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乙個不喜歡的人喜歡,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6:54:20

1樓:「已登出」

果斷挑明啊!都已經讓自己這麼為難,這麼壓抑了就果斷拒絕。的確對於有些人「拒絕別人」也是需要勇氣的,拒絕別人也是需要學習的。

對於他的種種行為呢也不能說誰對誰錯。只能說沒入眼的人做什麼都讓人覺得彆扭負擔。喜歡的人應該怎麼樣都會自帶濾鏡美顏吧。

換乙個角度,你雖然自己難受壓抑。但實質上也是接受著他的關心問候的對吧!不管你的感受如何,實質上他的付出你都有在接收。

在他而言他的的確確也是付出過時間,精力和財力的。那出於為對方的負責,給不了回報的也就不要耽誤別人了。

你要做的就是明確拒絕他在你身上付出的時間,精力,財力等。但凡接受都可能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有希望。時間久了他應該也心知肚明的。再不明就只能是拒絕回覆任何資訊了。這招非常管用。

2樓:Jojo

果斷挑明拒絕。

不講清楚讓他/她心存希望只會造成之後對方更加難過。而且你自己時間久了如果被對方那種喜歡的感覺帶跑了,陷入一段不喜歡的戀愛,你能接受嗎?

3樓:金多多

感覺這個狀態是你沒把握好邊界,給人有希望的錯覺,再又不懂拒絕,讓人更加的抱希望。真的只做朋友的話,約見頻率肯定不會那麼頻繁,還有看電影這些行為,都是比較越界的。建議一段時間拒絕見面,控制聯絡頻率,慢慢冷卻。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你好好想想 要麼你就衝 要麼就走 兄弟聽我一句 當你不是處了之後就沒這麼多愛啊情了的 建議找個地方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的慾望 一場酣暢淋漓的doi之後你就覺得愛情其實也就那樣 這傢伙可真奇怪 不勸你堅持,但是你既然還喜歡就要不斷提公升自己,在提公升的過程中,或許還能遇到其他你喜歡的人。即便提公升後的你她...

被乙個不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

浮生 堅定的拒絕,真,親身經歷,如果自己真的不喜歡,就不要留給對方任何念想,這樣既不困擾自己也不會給對方造成麻煩 當然,拒絕得講究方法,也不能太傷人嘛 橙子 如果不喜歡,就直接了當的拒絕,千萬不要吊著,不然就真的很過分,我之前有乙個初中同學跟我表白,我那個時候是第一次被人表白,然後就不懂得怎麼去拒絕...

喜歡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啊?

成長成熟 這個我有發言權,我喜歡過五個女生但是最後相處都沒喜歡我。我覺得喜歡他就是被他一些方面吸引了!所以我願意付出不求回報享受追她的過程。 心疼你兩點五秒 不要去喜歡,如果對方已經說明了對你不是喜歡,那麼真的沒必要,你付出越多,想要得到回應就越多。那樣你也會因為對方的感情的事而擔心和難過。就當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