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相親物件他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6-04 12:23:33

1樓:Ivan

我覺得他沒這麼喜歡你。

他可能是在社會上摸爬滾打過,所以有這樣的那樣的顧慮及想法。在交往中沒有完全投入進去。

我也有點這樣,相親多了,都不會太投入的。但是我會更用心,這是尊重人的問題,我覺得這是必須的。我覺得這個人對待你有些過於隨意了。

如果他時常給你一種漫不經心的感覺,那我覺得你不繼續下去也可以的。

相親節奏很快,會讓女生有種錯覺很快就可以談戀愛了。但是事實上,前期是在相互觀察的。約會個幾次不代表什麼的。

如果他一開始接觸,就給你一種較為消極的態度。那以後大概率只會更差。

建議你在思考一下你們的關係,他是不是真的必不可少的。

2樓:中岩尼爾

怎麼說呢?怎麼說才能讓你明白?

有乙個事實也有乙個錯覺。

先說錯覺。我們總以為愛情如電影裡一樣美麗,其實不可能的。你看哦,我們都是路人長相,怎麼可能有明星那樣的美麗愛情故事呢?不信你照著電影裡的人擺個pose,也許會吐。

再說事實。生活就是很現實的東西,遇見的人遇到的事情都明明白白的,沒有幾分遐想,好像一眼就望到了盡頭。你看他老爸,不就是乙個愛顯擺的老頭子嗎?

看了你們家的戶籍資料,哈哈。事實是大家都是很平凡很小的人。

平凡平淡的人生可能沒有榮華富貴,但驚濤駭浪一定有。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

這些困難幾乎乙個人扛不住,所以人生裡面遇見每乙個人都要珍惜。珍惜緣分。

遇見竟然是最TM寶貴的!

不信?在驚濤駭浪突然而至的時候,能站在你身後的才是真愛。與浪漫沒有半分關係。

去找你的真愛吧……

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

大鵬金翅 冷靜的想想,還是先冷處理吧,雙魚這邊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再玩曖昧,他自己知道喜不喜歡你的。坦白地說,應該是不喜歡,僅僅需要人陪而已,別再往下陷了 別說愛你喜歡你,連捨不得三個字都要藉著你的話去規避責任,但是他還是想繼續這種白吃白佔的日子,還在說自己多羞愧,真是當了啥又要立啥,你...

他不喜歡我,怎麼放棄他?

支大人的話 你確定他不喜歡你,還是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關係曖昧又疏離。如果確定他不喜歡你,那你別害怕他會離開你,反正本來也不屬於你。這樣是不是就心情舒暢了,然後你就撩撩他,投其所好,撩完了就跑,反正不用負責,一段時間你就覺得很沒意思,或者因為這樣認識了別的男孩,把他忘了 蟬六月怕蟬 我之前也給自己喜...

碰到之前相親物件,相親物件對媒人說喜歡我,可卻不找我聊天,之前相時就沒看上我,現在又這樣,什麼意思。?

tong 之前沒看上你,相了一圈下來,覺得你還可以,但是有對你不是特別來電,就想當個備胎試試,還是放養的那種備胎,根本不把你放心上 聊天 有幾個原因,你已經符合了他的選擇了才會說喜歡你,你回覆了嗎,不回覆,就會被對方認為是你反對了。你有沒有說,可是還沒到必須特別想的時候 還沒有到找你聊天就是快樂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