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什麼都不和自己說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3:54:26

1樓:克己

我男朋友也什麼都不跟我說,每天都是我叭叭叭的,不知道是不愛我只是湊合跟我在一起還是咋地,大概男生都這樣?前乙個男朋友也是這樣,就算逼到分手還是一句話不說,絕了,還是跟女孩子在一起幸福

2樓:

跟這種人在一起真的累,溝通不行就算了吧,找男朋友還是找開朗的,那種心理包袱重啦,陰鬱啦,什麼的還是算了吧,吃力不討好,我們又不是聖母附體。

3樓:

剛給男朋友念這個問題,他自動惡狠狠地回到「打,打到說為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他不跟你說你可以嘗試說一點自己的然後再耐心的關切地問他。

如果以上建議都不行,換個物件吧,這個可能是來騙財騙色騙婚的

4樓:Mango

找個適當的時間,雙方好好溝通一下。或者你也可以在恰當的時間對男朋友撒嬌的說,為什麼你什麼都不和我說,我都有點不開心,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之類,總之這些話要靠你發揮了。

5樓:一把年紀懶得逃避

可能關係還沒到位,靜等,時機成熟了,他自然和你無話不談。如果是談了很久了,還不說,要麼太內向有事喜歡憋,要麼不信任你。

我身邊就有乙個特別能憋的,剛認識三四年那會,她對我非常了解,而我對她一無所知。最重要的是,當時年輕的我並沒有發現這個問題。之後相處越來越久,慢慢的,她有啥事,第一時間憋不住跟我說,現在認識十年了,除了一些個別隱私的東西不和我說,基本無話不談。

主要是認識久了,彼此太了解,有什麼問題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了,也習慣了有彼此在身邊,互相依賴互相安慰吧。

到現在,她依然是那個有事愛放在心理的人,(我除外,別人就算了,還是不說)我問過她,她說自己的事和別人說了有什麼意義,我自己可以想通,我不想麻煩別人(她是個超級不願意麻煩別人的人)。

所以,這類人逼她跟你說是沒有用的,而是陪伴,而是讓她感到安全感。對了,她超級軸,認死理,除了我,沒人能軸過她(我有時候也軸不過她,可是誰讓我會撒嬌呢)。

6樓:涼涼緲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之前我總是跟他發脾氣,只會讓他更加封閉自己。但是最近我換了語氣,很溫柔很隱晦地去跟他說,一點點地引出來,你不妨先站在他的角度想,然後想好怎麼跟他交流,看看他願不願意跟你溝通呢?

7樓:楠木可依

別什麼事兒都上公升愛不愛的。首先你真的肯定他誰也不說嗎?還是不和你說?

如果誰也不說,那性格屬於沉悶陰沉的啊,性格使然,只能慢慢引導著讓他改了;如果只是不和你說,那就只能拳腳伺候了,讓他意識到誰是粑粑!

8樓:Lucky-James

1、他不想讓你承擔他正在承擔的一些壓力或者麻煩的事兒,一些大男子主義會自作主張地覺得什麼事我自己來擔著就好了,沒必要去告訴你。這種可能性的話,如果你還很愛他,那請你一定要和他講清楚,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他的事就再也不是乙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有啥事兒你可以陪他一起擔著,就算幫不上忙,至少精神上也能給予鼓勵!

(戀人間的鼓勵往往會讓人充滿幹勁)

2、他可能不信任你哈。

如果你還很愛他那就跟他說明白,攤開著說,你的想法,你所介意的,都說出來。當然信任是雙方的,你也要信任他。

如果彼此在一起時間不久,那這種不信任當然也是情有可原的,路還長,慢慢走。總會走進彼此的心扉的!

最後,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分手還是要慎重考慮。祝你們幸福!

9樓:小石榴

男票如果不願意溝通,1%的概率是他有不可告訴你的秘密,99%的概率是他沒有對你開啟心扉。

所以,要是我,一旦意識到一點,馬上就和他分手。唯一要考慮的就是怎麼分。

不值得你愛的人,一秒鐘都不要耽誤。

遇到值得你愛的人,一分鐘都很珍貴。

和自己男朋友的朋友不和怎麼辦?

Caroline 要麼讓你男朋友跟他倆絕交,要麼就直接分手得了 你也知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搞清楚你男票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人比較重要些 Lady丸子啊 你是不喜歡他的朋友,還是不喜歡和朋友在一起時的男朋友?同發小在一起的狀態,一般就是人最放鬆 最本真的狀態。三個月了,激情也到期了,冷靜一下,想想你...

和男朋友三觀不和怎麼辦?

首先那要看你的年齡了,如果你正值花季,我只能說你的三觀隨時可能發生變化,你和你的男朋友相互磨合只要家境不是差距太大的話就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完全角成自己的三觀,那就做一些對的,改變未嘗不可,但需要兩個的努力,如果你只是一昧的放低身段附和他的話,那你的愛情也不會是愛情的。 Sarah Mao 說實話,我...

男朋友總把自己說的很無辜,怎麼辦

也就是說朋友比你重要咯!你問怎麼辦?方法一 別管他,你該幹嘛幹嘛。你也把朋友 家人 親戚等看的比他重要。他可以隨時離開,但朋友 家人 親戚不能虧待。這就是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當失去這種平衡,你自己和他都難受。如果你家裡人不喜歡他,對不起,拜拜。然後也冠冕堂皇的說一些無奈 無辜的話。並且還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