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男生聊天,但是他好像喜歡你,喜歡叫你小可愛什麼的,每天都不知道怎麼回?

時間 2021-06-07 11:23:48

1樓:小燕子feiyanyang

喜歡就往前走一步,不喜歡就明顯拒絕,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的話,就再觀察觀察,願意和乙個人在一起的話,一定要看清楚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通過為人處世、如何處理父母關係、情商如何等各方面來看清楚乙個為人

2樓:summer

題主可能是還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在校學生吧?

其次,請正視你自己對他的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跟他對你的感覺是不是喜歡沒關係。跟乙個自己明知道不喜歡的男生抱著戀愛的目標交往過密是浪費生命。

最後,青春衝動的本能還有從女性身上得到心靈和肉體滿足,這無關喜歡不喜歡。你在沒辦法確知他對你的這種曖昧是一對多還是一對一的前提下,怎麼就有勇氣判斷對方對你心存戀愛好感?喜歡不是對你說幾句肉麻的話,叫幾聲親暱稱呼而已。

在你需要的時候,會一再挺身而出,會關心你,真實照顧你的人才是喜歡你。如果他對你做的不能比朋友更好,那就不夠資格跟你談戀愛。

3樓:柳庭

你是想吊著他嗎?直接不回資訊或者說明哪怕一點東西不就行了。或在害怕失去朋友?他如果越陷越深怕是最後難成朋友。或許又是你多想,他只是把你當做朋友。你只管平平淡淡也行

女生是不是真的可以和不喜歡也不討厭的男生在一起。?

Jhiop 將就這種事情,時間久了,就會覺得挺沒意思的。身邊的好朋友都有男朋友或者結婚了,家裡人也會催,跟前任剛分手的時候心態不好,覺得反正感情時間久了都一樣,隨便找乙個好了,但是真的想隨便找了,發現真將就不了,你的梗他接不住,講個笑話還要跟他解釋很久。你要是遇到過真心喜歡的人,就不會想去和乙個不喜...

乙個男生喜歡你也會不找你聊天嗎?

將軍 乙個男生喜歡你肯定想找你聊天呀!要麼,他考慮問題十分成熟,現實中的某些原因,讓他覺得無法和你繼續發展。要麼,他曾多次和你聊天中表示了他的愛慕之心,但是你給他的回應,是迴避又或者是冷淡,讓他一次又一次確信,你對沒感覺,你不喜歡他,接著,他也不會在打擾你了。要麼,有的男孩子缺乏自信,看到你周邊有S...

追求乙個不喜歡 也不討厭自己的女生真的能有結果嗎?

大馬 你知道她喜不喜歡你麼?而且你們聊天交往中,你真的很明確的告訴她,你喜歡她麼?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不討厭和不喜歡是矛盾的,這中間肯定是在你這出現了問題,沒有更多的主動,正確的方法! betta 只要你的變化能滿足該女生的要求,她又恰好空窗期,是絕對有可能有結果的。下面分幾個方面來真正解答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