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乙個喜歡的男生 但是他不喜歡我覺得我幼稚 有點傻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8:07:02

1樓:江勤緣

謝……邀?

首先,看問題描述的時候,看到介紹同事同學之前我大概還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相互介紹那個地方我看了三遍也沒看懂到底是誰把誰介紹給了誰。

其次,這個「有點傻」的部分……說實話我也沒看懂……我不太清楚這個「他是乙個聰明的人」是個什麼概念,我也不太明白題主說自己知道自己比較笨是為什麼,當然我也不是很在意就是了。不過我個人認為戀愛關係裡,一方如果自降身份,或者覺得自己有所不足並對此感到非常不滿的時候,這個戀愛關係很容易走偏。更要命的就是題主這種別人指了乙個缺陷出來,自己順著就往下接,就承認了,還覺得是個很要命的問題,去較真。

我覺得這是乙個很沒必要的事情。

戀人裡確實是有可能會有一方被智商壓制的情況,不過我覺得乙個健全的戀愛關係不需要去特別計較這個問題,有些人還可能覺得戀人有點傻是個萌點。如果按照問題描述裡說的,他覺得你們還是應該做朋友,覺得題主有點傻,那我覺得多半像是乙個發卡的藉口,或者是秀優越……

我覺得可能性比較大的應該還是找乙個發卡的理由,畢竟直接赤裸裸地說「我就是不喜歡你」那多傷感情。

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不喜歡他的長相怎麼辦?

楓之約 喜歡隔壁老王的肉體,喜歡小曾先生的才華,也喜歡小李的富有。請問這正常嗎?算了,對於這樣的行為或者想法自己都想嘔。不喜歡就分唄,不喜歡長相也是不喜歡,何必糾結。放過男生,也放過自己。 xjjjjjjjjjx 不出意外的話你這是網戀吧 有句話說 始於五官終於三觀 在我看來 五官就是最簡單的吸引方...

乙個男生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怎樣委婉一點拒絕。?

Omega 3 相信我,我有經驗,委婉拒絕的結果只會是導致他窮追不捨 要拒絕只能明說,還要說的很不近人情,斷了他對你的這種喜歡,不然的話,他會對你越來越喜歡,甚至可能會幹出什麼過分的事,你就要後悔了 卑微小思 這種情況不建議委婉拒絕。感情方面上,一旦委婉了,就算他知道你不喜歡他,他也會覺得你在給他希...

遇到了乙個不喜歡的男生,但是他非要表白怎麼辦?

知乎使用者 表白和喜歡是人家的權利,選擇怎麼回覆也是你的權利。別把權利當義務呀 有時候的表白是不求在一起的不是同意在一起就不會傷他心了 染柒 我覺得很正常。一般男孩子好像就喜歡捅破那個窗戶紙,既然他要表白,那你又能怎麼辦,他表白之後,你就正式拒絕他唄。如果還糾纏不放就晾著唄,不要再有啥聯絡了,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