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乙個自己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人結婚後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6 14:43:03

1樓:馮傑泉

感情是靠培養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人生的酸甜苦辣、大災大病時,一直默默陪伴左右,這何得不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既然緣分讓大家在一起,必定有它的因果。生活其實不需要大喜大悲,有時,對方乙個小小的舉動,會讓我們莫名的感動...

2樓:不枉此生不違本心

人生在世,應盡可能選擇快樂由活。乙個與自己不喜歡也不討厭結婚後看你怎麼對待。日久生情如果心性隨和即然不討厭,那就培植感情發現對方優點,由衷讚嘆試著感動對方為了二小來快樂美滿幸福由活!

如果心性愚鈍,不及時調整兩人都不主動,蜜月不蜜生活失去情趣,勢必傷害兩人身心甚至婚姻走向破裂……

3樓:小小杏子

結果如何?完全因人而異!自己結婚了,也算是體驗了婚姻中切實痛點有哪些?

比如結婚的房子是否是自己小家的?比如伴侶父母的脾性和素質(原生家庭一定要理解,以後很多雞毛蒜皮的事,都會受這些生活原則影響,萬萬不能小覷);比如伴侶是否真心疼愛自己還是別有用心,這關係到自己以後生孩子養娃身體虛弱之時是否能夠得到周全的照顧(精神和身體的照顧);比如伴侶和伴侶是否聊得來,這個重要,但是不是特別重要,因為以後的相處過程中,會發現共同的愛好和話題;其實,了解你自己內心真正想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這樣就知道如何選擇了

4樓:神兜兜

可能一直保持那個感覺,或者因為看到缺點感覺更差了,要想感覺更好,只有努力改變自己的認知,首先愛情和生活一樣都是多數是苦的,努力找尋和發現生活的甜吧,還有把自己過成想要的樣子也很重要!

5樓:殘影

親身經歷,會過的很好,我自己就是這樣。道理可能就是平常心吧。當然這種事只適用男人,女人想要的太多。天性也如此,不適合女的用這種方式。

6樓:

主要看雙方的品性,如果雙方都是心裡打算好好過日子,顧家,好好和另一半相處,慢慢培養感情的話,那還是有希望慢慢培養感情的,前提是你們至少不要討厭對方。很多人單身只是因為身邊沒有合適的人而已,不是自身有什麼問題,你可以試著和他接觸了解一下,顏值不能當飯吃,你都沒有了解就否定,可能會錯失乙個很不錯的人,了解後覺得不合適再分開,至少不會遺憾。如果雙方都是真心實意的,那未必不會擁有幸福的婚姻哦,所以說品性很重要,一定是要有責任感和擔當的,無論男女。

感情慢慢有了,浪漫就來了。雖然晚婚,但是比其他人都幸福也不是不可能啊。

7樓:黃大官人

母胎單身到31歲,對方只是比自己大2歲,研究生畢業,工作也不錯,人也可以,就是長得不帥。

我實話建議還是別耽誤人家了。

1.如果自己長得漂亮,肯定會很多人追,追的那群人當然也有帥的和一般的。在中國,只要是個女的,大概率找物件不是難事。

母胎單身到31,說明自己在別人眼中也是普通長相(自己可能評價自己是7、8分以上也可能)。顏控要求對方帥,男帥去喜歡乙個普通長相的女的,除非這個女的情商超高,或者富婆,想就別想了。因為漂亮女的也喜歡帥的的男人。

2.「雖然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但他會買很多吃的,送一些小禮物之類的。周邊的朋友都說可以嘗試著交往一下.

" 人家研究生都會給你買好吃的,送小禮物,說明人家學歷高情商也不低。 朋友也說好,人緣也不差。 學歷好、人緣好,未來收入也不會太差,年齡也合適。

就為了顏值??咱們已經31拉。

3.母胎單身31年,沒有戀愛經驗,就敢稱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建議必須要帥的,哪怕渣一點、習慣壞一點、拿錢養他也可。等下去,只要能活到70歲,等到40歲、50歲又何妨?

4.最後,聽過老師說過一句話,二十多歲的時候尋找自己的幸福,堅持自己的要求,無可厚非。到了30多歲了,幸福還沒有降臨,是不是當初堅持的有問題?

是不是要重新審視一下,調整一下要求?如果還是不願意,我建議真的堅持下去,不愛就別禍害人家。 你不幸福,對方也不幸福,路還很長呢,咱們可以等40歲後也不怕的。

8樓:踏雪尋梅

生活不痛不癢非常無趣,三觀不同各過各的。我就是找的這樣的人,所以現在特別後悔。但因為有很多千絲萬縷的聯絡,比如孩子啊、父母啊、經濟問題啊都摻雜在一起了。

所以想分開並不是那麼的容易。如果你還未結婚,建議想清楚三思而後行。

9樓:紅杉樹

曾經對一位關係不錯的女同事說過,人要找到合適的人,要麼有一見鐘情的實力,要麼有日久生情的平台,其他就是撞大運。不知道她聽懂了沒,反正她今年34了,長得還可以,收入也挺好,還單著呢。

大學時候也苦惱於自己喜歡的人對我沒感覺,另外又對追求我的人沒有怦然心動。後來一位高中同學點醒了我,問我有沒有買過鞋子,很多鞋子看起來養眼,穿起來難受。有些看著中規中矩,上腳卻很舒服。

光想著看著沒有用,穿到腳上試一下,那感受才真實。

你朋友的建議是對的,有些人看起來普通,交往一下會發現是寶藏。讀書十幾年,做錯了那麼多題,最後還未必能考上一所心意的大學。花一點時間來確定自己大半生的幸福,即便錯交了一些人又有何不可?!

10樓:change

覺得除了愛情沒有,其他都有!可能會比有愛的人過的輕鬆一些,不會猜疑,不會考慮是否出軌,即使有問題了,沒有愛,也不會撕心裂肺!

11樓:微笑表哥

婚姻對於我們來說是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兩個人能組成乙個新的家庭也著實不容易。芸芸眾生各有各的苦,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故並不代表你也會這樣。但是你可以從他們的事故中得到經驗,提醒自己避免以後也犯同樣的錯誤。

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其實有兩點很重要:

首先就是人品。做人,人品排在第一位。乙個人的人品若是不好,就算再精明再能幹也是夢一場。因為人品可以衡量乙個人的好與不好,也可以決定乙個人的成敗!

其次,三觀要一致。三觀很重要,三觀就是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三觀不合是不會成為一路人的。

兩個人在一起,三觀如果一致,每時每刻都是幸福的;如果三觀不合,那就是每時每刻都在備受煎熬。

還有就是顏值這個問題不是很重要,只要帶出去不會嚇到人就行。因為等大家都老了以後都一樣。

這個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四季雲舒

感情最初很大程度都是靠感覺,一見鐘情固然好,後天培養也不錯的。

你本人都這麼優秀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

13樓:一聞

"顏值身材一般" 是只不醜也不帥,還是偏醜?如果偏醜,應該第一眼就pass 掉了,根本不會給機會讓他買吃的和送禮物,或者第一秒就拒絕禮物了吧,既然第一秒沒有拒絕,肯定沒有到醜的地步,也不討厭,那麼才有繼續交往下去的可能。其實很多有了男友朋友的人或者結婚了的人都知道,不管多美,不管多帥,看久了, 都跟看自己是一樣的。

這裡要排除掉第一眼就覺得醜,入不了你的眼的人。 如果第一眼能入你的眼,不管你是不是嚴控, 你的本能是接受的。 所以可以嘗試交往。

「比自己大2歲,研究生畢業,工作也不錯,人也可以,」這個硬性基礎條件其實很不錯了,結婚看的是人品和經濟條件, 人品不好, 錢再多也有可能有戰亂,經濟條件決定上層精神生活,所以結婚後如果你的經濟過的比乙個人還差,那就免談了,不是拜金的意思,是1+1要大於2 的理論,婚姻才能長久。

第三個當然是看自己處在什麼樣的挑選環境中,像同樣條件的選手,是不是有1-2-3或者10-20個, 如果有那麼多等你挑選,可以考慮緩一緩, 如果沒有其他選手,甚至很難出現其他選手,自己的處境是不是真像自己想象的那麼優越,如果真的覺得自己貌美有才,身材家庭各方面都特別突出,哪怕是到了40-50歲也有大把的人追,或者覺得自己越大越有魅力,也可以猶豫猶豫。

個人拙見,這麼優秀的物件,試試交往是不錯的選擇!

所謂美女帥哥,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在美再帥的人,如果不思進取不上進,品行惡劣,對你不好,一秒鐘都忍受不了。

追求乙個不喜歡 也不討厭自己的女生真的能有結果嗎?

大馬 你知道她喜不喜歡你麼?而且你們聊天交往中,你真的很明確的告訴她,你喜歡她麼?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不討厭和不喜歡是矛盾的,這中間肯定是在你這出現了問題,沒有更多的主動,正確的方法! betta 只要你的變化能滿足該女生的要求,她又恰好空窗期,是絕對有可能有結果的。下面分幾個方面來真正解答lz...

和乙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男生聊天,但是他好像喜歡你,喜歡叫你小可愛什麼的,每天都不知道怎麼回?

小燕子feiyanyang 喜歡就往前走一步,不喜歡就明顯拒絕,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的話,就再觀察觀察,願意和乙個人在一起的話,一定要看清楚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通過為人處世 如何處理父母關係 情商如何等各方面來看清楚乙個為人 summer 題主可能是還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在校學生吧?其次,請正視你自己對...

失去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和失去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都是些什麼感受

一片冰涼 自己不喜歡的人就無所謂,只是在以後想起來會有些許小失落,為他失落。不喜歡自己的人也無所謂吧,從來沒有得到過,沒什麼好失落的,人生充滿過客,只要我們舉著愛的號碼牌,未來的那個人總會遇見 A大雄 emmmmm,看哪方面吧 我曾經遇到乙個非常喜歡的人,但他不喜歡我,當然也不討厭,追了很久,最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