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乙個不喜歡的男生,但是他非要表白怎麼辦?

時間 2021-11-19 17:24:15

1樓:知乎使用者

表白和喜歡是人家的權利,選擇怎麼回覆也是你的權利。

別把權利當義務呀

有時候的表白是不求在一起的不是同意在一起就不會傷他心了

2樓:染柒

我覺得很正常。一般男孩子好像就喜歡捅破那個窗戶紙,既然他要表白,那你又能怎麼辦,他表白之後,你就正式拒絕他唄。如果還糾纏不放就晾著唄,不要再有啥聯絡了,不要有任何的交集。

過段時間就好了。

3樓:天道酬勤

冷處理,刻意減少和他在一起獨處的機會。

如果她還是個有尊嚴的人,他會慢慢遠離的。

當然,關鍵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採取不同的辦法比如,他是迷戀你的小男生,還是乙個混跡情場的老油條,方法肯定是不一樣的

4樓:奶油

當面表白還是指只是在網路上表白,不喜歡要明確的告訴他,不給一點機會,不讓要別人覺得堅持就能打動你,你累別人也累,一定要說清楚喔,最好是別見面不搭理,相信沒多久就會放棄了。

5樓:微信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能看其一時熱情就答應,那樣他會覺得你沒立場,容易被牽著鼻子走,好哄,他要甩你也是很容易的。你不喜歡他,總會把他的優點看成缺點,影響你的心情,耽誤你的人生,找個三觀合的人。

6樓:新生

遇到乙個不喜歡的男生,他想表白就讓他表白去好了。你不喜歡他的原因一定要說給他聽就行了。不要不吭不哈,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

7樓:斬魂

鑑於你是個初二的小朋友,我說話就沒那麼好聽了。

小小年紀好好讀書,別整天想那些有的沒的,誰家男生跟你表白還要徵求你同意嗎?誰規定了表白對方就一定要接受嗎?

又不喜歡又覺得有人表白誒,好像很有面子似的,矯情什麼?拒了就是了,人家跟你又不熟,表個白而已,又不掉塊肉,別把自己想得多重要。

你閨蜜想談戀愛你說這個年紀談戀愛不好,就想著要勸退,怎麼到你這裡,你不止喜歡乙個男生三年,被不喜歡的人表白還糾結呢?

另外你應該也談過戀愛吧,怎麼那麼雙標啊!

小小年紀,心眼兒還挺多。

小朋友,我告訴你啊,你才讀初二,以後會碰上很多比你聰明伶俐的女孩兒,你那點兒小心思,人家一眼就看穿了。

做人要誠實,交朋友要用真心,你這個年紀,好好讀書才是正道!

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不喜歡他的長相怎麼辦?

楓之約 喜歡隔壁老王的肉體,喜歡小曾先生的才華,也喜歡小李的富有。請問這正常嗎?算了,對於這樣的行為或者想法自己都想嘔。不喜歡就分唄,不喜歡長相也是不喜歡,何必糾結。放過男生,也放過自己。 xjjjjjjjjjx 不出意外的話你這是網戀吧 有句話說 始於五官終於三觀 在我看來 五官就是最簡單的吸引方...

遇到了乙個喜歡到不想撒手的人,但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怎麼辦?

宛在水中央 不刻意接近,不偽裝靠近,不故意創造機會,了解他熟悉他,成為普通朋友,但是不要成為他和女友吵架之後的傾訴物件,當然普通朋友做不到這點。給自己乙個期限,等他分手的期限。如果沒等到,放棄吧。如果等到了,我希望你好好把握,如果你那個時候還拼命喜歡的話。 獅子座女生 我也喜歡了乙個有女朋友的人,看...

遇見乙個喜歡的男生 但是他不喜歡我覺得我幼稚 有點傻 我該怎麼辦?

江勤緣 謝 邀?首先,看問題描述的時候,看到介紹同事同學之前我大概還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相互介紹那個地方我看了三遍也沒看懂到底是誰把誰介紹給了誰。其次,這個 有點傻 的部分 說實話我也沒看懂 我不太清楚這個 他是乙個聰明的人 是個什麼概念,我也不太明白題主說自己知道自己比較笨是為什麼,當然我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