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喜歡你的人,現在告訴你他不喜歡你了,該怎麼回覆他(你沒有喜歡過他)?

時間 2021-05-09 14:18:52

1樓:

怎麼說呢,說說我的故事吧

後來我們小團體一起出去玩,他和另外乙個女生關係很近很近,我不知道什麼心情,只是覺得如果我表達出不樂意會讓其他的人尷尬吧,所以當別人磕他倆cp的時候我沒有什麼表態,甚至為了表示我放下了,就和別人一起開他們的玩笑。

之後好多人都在私底下見到他們兩個單獨見面約飯上下課,這樣的訊息多了就莫名的很煩躁,每次聽到總是心裡咯噔一下,但我知道我無權干涉,甚至是自己給自己找事。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我也不想說,總之就是我越來越尷尬甚至想離開這個小團體,我做不到內心強大所以只能用自己的辦法。

聖誕節晚上我心情不好和朋友散心,遇到了他們兩個,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之前都是朋友遇到他們兩個。我當時以乙個很不好的態度和對方打了招呼,我也不知道氣從何來。

後來的第二天他們就在一起了。

第一,他們在一起了我不想三個人尷尬所以盡量避免同台出現,漸漸淡出了那個小圈

第二,提問的這個問題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患得患失很久,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什麼心理。

第三,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如果有一天被熟悉的人看到了,那可能也是緣分吧。我想說大多數還是我的問題,希望你們好好的。

2樓:Kevin的浮生

認識不超過半天就告訴你他有喜歡的人的男生怎麼追?

ferencdemon 他直接拒絕了,那就是沒戲,作為男生想法很直白,他不喜歡,但是同樣,作為男生他不會拒絕和你的曖昧,但是很有可能你會成為備胎,擾亂你和他的生活。所以既然拒絕了,就放棄吧 貓叔 感覺你有點把失敗的可能性放大啦,他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並不是說他有女朋友了,既然不是女朋友,就不存在要不要...

被以前喜歡的人告白,他告訴我他知道以前我喜歡他,然而裝傻,想問下這種人是什麼心態?

已登出 顯然就是想玩你,寂寞無聊的時候翻通訊錄而已。實在沒想到某號稱情感專家的答主居然說這個男人有責任心?所以現在才回來找你?WTF?這人邏輯有問題吧?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現在和你的男友關係怎麼樣?你愛你男友什麼?你男友愛你什麼?你們有沒有結婚的現實基礎?這個男人考慮問題是比較理智和現實的,以前他...

男生明確告訴你他不會喜歡你 你還會喜歡他嗎?

懸溺 我認為會,但是分人,稍微理智點的女孩子,應該會及時把情緒和情感處理好,該丟的丟,該藏的藏,但,對於我這種,遇到喜歡的人,就完全失去理智的女孩來說,我的喜歡就是希望,我想的是,一輩子這麼長,我總會有機會的,你總會看到我的好的,我總會讓你喜歡上的,誰讓我喜歡你呢,其實有點病態的感覺,說不好聽是死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