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如何克服嫉妒?

時間 2022-01-15 03:50:20

1樓:星語心願

看到這裡其實我作為乙個女生我在嫉妒乙個優秀的男生,不過看到很多關於嫉妒的東西後我覺得首先承認ta的優秀,然後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雖然ta的確有ta的優勢,但是我也有自己好的一面(肯定自己的優點),認真規劃自己的目標,明確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寫到這裡其實我已經沒有特別嫉妒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要正確看待別人的優點,有時也可以通過別人的優點來進行學習 (這是本人的一點小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沈燦明

作為男生我是這樣解決的

我經常調侃

作為男生來說,我很嫉妒你啊

嫉妒大方說出來就好

誰規定嫉妒是不好的情緒

嫉妒之後做出過度行為才不好吧

例如我嫉妒某個男生居然可以早睡早起...

我嫉妒朋友寫得一手好字...

我嫉妒過太多太多人和事情

但是正是這種嫉妒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同時,我也開始成為別人嫉妒的人。

3樓:隋辯就隨便吧

我就……平常心對待?

不管在哪乙個平台哪乙個空間,我身邊比我優秀比我厲害的人一抓一大把,我在那些方面也不是特別突出,久而久之確實會出現一些想法比如為什麼受表揚的不是我為什麼她比我優秀那麼多啊這之類的。

我也發現我不管咋樣跟人家也有點距離,但是後來我想開了,大家都是人,都倆眼睛一鼻子一嘴巴的,她有她突出的我也有我突出的,就算我目前沒什麼突出的,我也能弄乙個出來呀!

比如乙個比你漂亮,你就不要老是在意自己的外貌方面,把重心放在別的,比如成績啊社交啊之類的。

就像我,我沒啥優秀突出的地方,我就自己打磨一套自己的社交方法跟別人相處,我身邊人也覺得跟我相處比較輕鬆,也不一定非要收穫很大那種。

有人比自己優秀很正常,但不正常的是你拿什麼態度去對待。你要是一心只想著嫉妒啊羨慕的,久而久之自己心理也扭曲了,這樣不成。

所以你得往好的方向努力。你看著她比你優秀,那說明她私底下也比你努力,你把她作為動力作為目標,你去努力。

總有一天你能比她更優秀,讓別人也拿你當目標。

乙個出生於貧窮家庭的女生,如何克服自卑?

實際上,貧窮是 對比 出來的東西。貧窮之所以為貧窮,在其定義的時,便已被歸為負面的狀態 關於生活方式的匱乏狀態。在兩種生活之間的對比,低為 貧窮 高為 富貴 連成一組形成對比。單獨的一種生活狀態或個人,沒有富貴與貧窮可言,唯有乙個人身邊出現了另乙個人,出現可對比的尺度,才出現了窮與富。當乙個人說自己...

女生如何克服不敢獨自睡覺的心理?

榮 耀 首先,題主你多大啦?如果還是小朋友害怕獨自乙個人睡覺沒什麼嘍,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可以嘗試抱著乙個大一點的布娃娃睡覺。我也不是不敢獨自乙個人睡呀,但是也有抱娃娃睡覺的習慣,尤其是冬天啦。不過如果已經很大了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因為病理性原因,或者是以前遭受過什麼對黑暗還是獨自一人的狀態有恐懼心...

女生如何選乙個適合自己包包?

故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包包和女生已經變得形影不離。乙個適合自己的包包有時候不僅可以體現乙個女生的品味,還會跟自己的服裝形成獨具一幟的風格。那麼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包包呢?這可能是困擾部分女性的乙個問題,所以接下來我從個人身高體重和個人職業兩方面對這個問題進行分析。第乙個方面穿衣服講究高矮胖瘦各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