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0:42:38

1樓:你好好想想

要麼你就衝

要麼就走

兄弟聽我一句

當你不是處了之後就沒這麼多愛啊情了的

建議找個地方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的慾望

一場酣暢淋漓的doi之後你就覺得愛情其實也就那樣

2樓:這傢伙可真奇怪

不勸你堅持,但是你既然還喜歡就要不斷提公升自己,在提公升的過程中,或許還能遇到其他你喜歡的人。即便提公升後的你她還是不喜歡,你也不虧。

因為你得到了更好的自己。

3樓:詩人

及時止損吧。我也經歷過,高中時期追了乙個女生大概兩年,沒成,想想當時可太青澀了,她給我的理由也跟你的一樣,也是說什麼現在不想談。

其實道理誰都懂,明知道成不了還是會放不下也正常,但及時止損很有必要的。一時放不下來就慢慢來,努力學習努力工作,自己給自己找點事做,當你生活充實了,回過頭來也就放下來。像我偶爾還能看到她發動態,也只會咧嘴一笑,再難起波瀾。

4樓:

真的你要相信這句話,乙個讓你等太久的人,最終也不會選擇你,,,把這個當成你的座右銘好嗎,不然浪費光陰,,,過來人表示,你不要不信這個邪,你以為你會感動她,其實不行,你沒達到她喜歡的標準,,,甚至差很遠

5樓:94580

我女朋友的情況和題主很像。身為乙個過來人,給出的建議很簡單:

首先,你要弄清楚是不是你身上有某些缺點讓她很討厭你。

因為有時候乙個人身上的一兩個缺點會掩蓋他所有的優點。我女朋友當初就是因為脾氣差讓我對她沒有一點好感,直到她改掉她的壞脾氣之後,我才發現她身上有不少優點。

知道缺點後,你應該做的就是改掉那些缺點,並努力提高自己。努力的地方可以有很多方面,不限於學識、性格、談吐、外貌等等。

你也可以問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向她喜歡的型別靠攏。不過不要做舔狗!不要做舔狗!不要做舔狗!不要在違背自己原則和意願的情況下改變自己。

說不定她就對你改觀了,願意和你在一起。

假如她仍然拒絕你,你也不用太難過。起碼你自己變得更優秀了,以後遇到其他喜歡的女孩子,你成功的概率會變大。而且這種情況下,勸你早日放棄她。

沒有誰是非對方不可的,每個人總能遇上其他喜歡的人。

ps:也可能對方是真的不想談戀愛,我女朋友當初也是這樣的。這種情況下你如果還想繼續等她的話,建議讓她明確說出她是喜歡你的,只是因為其他某些原因不想談戀愛,否則強烈建議你放棄。

喜歡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啊?

成長成熟 這個我有發言權,我喜歡過五個女生但是最後相處都沒喜歡我。我覺得喜歡他就是被他一些方面吸引了!所以我願意付出不求回報享受追她的過程。 心疼你兩點五秒 不要去喜歡,如果對方已經說明了對你不是喜歡,那麼真的沒必要,你付出越多,想要得到回應就越多。那樣你也會因為對方的感情的事而擔心和難過。就當作平...

被乙個不喜歡的人喜歡,該怎麼辦?

已登出 果斷挑明啊!都已經讓自己這麼為難,這麼壓抑了就果斷拒絕。的確對於有些人 拒絕別人 也是需要勇氣的,拒絕別人也是需要學習的。對於他的種種行為呢也不能說誰對誰錯。只能說沒入眼的人做什麼都讓人覺得彆扭負擔。喜歡的人應該怎麼樣都會自帶濾鏡美顏吧。換乙個角度,你雖然自己難受壓抑。但實質上也是接受著他的...

高中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feeling 我我我。現在高二,被釘釘折磨。說起來是乙個非常非常俗的事情,高一的某一次月考,成績一直中等的我下樓考試,一號考場的他從辦公室抱卷子出來。我們學校只有年級一二名是負責拿一號考場卷子的,加上年級第二我認識,所以,嗯。當時心裡只有乙個想法,啊啊啊啊啊,好好看。嗯,一見鐘情錄取。作為小透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