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2:39:29

1樓:

不知道題主會不會和我一樣昂,我高中喜歡的乙個男孩子,也是成績很好,很喜歡和我講題,很喜歡和我講話,我也老是去問他一些題或者其他什麼的。

後來我發現,其實換乙個人,我也會喜歡上,我當時確實學得很吃力,有個人一直幫我,放著他自己的題不做,我會把內心的感激轉化為「我是不是喜歡他?」這樣的問題。然後周圍的人一起鬨,我覺得我可能是真的喜歡。

有時候會因為壓力太大,自己乙個人跑出去教室,他會出來問我怎麼了,就有一種被人在意的感覺,又加上一些特殊的環境心情下我會覺得我喜歡他。後來我們大概曖昧了乙個月叭,高考最後乙個月,我們在一起乙個星期。從六月31號到高考完。

講真後來沒見到過他了,我也會想他,但不是戀人的想。我會在想最後乙個月我在幹什麼,我以為的喜歡,只不是那個人在高三壓力很大,我沒辦法掙脫的時候出來拉了我一把的人,他只是我當時的救贖,換乙個人來救贖我,我也會喜歡上。

2樓:QZY

和他說明你同桌有物件的情況,讓他別追了;然後,跟他說你喜歡他,然後一起努力學習,爭取考入同一所好大學(比如北大),到時候接著談物件。祝你幸福。

順帶說一句,高中的時候不要在感情問題上花太多時間。大學再說吧(這也就是為啥建議你倆立志進入同一所好大學)。

高中有太過喜歡的人怎麼辦?

嗶一聲之後 有喜歡的就大膽去追呀,至少以後不會遺憾。本人自己親身經歷,現在回想起來會感覺很遺憾,遺憾沒有大膽去,不要怕尷尬,喜歡就去追,讓對方認識並了解你,就算最後沒在一起,也不會遺憾 嘻嘻 我也有,超級超級喜歡,在我眼中她就是最閃亮的星星。她對我打個招呼,我都開心的起飛。之前他還對我主動近距離打了...

喜歡的人 有喜歡的人 怎麼辦?

前段時間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但還不知道是誰只是單純難過 喝了點9寫的可能語句不通順等我睡醒了再看斯密碼賽 今天聽她親口說了 大概確定 直接破防 很久之前之前這個男生跟她告白過她告訴我了當時很難過但是還是告訴她可以試試看但是大概意思還是說讓她考慮清楚不要輕易同意 感覺她想試試看但是最後沒有不知道為什麼 說...

高中,有喜歡的人,會有結果嗎

唯有踐行 小小年紀,一起睡睡覺就得了,還搞那個東西 安全感從來是自己給自己的,別胡亂寄託,況且你分的清啥是喜歡,啥是想要,啥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啥是迎合自己的需求,啥是愛,嗎? 正在緩衝 哈,為什麼要在乎結果呢?難道還要考慮生孩子嗎?此時此刻你看著她的眼睛心臟砰砰跳的話就去在一起吧,如果不打算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