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和我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1:41:17

1樓:落花時節又逢君

瀉藥,醫人者不自醫,也有可能是你修煉不到家。

兩條路,放棄或者繼續, 放棄又不甘心,感覺很難遇到這麼好的女生了,或者自己這麼喜歡的女生了, 繼續又看不到未來,感覺女生不會喜歡你的,繼續下去沒意思。這麼想,你很為難。

那我們從女生角度分析,女生為啥告訴你她有喜歡的人了,一,想讓你知難而退, 二,信任你,張讓你幫忙看看她喜歡的男生,值不值得喜歡。

想讓你知難而退,你就退好了,以後再找機會。

第二種,才有操作的可能性。

加油祝好

2樓:DJMAX

你喜歡她,她喜歡他。明白這個關係嗎題主,是你們主動喜歡,不是被人喜歡,所以你的機會和起點就比別人高啊,還能拱手讓人?

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唄,所以改唄。

我還見過乙個經典案例,情況跟你一樣,就是那個男生就教這個女生如何去追求心上人,順道摸清楚了這個女生心上人的特點。當然了,那些方法肯定不會追到心上人,於是兜兜轉轉,那個女生成了這個男生的女朋友。是的,親身經歷,我跟那個男的沒什麼不同,只是因為彼此太熟暴露了太多缺點,改正以後,我比那個男人還難追。

我當年沒有讓她去追求愛情,我只說了一句話,你肯定還會回來。所以題主,既然你也愛回答別人的問題,那麼你就知道該怎麼做,愛情都是自私的,別把自己的女人讓給別人,不然等你以後想起來,都會想給自己一巴掌。

3樓:溫村老墨

題主這是當局者迷啊

感情這種東西既然對方已經給了你明確的答案

那就放手當朋友啊

最起碼能確定她是個對感情很果斷的人不會吊著你這樣的女生現在很少見了

誰感情沒失敗過

重振雄風再創輝煌艱苦奮鬥矢志不忘嚴肅活潑團結緊張……跑題了反正就是當朋友嘛

然後再找乙個

雖然很難

但是畢竟

長大了該放下的

要學會放下了

我是個女生,喜歡上了乙個t,可是她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孫右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但至少有瓜吃。真是喜歡到五內皆動咬牙切齒就去表白,換乙個當下快樂就挺好。要只是自以為深刻的乍見之歡的話,你想滿足的不過是佔有慾,還輪不到糾結愛不愛 愛多深 有無主兒之類的話題。另外雙性戀這個概念正確到定義應該是,你首先是個女生,承認自己的女性特徵和女性氣質,然後對異性或同性...

喜歡的人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應該繼續嗎?

淺淺書 人家說走有了喜歡的人。你繼續喜歡然後單相思嗎。還是打算插足搶過來呢。前者我覺得你應該找到乙個喜歡你的人。茫茫人海。肯定會有。後者也許成功也許失敗。 Ryder 如果是學生時代,那就留到畢業工作後吧,畢業等於分手季不是誰便就能破解的,工作多年,你最能成功得到她的機會就是,相對穩定的經濟收入,體...

我追乙個女孩很久,她告訴我她有喜歡的人,我說那算了,她問我為什麼不再努力一點,我怎麼回?

不吃蜜的大熊 自行判斷一下,你是不是備胎,愛是互相的,有很多男生最後只是女生的乙個解決方案,她們特別自私。她們要的是,自己過得好,自己有面子,而你恰好符合。 小變態 為什麼老給我推送兩性問題 我的jojo呢怎麼不給我推了 我為什麼老是要手賤點進來作答 提主你心裡沒數嗎,你來提這個問題你想獲得什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