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對鹿晗戾氣那麼重?

時間 2022-01-22 05:21:29

1樓:

為什麼鹿晗的粉絲在微博戾氣那麼重

乙個前隊友粉絲的真誠發問

2樓:

因為知乎匯集了全部的211與985。

3樓:言無不知

資本市場,粥少僧多。

技不如人,忿忿不平。

三人成虎,不求甚解。

4樓:亓念

知乎上假路人真的很多啊……

去年十月以後當了小半年真路人,整個人的狀態都是「啊?娛樂圈?明星?那是啥啊好玩嗎?」

不好玩不感興趣

沒看法別問我

非要說兩句啊?

以上。勞煩各位懟人光明正大懟。

偏題了,我的意思是,你可能看到的就是粉絲之間的戰爭,那基本上就不存在理智和事實了。

5樓:徐燃

一句私話:人可以喜歡,但不能崇拜。

6樓:別搶我小餅乾

看看這麼多匿名的,明白為什麼大家對鹿晗有意見了?

7樓:

知道樹大招風嗎。每個人都看不慣他紅。可是人家就是在這麼著也比你紅啊。

他是頂級流量,特別是自己家愛豆不如他出名,那可不就願意罵嗎?都是蘆葦愛罵人,可是為什麼我覺得知乎上更多的是別人罵蘆葦呢?最起碼我到現在還沒有在知乎上看見蘆葦姐姐罵人很難聽的那種。

就算她們罵人,你們能保證自家愛豆粉絲中都不罵人麼

為什麼知乎對肖戰戾氣那麼重?

多簡單的事,對王一博不敢興趣直接遮蔽了王一博標籤,也就沒刷過王一博的話題,所以去回答王一博話題的都是對王一博不反感的。即使像我這樣遮蔽掉王一博標籤卻還能刷到,是因為肖戰話題帶著王一博的標籤,肖戰話題連會員都沒法遮蔽,非會員的還能怎麼辦。肖戰就跟難甩的鼻涕一樣 為啥不怪鼻涕,卻要怪甩鼻涕的人。 因為乙...

為什麼知乎都在討論鹿晗啊?

我這樣講,知乎的娛樂版水得不行,極易控場,看看之前有幾個明星在知乎上吹得多神,人設崩得多兇就知道這地方有多少水軍營銷。人設怎麼崩的?敬業演員在劇組霸凌女孩,瘋魔才子演戲瘋狂摳圖,打臉來得這麼快我都想笑惹。所以現在知乎上有些問題下面真的是鹿晗黑料的聚集地,這些料,在天涯八組拿出來都是已經蓋章假料,注定...

你們為什麼喜歡鹿晗?知乎使用者大部分對鹿晗的態度是什麼?

楓林小雨 嗯,前乙個問題說得太多,就不細說了。因為臉和歌,再加上那時候我骨折休養太無聊。後乙個問題,知乎答題首選是他,知乎管理員也許比我們更懂。我想聽他的答案。 子之小 我喜歡他的名字,鹿晗。感覺他的名字很特別,之後追EXO 的時候也最關注他。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追他是他的人品,我覺得做鹿飯很幸福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