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喜歡乙個有喜歡的人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7:11:23

1樓:蘇晴

保持現狀,不著急。把學業完成好,現在的狀態就挺好的。

很多事情,不該捅破,就不要去捅破,傷人傷己。

有些話,在沒有良好的環境底下,是會起反作用的,到時候兩失就不好了。

淡定點,總會有的

2樓:沐含

格局高一點。

道理就是這麼個道理:高三,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廣闊。

需要的狀態是:維穩,維持你穩定的學習狀態和情緒。

需要做的是:想法勸說你女性朋友,高三學習重要,美好的懵懂的感情,可以放到高考後去表達。

至於怎麼說,看你咯。

不知道你們學習什麼層次,既然你們是朋友就可以一起去附近城市的能夠得上好大學轉轉。然後給她憧憬高中畢業後大學時的情景。

你的感情可以滲透,但是別表白。沒有表白,就沒法被拒絕?

表白這個動作一般發生在有感情基礎後。

3樓:你懷裡的小兔子

好棒啊,能把她當作動力。你們之間也有很多小點滴,我覺得你應該主動去撩她,然她感覺到你是不是有點喜歡她看看她的反應再表明心意。如果是反感的話還是先緩緩吧,畢竟怕到時候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我是個女生,喜歡上了乙個t,可是她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孫右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但至少有瓜吃。真是喜歡到五內皆動咬牙切齒就去表白,換乙個當下快樂就挺好。要只是自以為深刻的乍見之歡的話,你想滿足的不過是佔有慾,還輪不到糾結愛不愛 愛多深 有無主兒之類的話題。另外雙性戀這個概念正確到定義應該是,你首先是個女生,承認自己的女性特徵和女性氣質,然後對異性或同性...

乙個女生和我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

落花時節又逢君 瀉藥,醫人者不自醫,也有可能是你修煉不到家。兩條路,放棄或者繼續,放棄又不甘心,感覺很難遇到這麼好的女生了,或者自己這麼喜歡的女生了,繼續又看不到未來,感覺女生不會喜歡你的,繼續下去沒意思。這麼想,你很為難。那我們從女生角度分析,女生為啥告訴你她有喜歡的人了,一,想讓你知難而退,二,...

高中喜歡乙個很優秀的人?但是本人比較內向,怎麼才能讓他看見我?

折枝贈美人 努力讓自己能站在一樣的位置,能有資格去追求ta,足夠優秀的人,總會帶著光芒,高中嘛,不要著急墜入愛河,好好學習,考官好點的大學,不然這段感情,可就高中這一點兒時間啦,每天都是結束的倒計時 小游吸引陽光 不要讓他看見你,因為你會後悔,他如果看見你看不上你,他也會後悔,保留乙份喜歡,到大學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