好的。

歸根結底還是無知,自負和傲慢自大源於自己過分相信自己無知的邏輯,而不謙虛承認自己的不足,井底之蛙的視野,卻喜歡用大喇叭表達自己特別有知,忽略客觀事實,互相輕視。是一種未經格物便致知的自欺行為。

就是自持聰明,當然,上面同樣的話,無知的人也可以直接拿來懟別人,自己到底是什麼水平,自己知道。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曖昧?為什麼那麼多人成為備胎?為何把感情看的如此輕率?

一點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寵愛,當得不到一方的關愛,就會向另一方尋求溫暖。有些人清楚自己的角色卻無時不刻在掙扎,曖昧說不清道不明啊 Not ready to settle down,人生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要做,還有很多國家要去,並不證明在作踐感情。我不認為每一段感情都要以結婚為目的,結婚是太大的乙個...

帶土為了琳害死那麼多人,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喜歡他?

什麼地方 蠻喜歡帶土的,但我覺得他不是為了喜歡琳,才不惜毀掉這個世界。拋開作者對細節把控不好。生活在那樣的世界裡,要不學卡卡西當縮頭烏龜,絕不可能有鳴人存在,要麼對世界失望失意,混混沌沌奔赴戰場,殺人或被殺,在成為被害者和加害者反覆更替,或者反抗這個世界。查克拉是這個世界不平的根源,人的欲念又是無窮...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張無忌?

射鵰三部曲中,郭靖忠義無雙為國為民終成了郭巨俠,楊過雖然年輕時浪蕩不羈但最後迷途知返也做了神鵰大俠,這兩人都有很明顯的性格特點,可以說在某一方面都做到了最極致。所以觀眾在閱讀過程中很容易對兩人的性格經歷產生共鳴而把自己帶入書中,只有張無忌沒什麼性格也沒什麼主見,愛恨也不分明。整本書一直被人牽著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