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研究生如何克服自己內心深處的自卑和恐懼?

時間 2021-05-30 13:11:27

1樓:

其實女生注重的並非是你的條件,而是你積極向上的態度,尤其是你們這種圈子,多看自己的優點發揮你的人格魅力,條件再好的女生都會被你折服的。

2樓:香蕉你個不拿拿

我也很自卑

原來我是個樂觀開朗的小孩子

只是在感情上沒有安全感,會懷疑別人和自己,總覺得會分開對方哭著說離不開我我才會覺得是愛我

但是現在的自卑不關於感情而是關於研究生這個身份感覺自己本科荒廢了、高中學習也一般般。研究生就覺得自己很差,周圍的人都很厲害,會好幾門外語,最少也兩門。我只會英語,也只是能正常交流。

並且我也不怎麼努力,可能努力不夠,也有熬夜學習的時候但還是沒有高三生那種努力

很虛空虛。知道唯有讀書可以填補空虛,可是並不熱衷科研。

還是找自己喜愛的事情幹才會發光吧

3樓:劉巧玉

這就是你自身的問題了,首先你在讀研說明你就別人強,雖說聰明的人很多大學生也很多。條件方面是可以通過後天努力改變的,人家女孩子會主動找你聊天說明還是有好感的,如果你自己在什麼都不清楚的情況下自我否定,不顧及別人感受想太多,對人家疏遠只會讓人遠離你,你要做的無非就是看到自身的優點,以及努力往高處走改變現狀

4樓:言小朝

我跟你一樣,即使獲得別人的認同,也總是無法獲得自己的認同。但轉念想想,我能認可別人的當下,居然卻無法認可自己的當下,這是對自己的侮辱。別把你在付出的努力當做是彌補缺失,更何況那些也並不是缺失,只是比較之下產生的自卑,說明你對自己的要求高呀。

你現在所作的努力,只是一點點想把自己從乙個平凡的自己變成優秀的自己,多棒的一件事!你在好好地、認真地過你的人生!大家所喜愛的是整個的你,享受大家的認可和關愛,也享受自己的認可和關愛。

題主是個聰明人,應該已經自己擺脫這種情緒了~祝你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5樓:劉大西瓜

我和你有類似的地方,這是對自己的認知太低的表現,下次遇到這種自卑情緒時,告訴自己你對自己的認知往往比事實要低好多,其實你挺棒的,慢慢為自己樹立信心。

請問如果乙個女生喜歡的人是女生,內心深處非常排斥男生,該如何拒絕乙個喜歡她的男生?並不傷害到他?

餅住呼吸 簡單明瞭。直說。我是T或P 你們倆之後沒準會成為好哥門。乙個假設 越是委婉,越是傷人 如果你沒有和他做朋友的打算,那就不用愁怎麼說了。拒絕人本身沒有多大傷害。最煩人的是吊著他不和他在一起。又沒告訴他你不喜歡男生。你又不是說不喜歡他,是不喜歡他這個性別。 背光下的陰影 不傷害到他不難,不傷害...

如何擺脫內心深處的自卑,做乙個對社會有用且自信的人?

凱旋門 把一件事做到極致 把乙個領域研究通透,達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然後再看別的事物 現象,就不會表象迷惑,也沒有對未知的恐懼了。自卑也就自然消失了 香草 之所以自卑,是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別人並沒有你想的那樣關注你,所以做你自己想做的,開心就好,不必過於在乎別人的評價和看法。 大鵬...

怎樣才可以走進乙個金牛座女生的內心深處?

天使在人間 首先你的條件要好,能和她匹配。Taurus很看重門當戶對,匹配度的。第二,你要持之以恆,多主動,只要她不明確拒絕,就表示她不討厭你,而只是在考察你。考察期或許會很長,一年兩年的都有,但是你一定要主動得對她好,然後把握時機把她拿下 金牛女都是慢熱型女生,還要面子,有點傲嬌,在小細節上照顧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