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集訓時間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5:56

1樓:隔壁老吳

作為乙個畢業一年多的美術生,有必要發個言

首先,學美術也可以相互學習,學習他人的優點,博採眾長,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這一年齡大部分都會有喜歡的人,在確定不是要一直走下去之前,不要問不要說,等到什麼時候讓時間磨平就好;如果反其道而行之,可能會給某一方造成傷害,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另乙個人考慮的是要和你走多長時間,或者你要和他走多長時間

大學學習了美術史之後,可能會對愛情和喜歡有乙個感覺上的定義吧

2樓:

我也和你一樣

不同的是我是男生

集訓期間我成績一直都是第一所以我和老師講把她安排在我旁邊她可以來學點東西

我們彼此都心知肚明但是沒有捅破

高考完她考上了個二本我考上了南藝設計

我表白然後在一起半年後因為異地戀分手了

畢竟愛情常常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3樓:

雖然我這條單身狗沒有親身體驗的,但是我集訓時也遇到過幾對神奇的情侶。

①某情侶高三集訓日久生情,應屆都沒考好,雙雙回來復讀,最後乙個錄了央美乙個錄了國美,今年是他們異地戀第四年,感情依然不錯,可能畢業就領證了。

③某情侶高三集訓日久生情,男生應屆央美造型小圈,女生進了大圈又不肯報城院,於是男生決定放棄高考陪女生再復讀一年。結果第二年女生被央美造型錄了,男生卡在文化課了,去了魯美好像,反正倆人後來分了。

④以前聽說的,畫室裡乙個高三應屆女生追老師,老師央美的,當年才大二來兼職的,長的又高又帥,怕影響女生高考一直沒同意,結果女生打了雞血奮發向上也考了央美,倆人那年暑假在一起了。現在分沒分不知道,反正女生至少考上央美了,值了……

⑤比較慘的乙個例子,乙個原本單純可愛的女生,本來成績很不錯,後來遇到了乙個渣男,跟著渣男又結識了一幫不三不四的朋友,結果就天天跟著渣男玩,也不畫畫不學習了,連著復讀了兩年,最後錄取了乙個很一般的學校。

所以戀愛這事真的很難講,有的情侶一起努力進步互相鼓勵,雙雙考上不錯的學校,說不定以後還能修成正果。

但更多的情侶因戀愛而分心,高考成績不佳,高中一畢業就分手了,這就沒意義了。何必急於這一時談戀愛,通過努力和男神考到同一所大學再追豈不是更妙。

4樓:

畫的好的人【優秀的人】總是互相吸引的,怎麼辦?好好畫唄,你想想現在自己的水平,是不用擔心專業課的實力嗎,是不用被老師 ,是每天還挺逍遙的狀態嗎?現在考個好大學比什麼都重要,把喜歡化作動力努力嘞,想著什麼時候實力好了再去勾搭也行啊,考乙個美院也成啊,不過不要侷限於眼前,誰知道以後會不會遇上更順眼的人兒啊

少女的小心思,什麼一眼萬年啊,都是狗屁,提公升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5樓:Mornsun

這個時候就是拼,我的建議是你盡量自私一點,只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你一直想他說不定會耽擱你而沒有任何回報。沒事多想一下憑什麼。

6樓:夜鶯

別分心啦,在集訓時間裡因為暗戀而分神,很容易在考試中落敗的。先考個好大學,別在現在想這些事,考完後你還忘不了他,完全可以放開了去追他。

否則你這樣心裡有事,沒辦法好好畫,以後會後悔的。

喜歡的人 有喜歡的人 怎麼辦?

前段時間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但還不知道是誰只是單純難過 喝了點9寫的可能語句不通順等我睡醒了再看斯密碼賽 今天聽她親口說了 大概確定 直接破防 很久之前之前這個男生跟她告白過她告訴我了當時很難過但是還是告訴她可以試試看但是大概意思還是說讓她考慮清楚不要輕易同意 感覺她想試試看但是最後沒有不知道為什麼 說...

美術集訓沒有錢怎麼辦?

進擊的肥七 羽藝美學為您解答 要解答你的問題其實非常簡單,你的問題不在於沒有錢,而在於是否能夠得到父親的支援。美院中也會分許多專業,是學純藝類的還是設計類的這是兩個大分支。純藝類相對比較傾向於純粹的藝術創作理論和技法的磨練,在商業上泛用度較低。說白了想靠這個專業所學技能直接就業,有一定小難度。適合有...

美術生集訓心態崩了怎麼辦?

看藝考 1 當你覺得自己進步慢怎麼辦?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不同,可能認認真真畫好一遍的人,效果會比草草畫了5 6遍的都要好,只要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就好。切勿一味地追求進步反而忽略了質量,結果就是浪費了時間基礎還沒打牢。讓自己的心保持淡定,制定好計畫,專注於自己的計畫。不比誰進步快,只比誰心態好!2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