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為何 ??

時間 2021-06-05 11:22:44

1樓:Pauline

槓精:眼高於頂,自己不咋地,還天天夢想高富帥和白富美

不過我真心認為,是你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全球這麼多人,你現在還年輕,沒遇到很正常,很多人都是三十多歲甚至四十歲才遇到真愛,不過如果你年輕的話,我倒是建議你勇敢嘗試,勇敢試著去愛,不論結果如何,愛情都會給你帶來些什麼的

2樓:不明所以

姿態放低一些,其實你喜歡的人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完美,世界上也沒有那麼多青梅竹馬,你只是那一瞬間覺得他(她)OK,相處久了也會厭的。如果有人向你表明了喜歡,要麼你希望單身,要麼你覺得追求者有點瑕疵。講真,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瑕的人,如果你真的很苦惱,為什麼不試著和追求者交交朋友呢?

哪怕不以戀愛為目的,簡單的相處,發現自己身上的閃光燈(鬼知道追求者是不是鬼迷心竅了,等他(她)和你熟了,未必還會喜歡你)。當然,如果追求者很……一言難盡(特指人品),直接拒絕也好,總有辦法遇到你的那個ta的!

3樓:越長大越睡不著

經歷多了這樣的,只因為還沒有遇到對的那個。我很不服氣的想要讓不喜歡我的喜歡我,但是做的太多都是徒勞。其實到了後面喜不喜歡不重要了,找到乙個合適的最重要。

老阿姨不相信愛情了哈哈哈,自己開心最重要,喜歡自己吧

4樓:蔣二小與毛小二

等風來,等花開,別急,對的那個人正向你走來,只是走的比較慢而已,這過程你可以慢慢提公升自己,變得更優秀,站在他身邊的時候理所當然。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

李知願 其實你對他沒興趣他越喜歡你 如果你表現的不矜持沒有吸引力 你總是太過主動,才會顯得你廉價 當你慢慢走遠他又想要變卦 人都是賤的都是會變的 如果你很容易獲得他又厭倦了 那怎麼辦呢 已經擁有的像是沒什麼所謂 反而有時忽冷忽熱才能讓他寶貝 因為我不好所以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因為別人不好,所以他們喜...

喜歡我的人在看著都心煩,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我該怎麼辦

Evalady 年輕的時候,喜歡什麼,就去追求什麼,跟著自己的心走,這樣至少到了老的時候,不會有遺憾。但是到了結婚論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愛你的人結婚,而不是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結婚,結婚後,很多事都不用你去操心,另一半會幫你,而你選擇你愛的人結婚,你就要做好準備,很多事都是你乙個人去承擔,去負責,畢...

我喜歡的人到底喜不喜歡我?

來去幾相識 看得出題主女生是真喜歡這個男的。這個男的對題主也有好感,也是喜歡的。但這個男的性格比較被動隱藏,也愛面子。家境還好人長得不錯,這就會想排隊的人多!自己也會拎不清,總會認為擠到排隊前頭的人是最好的人!那個前女友 他想和題主女生談戀愛時,聽說一哥們喜歡,立刻退避三舍了。後來這哥們和題主女生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