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三觀不和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07:18:01

1樓:

首先那要看你的年齡了,如果你正值花季,我只能說你的三觀隨時可能發生變化,你和你的男朋友相互磨合只要家境不是差距太大的話就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完全角成自己的三觀,那就做一些對的,改變未嘗不可,但需要兩個的努力,如果你只是一昧的放低身段附和他的話,那你的愛情也不會是愛情的。

2樓:Sarah Mao

說實話,我不太贊同樓上所謂的才看過一點點世界,哪來的三觀不合。三觀是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形成的,看過世界的有看過世界的三觀,沒看過的自然也有沒看過世界形成的三觀,

三觀不合就是不合,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去遷就,但是最後的時候還是會發現,三觀不合這個問題始終存在,而且會愈演愈烈。兩個人在一起,要有共同努力的方向,就像一艘船,兩個人的目的地是同乙個地方,才能共同努力。如果連目的地都不同,談何共同前進呢?

以前我都是本著勸和不勸分的,但是對於我自己經歷過的事情,我只想要用自己的經驗告訴你,三觀不合趁早分開。

3樓:

才一年多,一起看過的世界只有一點點,怎麼談三觀,更哪來三觀不合?放寬心去接受,實在沒辦法接受就保持一定距離,分別調整調節,有的時候可能只是距離太近。調解後還是無法接受就各自尋找能接受的人。

戀愛本來就是為生活增添色彩的,如果不能添色那戀愛還有什麼意義?生活本來就很艱辛,找個人是為了陪你度過歡樂的時光,對自己好點,何必為難自己?

和男朋友三觀不同怎麼辦?

漠行 我和你的情況很像,我現在也很糾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分開捨不得,不分開又覺得很累,吵架吵的多了越來越心累,但他又很愛我,唉,煩 Echo 怎麼辦,只能分手啊 三觀不同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們會在很多事情上都有爭執,你不可能一直退讓,他同樣不行 難道就在不斷的爭執和矛盾中讓你們的感情最終消磨殆盡嗎?...

在畫室和室友三觀不和應該怎麼辦?

要努力長高鴨 減少自己的存在感,但不要忽視室友,不要把自己表現的那麼格格不入三觀不合就不合唄,你是來學習的又不來找人生另一半的,幹嘛一定要三觀一致 再說了你室友不是都性格好很熱情嗎,那不就更好辦了嗎又不是她們不吃早飯你就不吃,就算作息不一樣,只要你的性格沒有大問題,你們照樣是好室友 如果實在不行,那...

和男朋友三觀不合無法磨合怎麼辦?

突然想到三觀這個東西 比如你想吃個路邊攤而別人是連學校食堂都不去這是三觀不合 你覺得出去玩只要住得舒服別人卻一定要住星級酒店這是三觀不合 通常買件衣服你覺得好看就行而別人非什麼CK紀梵希之類的不穿這也算三觀不合 但很多人分手的原因不在於基本三觀不合而分開 而更多的卻是偏向於一些不屬於三觀的東西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