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祛疤能祛除麼?

時間 2021-06-06 14:42:02

1樓:

可以啊!而且特別簡單,我是用的祛疤凝膠,塗抹好的,時間我是可以接受的大概是兩個多月,用了兩支多,用的稍微有點浪費了,想快點好起來!!

但是塗得多也滲透不了,都是浪費了,每次塗抹的時候按摩一下,有助於吸收,不過還是要注意提前清潔乾淨手哦!要不都是白費功夫!

我的是額頭上有乙個兩厘公尺的傷口,縫了好幾針,還是找的最細的線,然並卵啊!該留疤還是會留疤的,本身臉上也比較敏感,我是拆線以後乙個星期才開始用的祛疤凝膠,留有一定的修復期吧!其實是我買的祛疤凝膠還沒到貨!!!

不過有疤痕的還是要盡快祛除的,不要一直等下去,最後不是去不掉,都是拖壞了!!!祛疤凝膠還是挺水潤的,也解癢,方便省事,好塗抹,堅持用,用了兩個月雖然沒有了凹凸感,很平滑,有一點紅紅的了,但是現在沒有了,堅持很重要!

還有就是不能曬,越曬黑色素沉澱越厲害,就更難祛除了,新疤痕也要少吃一些帶顏色的東西像醬油之類的!!忌口也很重要,一切為了美。

請問祛除年久祛疤需要手術嗎?

甜心格格 我腿上的疤也呆了挺久了,還是小時候留的呢。說起來也怪,小時候皮得像隻野猴子,但是並沒有留下多少傷,莫非是冥冥之中有何方高人在保護我?只有那次我親愛的母親燙到我,留下了乙個燒傷疤 可能,她氣場太過強大?神仙都保不住我了?反正後來我就開始祛疤了嘛 我拒絕做手術,雖然我驍勇善戰,但我就是怕做手術...

祛疤膏有效麼?

暗夜飛舞 祛疤膏不屬於藥品,而是屬於化妝品,所以沒有靠譜的醫療機構去核實其療效。祛疤膏聲稱使用越早,療效越好,但這裡就有個悖論 1.如果剛癒合就使用祛疤膏,你根本無法判斷是祛疤膏的效果,還是傷口的自主癒合。2.如果是陳年舊疤,當然很好判斷,只需要看使用祛疤膏後疤痕是否有變化,但是前面說了,祛疤膏聲稱...

雷射祛疤靠譜麼?

我用祛疤膏都能消去疤,雷射應該也比較靠譜吧!現在的醫學水平我必須要吹一波了,我真沒有想到我的這個疤能消下去,畢竟時間也不短了,而且還那麼的明顯。這是我當時在部隊上留的乙個疤,當時因為分心留下的,也是它一直警惕著我做事一定要認真。但是退伍回家之後這個疤倒是成了我最煩的,有些工作竟然對疤痕還有要求,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