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公婆在一起住,公婆和老公都不想看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6:40:29

1樓:依佳

找老公就對了,孩子是兩個人的,理應分擔。我問一句,你這老公,尊重你嗎??

如果公婆疼愛老公,自然就會幫助分擔老公的一部分育兒責任,記住,是幫他自己兒子。當然,也是幫你。親兒子自然就會連帶著疼一下你,無法分割。

2樓:淡淡的浮雲

你也學著打遊戲或者打牌或者搞點別的愛好把孩子甩給他們,或者你就使勁指使他們,叫他們拿這個洗那個,讓他們一刻不停歇,你就只管陪孩子坐著,他們要是說你你就說孩子離開你就鬧,或者叫他們看孩子你去幹活,只能這樣,我目前也是自己帶孩子,太辛苦

3樓:龍泉夜鳴

不住在乙個院裡你不還是得自己看孩子?怎麼跟公婆住就變成被壓榨了,這是什麼邏輯?

最多也就是公婆情商低,沒眼力見,不懂得居家道理,不想操兒女心,就想自己舒舒服服的自私行為。那將來你面對他們也自私就是了,那時候再有人指責你,你就理直氣壯的懟回去。

4樓:蔣君笛鮮燉燕窩

首先你得明白乙個道理:公公婆婆沒有給你看孩子的義務,不看是正常的,幫看是應該感激的。自己的孩子本來就應該自己看。

你唯一能指望的應該是你老公,和老公把分工分明確,如果老公是家裡的經濟主力,你就應該多承擔一些孩子的部分,累的時候讓老公分擔一些,如果你也養家餬口,就和老公說清楚分工模式,這樣會比較有利於家庭和諧。

婚後不想和公婆在一起住,但是老公卻想住一起,怎麼辦?

Hope 先商量好!一定要說好!我就是結婚前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都不在一起,我估計我老公也沒想過。離得太遠了。結果我婆婆退休了就在我們家不走了,非要跟我們住。 夏天和西瓜最配 一定不要住一起,夫妻關係絕對會受影響。我老公和你老公想法一樣,一直想讓他爸媽跟我住一起,之前生一胎,我信了他的邪,真的跟他父...

不想和公婆住但老公堅持要住在一起怎麼辦?

浮生 很多經驗告訴我們 請神容易送神難。現在拒絕了,拼命拒絕,夫家只會恨你一陣子,而通常情況無論你怎樣都不會喜歡你。現在不拒絕,以後雙方都會恨彼此一輩子,何必給自己添堵呢。 黑夜不知白的亮 都有租房的錢讓婆婆出去住幹嘛還要她來帶孩子,可以請保姆,可以請娘家媽過來幫忙都可以啊,就告訴她身體不好不要帶孩...

不想和公婆妯娌住一起有錯嗎?

仙女啊 沒有想到知乎上面這麼多和公婆哥嫂住一起的可憐人兒!還是住在自己的房子裡面!我也是其中一員!最後解決方案,我和老公要搬走了!對沒錯,明明是我們的房子,我們要搬走了! 皮皮 你不是來問問題的吧?大道理你不會想聽,但是大度一些確實能過得更好。不高興的時候可以想想,你委屈自己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讓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