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你會選擇和公婆一起住嘛?

時間 2021-05-06 06:04:18

1樓:sisiniya

看你自己脾氣性格了,神經大條一點臉皮厚一點老公給力一點就無所謂了,當然也要看脾氣公婆性格,苗頭不對就立馬和老公搬出去咯!

2樓:七月的一棵樹

我不會和公婆一起住。首先,公公在我老公上大學的時候就去世了,現在只有婆婆,她身體健康,喜歡和朋友吃飯喝酒打麻將,一年至少旅遊一次,她也不一定願意和我們一起住。其次,婆婆畢竟不是媽,婆媳問題是千百年來形成的問題,不是輕易就能解決的。

再者,我本人也不喜歡和婆婆一起住,我喜歡自由的生活,就算自己上班帶孩子累一點,也喜歡我們的家只有我們三口人。

3樓:煜恆澈

不會,麻煩的厲害。

一定不要在一起住。可以偶爾來看看,但是不能久住。

在一起肯定有矛盾。矛盾產生了,解不解決都有疙瘩。你和婆婆難受,老公夾板氣。誰都不舒服。

除非有孩子了,婆婆過來看幾天。當然,就幾天就行。不要認為婆婆看孫子孫女天經地義。她沒有這個義務。幫你看是情分,不看是本分。

所以還是請個月嫂吧,或者自己來。避免了很多麻煩。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事兒,如果不能解決,那就是錢不夠。

4樓:珍珍

5樓:Eric He

沒人願意!

男方也不願跟女方父母住。本來夫妻都會有相處的問題,更別說加老一輩了。

不過也不是都沒好處,老人多半能幫的都會幫一把。幫煮飯,帶娃,甚至條件好點的還出錢。

沒得選別矯情!房子多貴啊,積極面對問題。婚姻,養小孩原本就是人生最難的問題之二!

不婚不育看是避免這些難題,孤獨終老可避不開。困難的事年輕做,遠比年老再去解決容易得多!!

6樓:王憨憨

現在年輕人,關於結婚,都有幾個前提條件,比如說:

第一,男方必須買房;

第二,婚後不和公婆一起住;

等等一些看似簡單卻能反映太多問題的附加條件。

關於婚後要不要和公婆一起住,得具體問題具體對待。不願意一起住的,乙個是因為年輕人和老人生活習慣和方式大有差別,會因此鬧出許多不愉快的事情,破壞彼此間的感情。

乙個是因為有些公婆習慣了做家長,總會以愛的名義來約束兒子兒媳,讓年輕人接受不了,又沒有辦法解決。

還有的就是公婆過多的干涉年輕人的事情,會引起新的矛盾的產生,嚴重還會離間小兩口之間的感情。

所以,這大部分人是不願意和公婆住在一起的。也就應承了那句老話「遠香近臭」。因此,如果有條件,能不一起住,就分開住吧,這是對彼此最好的方式。

當然,如果條件不允許,必須要和公婆住一起的,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包容,畢竟家和萬事興。

7樓:太陽雨ss

如果條件允許,還是不要和公婆一起住了。觀念不同,生活方式不同,住在一起肯定會有摩擦,到時大家都不開心,都累。倒不如分開住,可以選擇離得近些,這樣也可以相互照應,如果老人有什麼事情,也可以趕快趕到。

這樣既避免了發生摩擦,又方便照顧老人。

結婚後你會選擇和公婆住一起嗎?

劉哈哈 我相信大部分小情侶結婚後都想自己搬出來住,畢竟和父母的生活方式 作息方式等都不一樣,有些時候就會產生矛盾。但有時迫於現實的無奈,不得不住在一起,比如買不起房子,或者需要老人幫忙帶孩子,就只能住在一起了。就連自己父母也偶爾會鬧矛盾,就更不要說婆媳,長期住在一起經常會吵吵鬧鬧,老公也很為難,所以...

女孩子結婚後該不該和公婆住一起?

榴蓮愛玉公尺 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那個時候婆婆確切的說是前婆婆,住一起,很感激她過來照顧孩子,當時住一起的還有孩子叔叔,然後下班後我做飯,大家一起吃。吃完後,如果小叔子說去洗碗,婆婆立馬就跑過去說他上班一天累到了,她去洗。如果我去洗的話,她也會說這話,不過大部分的時候說說而已。而我是最討厭洗碗的,沒...

結婚後你們能接受公婆一起住嗎?

我目前就是和我公婆一起住的,相處良好,以後也不想離老人太遠!其實婚前我有考慮過和老人分開住的問題,也和我丈夫溝通過,不過後來商量的結果就是先住一年磨合一下試試,不行的話我們就搬到其他房子裡去住!不過所幸我是幸運的!婚後其他姐妹所遇到的婆媳問題以及各種尷尬的事情我並未遇到!且公婆也是真心待我好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