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你,你是希望他吊著你,還是希望他對你冷漠?

時間 2021-09-18 23:27:22

1樓:微信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感同身受吧。

我喜歡乙個男生,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但絕對不是那種無腦的喜歡,雖然我偶爾也會控制不住我自己,總想去找他,總找些亂七八糟的話題跟他聊,可惜聊半天總感覺聊不起來。

他給過我溫暖,我還記得那時在高三,我們約好了每天一起寫作業。數學是我的短板,當我考了乙個不太好的分數時,他偶爾會笑話我。然而笑話完之後,他又會找我要試卷,說幫我看看錯了哪些。

的確,他數學很好。

他有點自律,不僅要求自己還很要求我。他要求我約定好寫完的題目要拿給他檢查,要求我上課不能說話要認真聽講。我是能感受到他的目光的,時不時,我的眼神一瞥,就能一不小心和他對視。

但他躲閃的很快。

極少時刻,他不躲閃,於是我們便對視了幾秒,然後我臉紅了,他笑了。

我周圍人都說,他上課總是在看著我。我當然很不好意思,但不得不說,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畢業那天,班上都在互相擁抱。我忽然好想抱抱他啊,但是我不敢。我好朋友喊住了他,那一刻,我慌了,好想逃。

我感覺我的心事,幾乎一覽無餘。要不是怕影響高考,我真怕我那天就會脫口而出一句,「我喜歡你。」

他很快走到我面前,笑著問我,「怎麼啦?」

我不敢看他,臉燒的要死,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半晌,我才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我就是想跟你抱一下……」

他又笑了,「好啊。」

我的好朋友在旁邊,一把很識相地抱走了我手上的書。

他好高啊,我的頭恰好能埋在他的鎖骨。實不相瞞,我很刻意,很有心機地,離他很近。

我把頭埋在他的頸窩。不知為何,他看上去明明沒有那麼瘦,可是抱上去真的沒有肉肉。

我們的擁抱很短,很官方,就在混亂的班級後門口。我穿著校服,他穿著淺綠色短袖。那是我們離得最近的距離。

我朋友說,他笑的可開心了。

後來,更巧的是,我們在同乙個考場,一起參加了高考。結束後,在同學的因緣巧合之下,我們擁有了第一張合照。

雖然是背影,可那是我們最後的交集。

你相信緣分嗎?相信一見鐘情嗎?我很不想承認但事實就是這樣,從我第一眼見到他開始,我就覺得我們倆之間一定會發生點什麼。

還有很多細節我沒有說,例如,高二那年,他其實跟我表白了。可惜,那時我不知道原來我心裡是喜歡他的。

不然怎麼會因為一點點事情就和他生氣,怎麼會無緣無故鬧出那麼多看似不可調和的矛盾呢?那時我不明白,原來是因為我喜歡他,在乎他,才會吹毛求疵。

我們疏遠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想到的是,高三最後一學期,我們還能在一起學習。

你讓我怎麼能輕輕鬆鬆忘記他?

畢業後,我們分道揚鑣,偶爾回校能遠遠見著一面,但幾乎眼神從未交會過。因為喜歡,我只敢偷偷看他。

我給他發訊息,他會回,時不時還能聊很久。你說這算吊著我嗎,也許不算吧,我從來沒親口跟他提起我喜歡他,他也沒有說過類似的話。

但很沒用的就是,我更不喜歡他對我冷漠。如果他真的不跟我說話了,我想我會更失落。

二者我都不希望,但如果必須要選乙個,我放棄冷漠。

2樓:逃亡.流逝

冷漠吧,或許開始你還是會關注,會不甘,但你可以做某些事情來分散你放在他身上的注意力,讓自己忙一點,時間久一點對他關注就會少一些了

3樓:神明

我希望他別找我,別給我希望,如果他吊著我的話,我一律視為海王,瞬間好感全無,我是乙個相對來說比較理智的人,並且不該做的事情堅決不做,比如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並且已經在一起了,那這個就是堅決不會去找的

4樓:愫暮

短期來看我喜歡他,即使他吊著我我也開心。但是把目光放長遠點,還是對我冷漠點吧,要不然損耗你的時間精力,還老是會因為他一舉一動而影響自己的心情,絕對不行啊!

最後一句,愛自己才是yyds!

5樓:在霧裡告別

我希望他直接拒絕我,不要給我留下一丁點幻想的餘地。

因為,現實中,他明知道我喜歡他還是吊著我。我就像個舔狗一樣,每天對他掏心掏肺地好,還要看著她和其她女生糾纏,再告訴自己,他可能是有點喜歡我的吧。

6樓:沐兮

呃……這個吧很矛盾,你喜歡他希望和他有很多交集,但你又知道他不喜歡你,想要放下,卻又於心不忍下不了決心,就算很生氣只要他給你一顆糖,有馬上變好了,所以這個問題我也沒有答案。

喜歡乙個人但是他不喜歡我這個型別的,而且他有女朋友,怎麼放下?

西青 不用一直追求放下,一直追求放下的結果,可能會適得其反。去做關於他之外的任何你想去做的事情,努力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無關他喜不喜歡,只是簡簡單單成為你自己,不為不喜歡你的人改變,堅持你自己,喜歡你的,你喜歡的,一定會到來,最愛的都是留在最後到來。 FENG 其實他的心還是在他女朋友身上的 對你可...

好喜歡乙個人,但是他是他一點也不喜歡你,放不下該怎麼辦

不解風情不好看的人 愛而不得就是愛而不得,怎麼幻想怎麼假設怎麼努力大多無濟於事。其實誰和誰沒有戀愛的可能呢,沒有誰就一定是誰的唯一。過於執著容易苦了自己。 多思考 去喜歡另乙個人吧,你就放下了。去喜歡自己吧,你喜歡這樣的自己嗎?得到乙個人的心,不是靠追,更不是靠求,而是吸引,不論內在還是外在,不論男...

當喜歡乙個人時,他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喜歡他,但是當他表現出對你有好感時,你又不喜歡他了,這是什麼心理?

青柚 一件快樂的事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它們就像乙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在我心中的那一片草原裡飛舞.我現在就挑乙個紫色的泡泡給你看看,這是最美麗的乙個泡泡。那件事發生在暑假乙個星期天,那天Sunny明媚,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奶奶帶著我和妹妹去了公園,奶奶還給我們每人買了乙個吹泡泡的玩具,我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