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他有喜歡的人,但是你能確定他喜歡的人不喜歡他,是絕對不會和他在一起的,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7:48:10

1樓:11 heys

跟他相處一段時間,先了解乙個這個人。如果你們本來就很熟,那就找個時間表白。他要是拒絕了,你就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放下他。

2樓:山風浪漫時

在他身邊出現,總是在他眼前晃,保持乙個舒適的距離與交往。首先確定且堅定自己的心意,等哪一天你覺得準備好了,就表白吧。重點就是讓他身邊總有你的出現,讓他眼睛熟悉你。

3樓:Kay

世界沒那麼多絕對,人家今天不喜歡他,十年後可能喜歡,他今天喜歡人家,明天可能不喜歡了,你懂嗎?主要是即使他知道人家不喜歡他,也不影響他不喜歡你阿。

4樓:奈奈

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到無論他喜歡誰,其實都跟你沒有多大關係,感情這種東西沒有概率這麼一說,不是非此即彼的。不要想他愛的人愛不愛他,而是要想他愛的人跟你是同一種嗎?你們之間的差距有多大?

你們是同一種人嗎?假如你們在一起了,會有共同的話題嗎?其實感覺是一種風,很快就會過去,真正好的,堅固的感情都是建立在共同的三觀上的。

只有三觀相似的兩個人,才能經營一段兩個人都會享受的好的戀愛關係。

5樓:傲夜

看出來了,這是個選擇題,姐妹,這個學擇題哥幫不了你,因為我不管怎麼推薦你,多年後你還是可能會悔恨

好勒姐妹,不管你選擇不顧一切去追他,還是把這份喜歡埋在心裡,我都支援你,加油。

6樓:刺蝟

喜歡乙個人做到兩點,一、讓他開心,二、讓自己不留遺憾。跟著心走,別做傷害他的事,喜歡就喜歡了,愛就愛了,愛不丟人,也不低賤。大膽一點,勇敢一點,人生很短,不允許沒嘗試就放棄的旅程。

他有喜歡的人,他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說做朋友,接受我對他好,他讓我給他出主意,追他喜歡的人怎麼辦?

Somnus 這些問題一定要根據你自己的感受來。既然你喜歡他的話,可能首要的是想要跟他在一起。但是他已經明確的說明不喜歡並拒絕跟你在一起,還有喜歡的另乙個人。那麼接下來其實就是你自己這方面需要處理的事情了。首先你願不願意在他不喜歡你而你喜歡他的情況下,跟他繼續做朋友,跟他繼續有往來。其次呢,就是你跟...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但是你覺得配不上他怎麼辦

芒果和士多啤梨 what?還有這種問題,我覺得這是時代能遇見互相喜歡的就已經不錯,這兩情相悅已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了,相信我,在一起吧!配不配的結婚的事,談戀愛你管他呢 權哥 自卑是刻在骨子裡的,沒有變得很優秀,就沒辦法放下過去的一切,沒有資格對喜歡的人說喜歡,努力去做到與大眾的平衡線,可是啊,你是...

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但是他有物件了,他的兄弟不知道,然後和你接觸緊密,也喜歡你了,你知道後怎麼調整?

君臨天下 現實就這樣,往往都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我和你的經歷一樣,不過我選擇了放手。不是因為不愛,而是我把愛做到了不愛。愛乙個人不是非要得到他,只要他開心,幸福,就夠了!希望你能夠放好心態正確面對,願你的問題早日得到解決! 夢田 感覺你是團寵呢.男生A.他已經有物件了,卻偷偷喜歡上了你,現在腳踏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