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追他,他很優秀?

時間 2021-06-13 16:06:49

1樓:目暮十三

有點把握的話建議寫信

有把握+有勇氣建議當面告白

沒把握+有勇氣,先找個他的熟人問問他有沒有什麼理想物件,或對你有沒有什麼看法

沒把握+沒勇氣暗戀,不打擾人家了

若你沒把握但就是喜歡,喜歡的不得了,感覺應該說出來,就接近他吧,多多找他說話,多多跟他相處,不要為了他而偽裝,沒有追不上的江直樹,只有不努力的袁湘琴

2樓:lililisa東北分sa

先努力讓自己優秀吧,可以把他暫時當作努力的動力。然後好好學習,爭取考上一所985.211大學,喜歡的人不一定就會在一起,但是好大學在以後找工作的時候很加分。

3樓:小魚芷

你也努力優秀,如果你們倆差距不大,就盡可能地去超越Ta,如果整體有差距,超越比較困難,就挑一門你的長項,專攻這門,進步巨大……總之先吸引了Ta的眼球再說下一步。

4樓:ong

以乙個過來人的角度提出建議,

首先你得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例如鮮麗的外表、有趣的靈魂,還有不是最差的成績,

然後去接近他,展現出你對他的好感,如果對方有回應,那就喜事將成了。

最後,你感覺到他也喜歡上了你,來個小小的告白,或者約他出來說說話。

5樓:Kirito

你就告訴自己人家這麼優秀就算你追到了你不卑微嗎你配得上嗎對你不配所以就想著讓自己變優秀然後和他考上同一所大學像是夢幻的遇見說句:誒你也考進這個大學啊真巧啊!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6樓:sunny day

別追了,我喜歡了他三四年了,昨天才發現他不是什麼好人,他像看小丑一樣看你這些年來小心翼翼的試探。並且他不喜歡你,就不會因為你變得多優秀就會喜歡你。或許你感覺你做了好多,但大部分都是你自己的假想,假想自己做了多少,特別是為他,但其實你不過是在自欺欺人,並且並沒有什麼實質的做到他身上的事,他可能感覺得到,但並無感。

妹妹醒一醒,你看到他的優秀,看不到其他的了,換位思考一下,你可能也不會喜歡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人 ,他每天做一些無關於你自己的事 ,但他卻感到無比感動,自我陶醉。很不值當。

7樓:者耳ZheEr

高中麼,這種美好的時間段,除了必須好好學習,能有個喜歡的人是多麼美好的事情。所以,如果喜歡他,他也對你有好感,那就告訴他!至於他很優秀這件事,事實在於,你需要讓自己也變得優秀,這樣你認為美好的事情,或者說你想擁有的「東西」才會如你所願的讓你得到。

不努力的例項:本科同學,摯友。他是屬於那種高中天天不去上課,還談戀愛,考試第一名的那種。

但是事實證明這種不是很出類拔萃天賦,這種東西是會在後天的努力面前被耗盡的。他大學期間除了睡覺就是睡覺,還是那種晚上不睡白天睡的神仙,一言難盡。和女友在一起將近六年,大學畢業了也就分手了。

兩人我都認識,女生也很喜歡他,可是誰又能一直接受乙個浪子呢?所以,事實證明了,喜不喜歡很重要,但是自己優秀更加重要。總之,這種懵懂的年紀,喜歡告訴他,然後好好學習,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

8樓:chups

首先肯定是提高自己,少搞送早餐送水那套,跑腿誰不行?要有特別之處,吸引他的地方,在這個吸引點上再適當增加互動。最後劃重點:提高自己!!

來自乙個單身狗並且有喜歡的人並且不敢追的慫包的乙個小小建議

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並且在追她。但是依舊在和我聊天,我應該繼續追求他嗎?

繁星抱月牙 放下吧。千萬不要去喜歡乙個人不喜歡你的人,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再如何與你聊天,也是聊不出感情的。即使有天他願意和你在一起,那也只是他的退而求其次而已。他明確的告訴你他喜歡別人,所以即使他最後真的和你在一起,你憑什麼會覺得他看你的時候眼裡有光。最後你會發現,你受的傷,也不過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

在高中,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不知道題主會不會和我一樣昂,我高中喜歡的乙個男孩子,也是成績很好,很喜歡和我講題,很喜歡和我講話,我也老是去問他一些題或者其他什麼的。後來我發現,其實換乙個人,我也會喜歡上,我當時確實學得很吃力,有個人一直幫我,放著他自己的題不做,我會把內心的感激轉化為 我是不是喜歡他?這樣的問題。然後周圍的人一起...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要追他嗎?怎麼追?(高中生)?

不管怎樣就是喜歡阿辭 我的回答是 不必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等到你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時候,同樣優秀的人自然會被你所吸引,那個時候還怕找不到優質物件嗎?與其糾結現在,不如著眼未來。 七七七七七六 女追男隔層紗,喜歡就放手一搏,但是看清楚為什麼喜歡,和他和自己想象的是不是一樣,高中不只要學習,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