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 有喜歡的人 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02:17:30

1樓:

前段時間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但還不知道是誰只是單純難過

(喝了點9寫的可能語句不通順等我睡醒了再看斯密碼賽)

今天聽她親口說了(大概確定) 直接破防

很久之前之前這個男生跟她告白過她告訴我了當時很難過但是還是告訴她可以試試看但是大概意思還是說讓她考慮清楚不要輕易同意(感覺她想試試看但是最後沒有不知道為什麼)

說說我自己吧

見了她就特別喜歡她一直到現在也有三年了剛認識她的時候有朋友跟她聊天(最後沒有在一起那個朋友是個啥比比我啥比) 然後接著就是處的關係最好的兄弟喜歡她

因為自己也沒報什麼希望感覺自己也沒資格跟她在一起當個朋友就可以了

現在已經是最好的朋友了(起碼是現在這段時間畢竟她喜歡誰誰跟她告白她都告訴我) 我也不求什麼默默喜歡她對她好就行了只希望她不要談戀愛(起碼現在不要不然真的破防)

但是這之間我談了個戀愛

是個比我小的追求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答應在一起了(因為最好的兄弟喜歡他我自己也不想再喜歡她了就在不知道怎麼拒絕的情況下答應了) 跟這個追我的女生在一起談了一年多(結果把我綠了md,現在跟我求復合每天出去喝酒跟別人說自己有多難過然後微博發小作文給別人看真的np 前女友認識的不了解情況的人都問我為什麼這樣這女生真np 現在求我復合早幹嘛去了? 自認為對她挺好的對她不好為什麼還要來找我? 不懂女人好麻煩)

繼續說我這個喜歡很久的朋友(希望大家罵罵我有喜歡的人還談戀愛) 放暑假了最後一天課一起吃火鍋就跟上面說的一樣說到了星座直接破防了

為什麼要喜歡別人啊我自己不是過得很好嗎還有乙個特別喜歡我的前女友(雖然她綠了我但是我還是動過跟她復合的心當然不可能再跟他她在一起)

好難過真的很難過喜歡乙個人真的很痛苦有時候我想不理她了就不想她了但是一見面還是究極難過

她對我哼一聲我可能就會自閉一整天只是自己偷摸難過而已想到還能當最好的朋友之一還是很開心的

但是今天就變了她說了她的朋友(雖然我都幻想但是至是幻想她說的是我但是自己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還是破防了跟自己想的一樣肯定會emo

她有新的異性朋友我會不開心(跟我熟悉的男生走的近我也會很難過雖然知道肯定沒有事情)

她一直都是個很優秀的女生大家都喜歡她大家也都知道我跟她關係很好也只是知道我跟她關係很好

沒有人知道我喜歡她

經過今天晚上的事情我發現我連說的人都沒有確定

我喜歡她跟她對我什麼反應麼有一點關係 (她不知道我喜歡她)

但是真的難過現在自己也想通了(一般

只能盡量做好自己希望她可以開心也希望我可以開心也希望她在以後可以知道我的心意(前提是要理我不然就算了)

真的喝的有點多主要是想把這些發出來不然自己正常狀態真的不敢發

2樓:金剛石小股

要我說直接去追,既然她還沒有男朋友,從道義上江,你不違規。去追,別慫,看看你的條件與表現能不能打動她,能不能讓她改變喜歡物件。但不要試追一下就結束了,尺度與程度要把握好,喜歡乙個人不一定是永久的。

若無果,你的出現未能改變她任何,或者她對你一點不感冒。可能會有更好的緣分等你。

喜歡的男孩子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多喝白開水啦 嗯 換作是以前的我,會說去追,不試試怎麼行呢。現在,我會選擇慢慢放棄吧,他如果喜歡你,你會感覺的出來,他不喜歡你,你主動的話沒有回應,會比較難受的吧。 星河 不要。我想說的是,如果是女追男,不喜歡你的人真的再怎麼努力都沒用,在一開始他如果對你就沒有感覺,這段感情從一開始你就注定卑微,就...

美術集訓時間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隔壁老吳 作為乙個畢業一年多的美術生,有必要發個言 首先,學美術也可以相互學習,學習他人的優點,博採眾長,取其精華去其糟粕。這一年齡大部分都會有喜歡的人,在確定不是要一直走下去之前,不要問不要說,等到什麼時候讓時間磨平就好 如果反其道而行之,可能會給某一方造成傷害,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另乙個人考慮的是要...

在高中,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不知道題主會不會和我一樣昂,我高中喜歡的乙個男孩子,也是成績很好,很喜歡和我講題,很喜歡和我講話,我也老是去問他一些題或者其他什麼的。後來我發現,其實換乙個人,我也會喜歡上,我當時確實學得很吃力,有個人一直幫我,放著他自己的題不做,我會把內心的感激轉化為 我是不是喜歡他?這樣的問題。然後周圍的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