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乙個女孩很久,她告訴我她有喜歡的人,我說那算了,她問我為什麼不再努力一點,我怎麼回?

時間 2021-05-31 22:09:33

1樓:不吃蜜的大熊

自行判斷一下,你是不是備胎,愛是互相的,有很多男生最後只是女生的乙個解決方案,她們特別自私。她們要的是,自己過得好,自己有面子,而你恰好符合。

2樓:小變態

為什麼老給我推送兩性問題

我的jojo呢怎麼不給我推了

我為什麼老是要手賤點進來作答

提主你心裡沒數嗎,你來提這個問題你想獲得什麼回答

鐵了心一定要得到她,就算失去金錢時間尊嚴也想得到她,這輩子除了她其他事都圓滿了,你就不會說:「算了吧」

所以你已經選擇放棄了,她注定和你成為陌路人,或者成為和你糾糾纏纏的麻煩

所以我告訴你這麼回答:「吃慣了燕窩魚翅,偶爾也想嚐嚐豆腐渣。但是豆腐渣終究不能當正餐吃,你會把豆腐渣當正餐吃?」

如果你還想和她做朋友,那麼建議你選擇不顧一切去得到她,得到了再說我覺得我們做朋友比較好,這樣交答卷的人就成了她,你不用去面料抉擇,並且能稱心如意

因為大概率目前的情況下,她不僅不能成為你的好朋友,還會成為你青春期嘔心的回憶。你有和曾經是追求者的異性做朋友嗎?能時時刻刻自矜不欺辱她不驕傲翹尾巴嗎?

你如果說能,那我覺得你的戀愛經歷不是太多

3樓:奇妙旅程

自己喜歡就去追!別套路!別矯情!別猜!人生很短的。別因為其他人隨意的胡言亂語讓自己後悔不已!現在這個世界什麼都不缺,就缺真心!

4樓:villain

你本以為走進了她的心房,殊不知走入了她的池塘。走入她的池塘,才發覺她是個海王,你準備接納她是個海王。又得知她掌管著八大洋。

我認為她是在使用駱駝效應,使你一步步退讓試圖將你轉為備胎舔狗。

5樓:

這樣吧,你希望我再努力個多少錢的,先把錢給我,然後我立刻就開始努力。

沒拿到錢就幹活,這不是我們的風格。那樣很容易上當受騙的,之後人家會說你應該更努力一些。努力復努力,努力無極限……

6樓:zengpu

努力個啥

方向都錯了

越努力越gg

有點男人氣魄可以嗎

什麼叫你喜歡他,我也照樣喜歡你

什麼叫追不上你,我們就做好朋友

能別舔嗎

你自以為的深情

只是傻x而已

好姑娘不會在有物件的情況下還給你曖昧

你們這明顯的段位不匹配

別自找虐了

追乙個女孩子,她總是告訴我基本上沒希望,我該怎麼辦

HanX 放棄吧。如果女孩子說不可能了,那就真的沒有可能了。如果你繼續追下去,可能會對女孩子造成負擔。而且你越繼續下去,你的可能性就約會降低,你應該也不希望她煩你的吧。 夕露沾我衣 首先呀,她能總是告訴你沒希望,說明你倆還是接觸了不少時間的,但是這個 基本 又很有含義,意思還是有希望的。要說吊著你吧...

有別的女孩追我,我該不該告訴我女朋友?

xmmmmmx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實則複雜。第一點,你和你的女朋友的相處模式 是否十分信任以及尊重一些隱私或者喜歡完全的袒露。第二點你和你女朋友思考問題的方式 上面有知友回答站在女朋友的角度,你僅僅用你的思維方式去想你女朋友的角度是不合理的。第三點,以上兩點讓你越加迷惑了,所以按照你的自由意志,你覺...

喜歡乙個女孩,但她有喜歡的男孩,我到底應不應該繼續堅持追她。?

再相見 青春嗎,自己無怨無悔,免得最後沒有勇氣去嘗試,浪費了時光,最後還覺得自己慫。你看,我年輕時,連別人的女朋友都搶過,她敢和那人約,我就揍對方。怕什麼。男人就要敢作為 你再看,我失眠中,還給你說這些話,所以當珍惜。 平丘 有個狗血劇情發生在我身邊。16年高考,乙個男的跟乙個女的前面女的勾搭,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