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了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09:18:21

1樓:爭渡丶

告訴TA自己的這份喜歡,但不索求關係。如果TA不喜歡你,就「TA若安好,便不打擾」,如果你真的喜歡到放不下,就「TA若有難,傾力相助」吧,做到對得起自己的這份喜歡。

但是,我不會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人。

2樓:娜娜

網上很多技巧的,可以學習試試,不過你要判斷那個人是不是值得,如果不值得,就放棄,別因為一時情緒而付出,到時候因為沉沒成本而無法放棄,那樣更痛苦

3樓:人間銀河

1.去聊對方

2.讓對方看見你的優點

3.對對方好要無微不至

4.投其所好

5.真心相待,不離不棄,不要欺騙

6.情商高

7.適當的用些手段 ,不要過分

8.讓對方身邊的人多幫你

9.給她暗示

10.向他保證

4樓:lisu

要麼死命的追,不撞南牆不回頭的那種,追到了好好談場戀愛,不管之後的結果是好是壞起碼轟轟烈烈的愛過了;要麼就這麼甘做路人,雖然沒有那些刻苦銘心的感情,也可能不會被感情搞得傷痕累累,但是你就只能成為了TA生命中可能會被遺忘的一道風景線

5樓:哈哈哈

要麼你努努力讓他喜歡你

要麼換乙個

因為感情是最勉強不來的

如果只是你乙個人的付出,時間一長你也會厭煩的就開開心心做自己

遲早會有個人喜歡平凡又真實的你

6樓:冷眼看紅塵

這個也分成兩面,一面是可以當朋友的那種,可以交心但從不涉及情感;可以是乙個好參謀或者流行當下的叫法閨蜜;如果屬於這一面的話那就順其自然;做不成戀人能做成知心的朋友也不錯。另一面是看對方討厭或者厭惡你的程度;如果真屬於強扭的瓜,還是應該有最起碼的自知之明;否則那就是無知和無趣

7樓:夏夜雜談

有乙個觀點是這樣的、如故你喜歡上一匹Mustang、不建議你去追、因為你是永遠也跑不過Mustang的、相反你應該去種草、當你擁有一片草原之後、喜歡的馬兒自然會來。

也就是說、如果喜歡上乙個可望而不可及的人、我們能做的唯有提公升自己、即使最後你等的人未如期而至、那個時候你問問你自己、你真的還會喜歡她嗎?

8樓:ccc

從利己的角度來說,就這樣了吧,可以喜歡,但別就非君不可把那人當作白月光,還可以裝兄弟姐妹啥的

實在不行,就表白吧,臉皮撕破了再補,補不好那也沒辦法,,,,愛自己多一點就可以啦

9樓:兔子

首先你要明白這是人生常態。世界上的事情沒有永恆不變的,相互喜歡的兩個人也有可能變得不再喜歡。

其次如果你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那就努力去爭取機會,因為越往後你越會明白,能遇到乙個純粹喜歡的人的機會真的很少。

主動坦誠地表達你的欣賞是你喜歡乙個人的權利,但同時你也得清楚,別人不喜歡你是別人的權利。

很多人不敢大方坦誠地表達對乙個人的喜歡,卻又隱隱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於是開始心裡不平衡,進而怨恨甚至詛咒,更有甚者由於這場不成功的單戀影響了以後的感情觀,這樣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

有了以上的心態,那這個問題就不難解決了。

可你會明白,如果對方並不接受你表達喜歡的方式,那你要尊重並理解。說實在話,他並沒有義務接受你所謂的付出,而在你看來的付出也許對他來說是一場冒昧的打擾,這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喜不喜歡是你的事,而接不接受是他的事,你表達他接受,那皆大歡喜,你表達而他拒絕,那你突破了自己,對自己有了全新的認識,之後你努力提公升改變,恭喜你,你贏得了這場人生的考驗。

平庸的人因為害怕失敗不敢開始,糊塗的人因為沒有成功開始抱怨懼怕挑戰,聰明的人不是事事都要成功,而是敢於正視內心迎面挑戰,失敗了會總結經驗充實自我,迴圈往復的一次次開始,那他的人生當然大概率會更容易成功啊,當然成功有很多個緯度。

很多當下的大事放到人生的長河裡來看,都是小事,但也正是這一件件小事的處理,才組成了各自人生不同的精彩吧!

其實我決定回答這個提問,是因為我正喜歡著乙個曾經不喜歡我,現在正慢慢喜歡上我的人。

總結我的做法,正是以上這些心態的影響。

誠然萬事都不絕對,但我想當你真的做到欣賞但不打擾,喜歡而不糾纏,專注修煉自我價值,那你一定不會是輸的人,因為最終你會明白即使他仍然不喜歡你,你仍然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價值,而這個價值並不決定於他的喜歡與否了。

而這才是你最大的收穫!

10樓:微信使用者

當然是放棄吧,以前或許不太懂,總想著堅持,想著或許他總會喜歡我的。現在長大了才明白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你,無論你怎麼做都是沒有用的,或許他會感動,但那不是愛

11樓:橘妹

那要看你夠不夠愛他,要是足夠愛又怎麼會放棄呢。但他如果真的一點也不喜歡你也沒有要和你戀愛的意思那就做朋友吧,陪在他身邊也挺好。

12樓:

繼續喜歡,我倆之間必沒有可能,但我必須繼續喜歡她,如果不喜歡了…那我們可能連乙個成為朋友的以後可能都沒了,而且…她應該不是很能接受同性戀

13樓:阿巴阿巴

我喜歡的人就不喜歡我,我認為我不能再糾纏他,可明明知道他不喜歡我,還是控制不住注意觀察他,我和他認識6年,我也是暗戀了他2年,而他談了乙個女盆友,後來分了,他還喜歡那個女生。可他和我說,他不想早戀了。雖然他確實沒有談戀愛了,但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真的,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你,你就不要糾纏了,放棄吧。我可能已經陷進去了,出不來了

14樓:烜·Y

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可是還能怎麼辦?生活照樣要過下去,不能因為別人不喜歡你就垂頭喪氣吧。太不值得了,應該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她喜歡上你,讓未來更好的你遇到更好的另一半。只要自己足夠優秀,就一定會是別人的星星,會被被人所喜歡。

15樓:拾染

你可以試著去接近她,如果再怎麼努力也不能感動她,就要放棄了,或者你也可以再繼續堅持,堅持到你不能再堅持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放下了

16樓:對方正在輸入中

努力追ta啊,就算他還是不喜歡你,你繼續追,就算後來ta有喜歡的人,或許還能有時想到有個人曾經喜歡過ta,這或許已經足夠了,又或者ta後來回喜歡你也不是沒有可能得

17樓:SoleNelNord

堅持了一下然後就是順其自然了怕失去所以不如維持現狀至少我們現在關係還行也彼此信任

但是還是好喜歡這種東西騙不了自己根本沒那麼容易斷的

18樓:十二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我們班乙個男孩,他不是帥,是那種萌萌的,天馬行空,然後也非常聰明,我就一直默默喜歡,忍不住關注他的一切。後來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他也便士很喜歡那種型別,我就在考慮放下,當我知道他喜歡的那女生並不是什麼單純少女以後我就覺得他眼光不行,其實也可能就是沒那麼喜歡吧。我想說的就是,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愛也是平等的,如果你的付出沒有任何回應,那這份愛就沒有意義。

19樓:鋮c

早點斷了這個念頭,因為畢竟強扭的瓜是不甜的,當你一直向那個人獻殷勤,那個人可能反而會厭惡你,你的內心將受到100000點暴擊

20樓:南辭

首先我一定要努力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努力讓他喜歡我,如果說他真的接受不了我,那我也不會一直死纏爛打抓著不放,那就只好這樣了,強扭的瓜不甜,不要低估乙個不在意你的人的狠心,到最後傷的還是自己,適可而止

21樓:宮爵嵐

如果你年輕可以為愛痴狂,未嘗不是人生一次體驗,但以我三十多歲的年紀來考慮,及時止損,別在沒必要的人身上浪費時間精力。

終究你自己決定。

22樓:使用者7593032560

放手吧,我選擇愛情遠嫁給他,為他生了個兒子他娶我就是覺得我愛他能控制我。如今我的生活不如牲畜。不分晝夜的帶娃,他和他媽不會分擔一點,葷腥都不見還說我沒有奶水

23樓:蒲公英服務號

有個男同學談到初戀。

他用了四年的時間去追乙個女生。我也清晰地記得,那時候和大家出去玩時,他總會心心念念地給那個姑娘帶各種小禮物。

但他一直努力了四年,她始終沒有點頭。時過境遷,已經6年了他依然無法釋懷那種遺憾。

他一說完,另乙個朋友就感慨萬千。

她說之前為了乙個男人,不聽家人的勸阻,漂洋過海過去找他。

縱然他一貧如洗她也毫不畏懼,做好了要和他一生榮辱與共的決定。但是那個人最後還是對她說對不起。

她為此頹靡了很久,宿醉,失眠,抑鬱……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來。

很多時候你喜歡乙個人,就像喜歡一片海。

你在岸邊遠遠看著它,你努力奔跑,咆哮,哭泣……

但你再用力揮舞胳膊,對於他來說還是太渺小了。你的眼淚滴進海浬,也驚不起任何海浪波濤。

愛而不得就是如此。

即便最後沒能在一起,但你在努力去靠近時,慢慢收穫乙個更為豐盛的自己。

所以,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千萬要告訴自己,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不僅僅是他,你還會遇到下乙個,下下乙個,下下下乙個不喜歡你的人。

我們可以難過哭泣,但無需過度失落。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她,怎麼辦?

九尾 可以,和我的處境一樣。我的做法是讓那個喜歡我的人明白 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喜歡她,讓她死了這條心。對於我喜歡的人 我會讓他明白,我不是乙個 死物 我也會離開的,讓她知道我不是乙個舔狗。反正我現在就是這樣的 十九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女人心軟易感動,只要對方真心對你好,你也會接受他,如果他有耐心,真...

乙個不喜歡你的人 假裝喜歡你 你又很喜歡他 怎麼辦?

主動接近我的是他 主動要在一起的是他 要求多花點時間在他身上的是他 天天說我愛你的是他 出軌的是他 滿嘴謊言的是他 不肯分手的是他 最後狠心分手 在心裡割了一塊肉的是我 所以 放過自己吧 真的這樣呢 自己好像一塊雞肋 對於他來說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然而,你卻騙自己說 雞肋大小也是塊肉 瘋了才這樣吧...

怎能能讓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喜歡你?

燁藏 首先你得弄清楚他 她 為什麼不喜歡你,其次再想想他 她 所說的的這個原因你是否可改變。不可改變,則選擇其他人吧,沒準會遇見包容你的人呢 可改變的話就嘗試著改變它!為愛而改變吧!從自身原因客觀原因分析,找到你們之間的可以接受對方的點。最後,祝你成功! 壯哥是個小可愛 首先你自己得是個三觀正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