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公婆住一起?

時間 2021-05-29 22:41:03

1樓:

如果只是婆婆過來帶估計會好一點,你就熬個三年孩子上幼兒園她就可以回去了。你在指望婆婆給你帶孩子,肯定多少是要受點委屈的,不然什麼叫十年媳婦熬成婆。再好的公婆都不是自己爸媽,肯定會有某些方面分歧,只要你老公站在養育問題上站在你這邊,不是太原則的問題你就隨老人去,三年基本不會有很大矛盾的吧,我已經熬過了,現在沒有跟公婆住

2樓:珏瑤

你是孕期想的多呢想的多呢還是想的多呢?又想讓二老帶孩子,又擔心不習慣和他們住一起,又不想他們把孩子帶走養,又想去上班,又擔心觀念不一樣,又覺得給二老生活費自己會拮据。

首先就你婆婆不讓老公在家裡做家務跟老公談談,然後讓老公去找你婆婆談。

你要先把自己的思想觀念轉化一下,你家就是你家,婆婆家人佔的比例再多,這是你們倆的小家,他們只是來住的,但是老人畢竟年紀大了,有些生活習慣與你不同又改變不了,你們想辦法找到乙個平衡點,各自退讓一步,這個也要跟老公達成共識。

關於養孩子,如果你決定去上班,掙自己的那份工資,就把孩子放心的交給老人,不要疑神疑鬼,晚上回來,週末在家多陪伴。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父母的陪伴影響,孩子會自主去學習更有利於他的東西,但是在一些你特別注重的地方可以讓老公跟婆婆談談,讓她多注意。

至於老人的生活費,至少我是覺得應該給的,我每年都會主動給,而且不管其他兄妹給不給,這是我對老人的乙份心意,讓她老了生活有保障,心裡有底,當她沒有安全感時,遭殃的是你。我父母有退休金,我暫時還沒給。

該不該和公婆一起住?

吃我鹹魚突刺 不應該,絕對不應該。首先和公婆住一起,你的意見很可能會被忽略。表面上你的戀人是個大孝子,實際上只能說明他沒有主見,有主見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偏好於獨居,和家長分開。實在分不開可以買同乙個小區的房子,但是絕對不能在同乙個屋簷下。其次,年代不同導致觀念不同。到時候公婆會在你戀人耳邊嚼舌根,可能...

應該和公婆一起住嗎

昕陽寶貝 最好不要住一起,我結婚以後到現在一直和公婆一起住,我和婆婆公公矛盾很少的情況下,依然不建議住一起,我老公也不是什麼媽寶男,但是,他媽媽很寵我老公,什麼都不讓他幹,我家大兒子4歲,二兒子1歲半,到現在我老公都沒有為人父,為人夫的責任,日常生活中,我婆婆替代了我老公的角色,什麼都替他幹了,然後...

應不應該和公婆一起住?

你如果這次妥協了以後要妥協的更多 你老公不就是看你孩子也生了,不怕了,所以開始肆無忌憚了嗎?要同住婚前怎麼不反對呢?首付怎麼不吱聲呢?空手套白狼玩的太溜了。如果換我,我會咬緊牙關不鬆口,寧可自己節衣縮食三年,等孩子一上幼兒園便馬上出去上班。如果他有意見,我會分析給他聽,孩子是夫妻二人的責任,與老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