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要追他嗎?怎麼追?(高中生)?

時間 2021-06-08 14:59:41

1樓:不管怎樣就是喜歡阿辭

我的回答是:不必追!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等到你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時候,同樣優秀的人自然會被你所吸引,那個時候還怕找不到優質物件嗎?與其糾結現在,不如著眼未來。

2樓:七七七七七六

女追男隔層紗,喜歡就放手一搏,但是看清楚為什麼喜歡,和他和自己想象的是不是一樣,高中不只要學習,喜歡乙個人很正常,但是不一定能過餘生,所以不要說共度餘生的話或者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加油

3樓:行人

看你自己,想追就追,但是我覺得高中的時候看人都很膚淺的,不妨冷靜一段時間看看,你是不是還喜歡他。高中還是建議你好好學習吧,先別想這些了。

4樓:無憂

我建議你現在不要去追,因為你們兩個現在還都是高中生,都面臨這高考。如果他很優秀,那你就努力讓自己靠近他,讓他能注意你,待你們結束高考後,如果還喜歡就主動去追。

5樓:沐233

如果你是正經高中的高中生我勸你不要想這些喜歡不喜歡的事情,而且應該想能不能考上一所好大學,既然你知道他(她)不喜歡你,你為啥要追?是準備當舔狗還是備胎?

6樓:晝夜間距

如果很喜歡,放不下的話就繼續喜歡,有可能在某一天感動了他,也有可能那天你累了 ,但沒有遺憾,對的起這次喜歡

可能後來再回頭看時,講真的,ta太一般了

7樓:

根據過來的姐姐本人的經驗來講,覺得你應該放棄,不要跟著追,我高中的時候也喜歡乙個男生,雖然他長相一般,啥都一般,但我就是喜歡,死纏爛打,他卻離我越來越遠

後來還耽誤了學習,然後到了大學,學著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好看,從容貌來講,他一定是配不上我了,但是人家是本科。我是大專,從這裡就差了很多。

所以,你現在應該把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考進一所好的大學,第一呢,這是為了你自己的未來做打算,第二呢,你擁有了更多讓自己發光發亮的籌碼,第三呢,去一所好的大學。你會遇見比他更好,更優秀的男人的。

而且,女生,是為了自己活著的,不要為了除了你親人以外的人,這也是對你家人,跟自己負責

8樓:可口可樂狂熱粉絲

建議不要追或者別追的太狠,神秘感,若即若離,先往朋友或者好朋友上發展。

一定要提公升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相信我,你不會後悔。

9樓:ryo

不要追。不要問為什麼。尤其是高中生。但是你問了這個問題你的下意識還是認定自己是想追。那就乙個建議,既然年輕不如拼一把,以後會有更好的。

10樓:日月與卿

可能說的有點跑題,如有不對,盡請見諒。

愛情固然好,但雙向奔赴才有意義。所有人都想找乙個小蘭那樣的女友,但不是所有人都是工藤,懂我的意思嘛。

努力提公升自己,花香蝶自來

11樓:夜月

也不是不行,但是畢竟是高中生,絕大部分經歷肯定要放在學習上的。你如果覺得能追到TA,而且你們兩個會為了奔赴未來相互促進而不是陷在愛情裡出不來,那可以啊。

但如果你明知道對於你來說談戀愛會影響學習,但還是放不下TA,那我只能說,外面的世界天高鳥遠,你會遇到更優秀更合適的人

12樓:初夏-雨淋漓

你這是單相思啊!沒必要追了,她的眼裡沒有你,心思也不在你身上,也看不到你的閃光點,你就算花再多的時間精力她也是看不到的,如果她心裡有喜歡的人了,你對她的好也會讓她覺得是一種負擔,算了吧

13樓:輝哥

這個階段的你們要變得更加優秀,你要知道你喜歡的男孩子一定是很優秀的,你們要共同努力才能夠長久,有未來,目前就好好努力,讓他看見你的優秀

14樓:暮光微沉

不要追人真的浪費時間,沒啥用

感情這事也不是靠主觀能動性的。

他現在對你沒感覺,以後大概率你用盡全力去追的話,也不會有感覺。還不如換個人喜歡

15樓:組內全職實習接單

如果明確的看出來他不喜歡你,建議換乙個人。女生追男生,真的不是隔層紗的。男生比較喜歡自己狩獵那種感覺,而不是獵物就在原地等著。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為何 ??

Pauline 槓精 眼高於頂,自己不咋地,還天天夢想高富帥和白富美 不過我真心認為,是你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全球這麼多人,你現在還年輕,沒遇到很正常,很多人都是三十多歲甚至四十歲才遇到真愛,不過如果你年輕的話,我倒是建議你勇敢嘗試,勇敢試著去愛,不論結果如何,愛情都會給你帶來些什麼的 不明所以 姿...

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

大鵬金翅 冷靜的想想,還是先冷處理吧,雙魚這邊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再玩曖昧,他自己知道喜不喜歡你的。坦白地說,應該是不喜歡,僅僅需要人陪而已,別再往下陷了 別說愛你喜歡你,連捨不得三個字都要藉著你的話去規避責任,但是他還是想繼續這種白吃白佔的日子,還在說自己多羞愧,真是當了啥又要立啥,你...

我喜歡的人到底喜不喜歡我?

來去幾相識 看得出題主女生是真喜歡這個男的。這個男的對題主也有好感,也是喜歡的。但這個男的性格比較被動隱藏,也愛面子。家境還好人長得不錯,這就會想排隊的人多!自己也會拎不清,總會認為擠到排隊前頭的人是最好的人!那個前女友 他想和題主女生談戀愛時,聽說一哥們喜歡,立刻退避三舍了。後來這哥們和題主女生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