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就和公婆一起住好嗎?

時間 2021-05-30 13:11:27

1樓:暖風

有條件還是過二人世界,和父母一起住有很多不便。生活習慣,做事方式,思維觀念等等都不一樣,再好的公婆也有和自己不一樣的觀點。而且這對老公的情商要求很高,老公可能會很辛苦。

2樓:梨花

不好吧?

有條件還是最好過二人世界吧。

我見過的剛結婚就跟公婆住的人,都是沒條件,家裡房子就一套,分開住就得去租房,房租還特高,沒辦法,只好和公婆一起住了。

我也說不出什麼大道理跟你分析什麼不跟公婆住的好處和壞處。我就問你,你喜歡自己上面還有乙個或者兩個頂頭上司嗎?你平常看你老闆順眼嗎?

有山大王當誰還願意做縣太爺啊?

3樓:公尺婭

是你想跟你公婆住還是你公婆想跟兒子住,如果是你想,趕緊理智點姐妹。如果是你公婆想,那麻溜的想辦法避開,買房分開住。婆婆永遠只會覺得你在跟他搶兒子,兒子不聽話了。

4樓:東尋西覓

不好。每次跟公婆住一起,都感覺自己是外人,他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說話,做事情,自己一點也插不進去。尤其是婆婆強勢喜歡搬弄是非,丈夫對母親依賴一點,那婚姻生活簡直就是地獄。

5樓:kexun

不好,已婚兩年都覺得不住一起比較好。生活方式差太多,年代差距大,你試試你跟你父母都會有摩擦有代溝呢還別說公婆了,我都沒見過沒摩擦的,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不能,為了生活省心點,還是不要住一起

6樓:女俠來咯

不好,什麼時候都不要跟他們住一起!把自己的小家經營好,與他們保持距離,千萬不要住一起,否則你會非常痛苦,對你婚姻也不利!有很多公婆非常強勢,仇恨媳婦,因為他們覺得你搶了他的兒子,各種刁難你,還會去外面破外你名聲,各種說你不好!

離他們遠點,不要被他們外表對你一時的好所迷惑,以後有你好看的!最重要的是他們還會破壞你的婚姻,挑撥你丈夫和你的關係,甚至還會教唆兒子拋棄你離開你,各種不要臉的事他們都能做出來!不要住一起!

7樓:不要惹我

我個人覺得不好,雖然沒有結婚,但是身邊有這樣的例子,婆婆喜歡插足夫妻倆的事情,沒有界限感,夫妻之間容易鬧矛盾,出現矛盾的時候男方可能會逃避,家長里短的,或者護著他媽,覺得她媽也不容易幫忙照顧小孩,婆婆的生活習慣和觀念和我們不一樣,感覺很難溝通

8樓:任狼逍遙

生活習慣不同會有很多不方便,長期生活在一起肯定會有摩擦,和公婆住一塊能幫忙帶孩子做飯,有條件還是分開住,這樣自己住的特別舒心,心情美美噠

9樓:看客

短時間可以,時間長了不好吧,最好是有自己房子。然後可以短時間跟公公婆婆住,畢竟住一起要是你婆婆能收拾家裡給你們做飯那是挺幸福的,關鍵是你婆婆得是那種很好相處的人,我媽那種就很好相處,我父母很多朋友就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這麼說吧我媽的想法比我更像年輕人,我現在穿的衣服都是我媽給我挑的,我頭髮是被我媽帶去燙的,我媽還很愛乾淨每天收拾屋子,我父母都會做飯,該大方大方人情世故都是我媽在操持,我而且我媽對於婆媳那些事見得多了,也可以避免一些,每個人都說我媽以後跟我那個還沒出現的老婆不會有婆媳關係,這種情況下一年在家住幾個月還是很舒服的,我媽還很會帶孩子,她很會跟孩子玩,跟孩子做遊戲,我妹妹孩子就是我媽帶大的,我妹妹不把她兒子給她婆婆帶,我妹夫表示理解,綜上所述我感覺好相處的婆婆每年可以相處幾個月,但是時間長了肯定不行沒有私人空間。還有再說一下現在的女孩子沒幾個能自己帶孩子的吧,帶孩子多累只有帶了才知道,我妹妹她婆婆很想帶孫子我妹妹不給她帶,但是她自己一天帶不到乙個小時就是把孩子給我媽帶了,交給我媽她就超級放心。

10樓:星爸爸的CLUB

不好,就不說是否是剛結婚,就算是結婚很久,也不要和公婆同住。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你的公婆認識你丈夫幾十年了,而認識你,不過幾年,大體的感受,你可以想象一下,你的發小,你的好閨蜜,突然間跟另乙個女生走得很近,有說有笑,在你面前說她們相處的怎麼怎麼好,不說跟你越來越遠,也會有冷落你的時候,恨不得重心都偏向了那個女生,此時的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朋友尚且如此,更何況血濃於水的父子、母子。

11樓:

那肯定不好啊

別說三觀代溝日常沒啥可交流的,就是你們新婚燕爾的倆老人但凡識趣的也不會摻和進你們的生活裡去

遠香近臭是永恆的真理

12樓:夢瀾滄海

不好,我連一年回去幾次就感覺不舒服別說天天住一起了,有那個時間和自己爸媽一起住不香嗎?如果是我,沒有自己的房子,我就直接住自己家,別人怎麼想的關我什麼事情。

13樓:風一樣的女子

不好不好不好,重要的事說三遍!

我們剛結婚懷孕了,我家樓層高,沒電梯,懷孕前三個月比較重要,第乙個月沒啥,第二個月反應大了,我老公,婆婆都讓住婆婆家,有照應給我做飯,而且那邊是電梯,方便。我婆婆人不錯的,性格也好。我也覺得也行。

每個月我們給婆婆交生活費的,但是,我住上去之後,婆婆就說他們兩個人吃飯中午一兩塊錢麵條,就夠了。我住上去,她給買排骨,魚,蝦啥的,花錢多了,怎麼怎麼的。我說,媽,沒錢了,你給我老公說,他給你,我不會說啥,應該的。

哎,最後有一次還說這以後生孩子也要錢。讓我們自己攢錢,說是要不然,就要扣掉我們乙個人得工資,她管上,花乙個人的。我就醉了。

問題,我孕吐反應大,根本吃不下東西,她買的東西,排骨啥我就吃了一兩塊,魚吃了幾口,東西是大家吃的,最後好像都是我吃了。哎。勉勉強強住了乙個月,我就回家自己住,自己想吃啥吃啥,自己累點自己做。

該給她們生活費還是照給,但是,盡量少相處,我們自己的錢自己管,對大家都好。

14樓:你是我的命運k

結了婚就住在一起好幾年的我,其實怎麼說呢雖然挺好的生活有一些便利也在互相客氣相處,但是不能隨隨便便在家放屁不能在家上廁所不關門不能洗完澡不穿衣服... 我只是覺得有點不那麼自由臥室以外沒有空間...

為啥結婚以後要跟公婆住一起?

朱豬 完全可以不和公婆住一起呀,你們小夫妻可以付個首付,買個小戶型的。又或者出去先暫時租個房子起,等首付存夠了再買也可以。當然,兩邊的父母要是願意貼補你們一點首付的話,那就更好了。要是沒有的話,也不要勉強。其實不和公婆住一起是完全正確的,婆媳之間相處融洽的少之又少,因為婆婆骨子裡面就覺得媳婦是乙個外...

結婚後你們能接受公婆一起住嗎?

我目前就是和我公婆一起住的,相處良好,以後也不想離老人太遠!其實婚前我有考慮過和老人分開住的問題,也和我丈夫溝通過,不過後來商量的結果就是先住一年磨合一下試試,不行的話我們就搬到其他房子裡去住!不過所幸我是幸運的!婚後其他姐妹所遇到的婆媳問題以及各種尷尬的事情我並未遇到!且公婆也是真心待我好的那種!...

怎麼和公婆住一起?

如果只是婆婆過來帶估計會好一點,你就熬個三年孩子上幼兒園她就可以回去了。你在指望婆婆給你帶孩子,肯定多少是要受點委屈的,不然什麼叫十年媳婦熬成婆。再好的公婆都不是自己爸媽,肯定會有某些方面分歧,只要你老公站在養育問題上站在你這邊,不是太原則的問題你就隨老人去,三年基本不會有很大矛盾的吧,我已經熬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