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她有男朋友,可是她經常找我說話,可是她和她的男朋友關係特別好,而我到底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5-29 22:28:13

1樓:桃夭夭

她應該是把你當做男閨蜜了,她應該也不知道你喜歡她這個事實,如果你接受不了,你要和她說清楚,這樣對彼此都好,有的女生就是後知後覺的

2樓:AYiXia

她知道你喜歡她,有什麼事都想找你,類似備胎吧,不好跟男朋友說的事就跟你說,男朋友陪不了的時候就找你,畢竟談戀愛還是會有疲勞感,不再談天說地,就需要個你這樣的人,就算你倆有可能在一起,你也會是服務型的,而絕非重要型的

3樓:約翰

有不好的情況的話說白了你屬於備胎,如果他男朋友也知道的話也許他男朋友是確實放心即便是你和她聊天他女朋友也會有和你發生什麼,如果你覺的維持這樣關係感覺不錯你可以繼續,但如果你意識到自己的地位什麼樣的,而這種地位並不是你想要的,你可以做一些理性的選擇判斷。

4樓:「已登出」

有兩種解答

1.如果你覺得沒希望,那你就是「觀音兵」,既然沒希望,就不需要糾纏,最後痛苦的是你,男人就得狠心一點。

2.如果你覺得你有機會,那你就是「撬牆角者」,他們關係需好,凡事總有辦法的,你如果能撬動,你就是勝利者。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別人怎麼看這件事,而是你自己怎麼看待這件事。

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去追,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

5樓:嵐煙

女生喜歡被關注,大約因為你喜歡她,她覺得跟你相處還算舒服,捨不得劃清界限,明知你可能會誤會,卻仍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你們只是普通朋友。或許她也喜歡你,只是對那個人也放不下,沒有結束的契機,更擔心結束舊的開始新的,這種改變太過巨大難以承受。

要麼,你勇敢一點光明正大去搶,告訴她你比對方更好。要麼,遠離她,讓她看清自己的心,能不能接受沒有你。

6樓:

您真實點好嗎,這不擺明兒您是備胎麼,萬乙個那天她和男朋友分手了,這不還有您麼﹋o﹋

偶買噶,然後您可能是她的下一任男朋友,或者還有其它男生,反正你不是第乙個也不會是最後乙個的。

祝您早日脫離苦海,找到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女孩子哦!`

7樓:一杯奶霜

她和她男朋友特好為什麼還要找你呢?你很優秀?她覺得你很好?

她覺得你好為什麼男朋友不是你?要相信人都是趨利避害的人之初性本惡 !所以你到底是什麼呢?

我來給你分析下幾種可能

一:她就是一渣女那就無話可說

二:她和她男朋友的關係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她對她男朋友還不是很滿意但同時兄弟她對你也不是很滿意!否則男朋友就是你了 !

所以說到底她男朋友是有身份的備胎而你是沒有身份的備胎!就這麼簡單

還有說句題外話為什麼很多人會在知乎上問一些(由於我不是當事人所以作為局外人看起來真的很蠢的感情問題)難道別人對你怎樣自己心裡沒有數嗎還是習慣性自欺欺人我想更多的是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回答來驗證自己內心最迴避的想法是正確的

8樓:

雖然很殘忍,但是還得告訴你:算備胎。

如果我喜歡你,恰好你也喜歡我,那我就跟你在一起。

如果我不喜歡你,已經有了男朋友,但我知道你喜歡我而且很多年了。假如我有一點點的對你的仁慈,以及對我男朋友的忠誠,我都會讓你在好友列表裡落滿塵埃。這樣你不會覺得我給你希望,時間久了,你就會主動再去尋找乙份屬於你的愛情,然後幸福快樂。

我和男朋友也能開開心心在一起。這樣是最好的結局。

你喜歡的女孩子,總跟你聊天,不知道她都會跟你說什麼呢?聊聊最普通的天,說說最近開心的事、煩心的事,偶爾跟你說說和她男朋友的事?跟你吐槽自己男朋友有啥缺點?

帶你回憶以前年少的時光?還是偶爾也會跟你撒個嬌呢?或者告訴你只把你當好朋友呢?

不管那種吧,女生都是有佔有慾的,一邊希望自己愛情美滿,一邊還想吊著乙個男的愛自己,即使是有了男朋友,你也必須像以前一樣愛我,守護我,,,,朋友,以我乙個女生的角度看,這樣的女生已經不值得你喜歡了。

或許這樣說你覺得難過,那我換種說法,你不覺得自己可憐嗎?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你喜歡她這麼久,你好好對過你自己嗎?還期待著她突然哪天分手了跟你一起?

做夢!因為你不一定是唯一的備胎。不管她找不找你聊天,你都主動的少聯絡,既是讓她專心談自己的男朋友,又是給你自己保留乙份尊嚴。

給自己找點事做,做一些早就感興趣的事,發現自己的價值,做做從沒涉足過的領域,接觸更多更大的世界,唱歌,跳舞,朗誦,閱讀,寫作,拍攝,尋找更多的興趣愛好,你會突然發現自己不一樣了,只有自己變得優秀,你才值得別人愛你,也才能學會更好的愛別人。

9樓:讀書人

不想直接告訴你,感覺那樣有點傷人。

每個女生或者男生都曾經在有物件的時候跟別人曖昧過,這個絕對避免不了。首先,男人就是乙個有了喜歡的人還希望保持自由之身的性格;而女人雖然有了男朋友,卻依然很享受被人追求的虛榮心的滿足。

對於感情,很少有人能夠真正做到乾乾淨淨,有時候你把別人當朋友,但別人總是跟你曖昧或者調情。也許你一次兩次還能保持清醒的頭腦,但只要對方堅持,你也難免會被這種感覺吸引,從而跟對方保持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關係。

說白了就是,女人在男朋友之外還想要找乙份依靠,這樣的女人很貪心,但這樣的男人也大有人在。說不上這樣好不好,但這就是人性。

10樓:喵唔

女生知道你的心意嘛? 女生很有可能只是把你當做朋友,乙個除了男朋友以外能說說心裡話的物件,並不是把你當成備選,你也說了,她和男朋友關係很好。

11樓:Rubby

如果我是這個女生的話,應該只是把你當作覺得聊的來的朋友而已。並且我個人是很排斥,明知道對方有男朋友,還心存幻想的這種行為。你如果喜歡她,就請也替她想一想好麼。

她如果和她男朋友之間的感情有問題,請讓他們自己解決,你的曖昧也許會讓她忽視了她和她男朋友之間的真正的問題,最後分手也變成了她出軌而你是小三;如果她跟她男朋友感情很好,你的曖昧則會讓她尷尬。女生是有直覺的動物,誰對她有意思都是可以感覺到的,只要還想做朋友,又沒辦法挑明跟你說,不好意思能不能不再打擾我了…如果她有暗示你她有男朋友這件事情,比如聊到遊戲,她說誒我男朋友也喜歡玩,那就是你要收起自己的喜歡的時候了。

12樓:胡世發

哈哈,因為你對她的喜歡,她或許也能感受到一點,所以才跟你說話,導致你誤以為她對你真有意。別想了,醒醒吧。人之常情啊,誰都會對對自己有興趣的人多謝交談,但不意味你們有可能。

有可能,最好是等她的這段戀情結束。你去接盤咯。

13樓:西柚

以乙個女生來看

有兩種情況

1 很好很好的朋友

2 對你喜歡你沒有給她一點回應她覺得不可能放棄了用男朋友忘記你3 備胎

14樓:別神

漏了乙個條件,你和他男票相互認識嗎?

2你們彼此不認識,她有男票應該是她告訴你的,她跟她男票非常好也是她告訴你的,因為你不認識她男票,你沒法證明是她不對。不過她既然空虛無聊的時候找你聊天情況存在如下

2.1她一直找你聊天說明他男票不是太在乎他,他愛她男票,但是她男票不是那麼的愛她,她需要再你這裡找關懷,保持好你們的聯絡 ,等到她跟她男票出問題後你看可以上位

2.2如果不是這種你就要小心了,她能hold住乙個男友還有時間精力養著你這個備胎,駕馭能力可能你hold不住她,別在這顆樹上吊著,多去認識其他菇涼,說不定有其他的小幸運

15樓:海賊王

你是備胎,也可能是女生虛榮心作祟,女生會和男朋友說你們是好朋友,好閨蜜,什麼都可以談的人,他男朋友也不會介意,我其實好久沒和其他男的聊天了。有物件了,都說交友,女的還不夠交啊?反正是不會喜歡你的,像有跟我表白的我就拒絕,能做朋友那繼續做朋友,但是我們不會經常聊天,過節過段時間問候下而已,不能拉倒吧,拉黑你

16樓:鍾意

如果她注定不會和你在一起,她和她男朋友很好,你們沒戲;如果她和你在一起了,你們還是沒戲,因為她再遇到乙個像你一樣的男生,又會拋棄你,去找下乙個。

17樓:龍朵朵

你記得保持距離就行了,畢竟你想想你要是有個女朋友了,你女朋友和乙個男生關係很好,那個男生還喜歡她,你就知道什麼意思了。還有她可能不知道你喜歡她,或者她就是把你當備胎

18樓:hhh

其實他跟你聊天在於她和你說了些什麼,如果他在抱怨男朋友不好什麼的,並且說一些你多好呀,一點都不像我男朋友之類的話,那她絕對是在養備胎,希望你不要被她牽著鼻子走。但是如果說只是像朋友一樣和你聊聊天和普通朋友沒區別的話那麼就不用煩惱啊。但是重點在於你對她的感覺是什麼,如果只是朋友的話那麼就按照接線正常相處啊,如果你對她有意思的話勸你最好放棄不要打擾

19樓:

最壞的那方面,她對你沒意思,但是賊有心機,只是養你做備胎,她可能和她的哪個男朋友關係都很好,關係好很容易做到的,女生乖一點聽話一點,哄哄男生,關係很容易就好了,但是這只是最壞的一方面,也有可能她沒覺得自己這樣做有什麼越界或者是讓人多想的地方,僅僅是把你當成好朋友

20樓:劉承翰墨

你可以是很多東西。比如你自己。沒必要為了乙個人去改變自己。

然後你可以試著去爭取一下那個女孩子。我不是支援大家去挖牆腳只是想說,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 ,每個人都有機會。你可以選擇祝福她或者......

21樓:

可能是因為她在你這裡得到了在男朋友那裡無法得到的一些東西吧,當然,肯定是精神上的。不過還是建議和已經有物件的女生還是應該適當保持距離

22樓:三氯化六氨合鈷

23樓:

如果她真的和她男朋友關係感情超級好,就沒你什麼事了,如果她讓你看起來和她男朋友關係好也經常和你聊天,那麼你倆(你和他男友)情況差不多,只不過他有個名分,超好的異性朋友?反正我不信。

24樓:李昀怡

25樓:我是路飛

女生這種生物很難懂,我自己是女生,有的時候我的思維很奇怪,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界限感,我是有男朋友了,對男朋友絕對忠誠,我也有男性朋友,僅限於朋友。不是女生和你說說話就代表對你有感覺滴。

26樓:

嚶嚶嚶……不懂嗎?你是備胎啊寶貝!

我覺得,如果女孩真的很喜歡她的男朋友,她的世界,視線裡自然而然的就會變得單一化,不是說絕對,只是不會對別人很敏感了。

算遼,她不喜歡你,你別趟這趟渾水了

27樓:李夢林

說句難聽的實話,把你當備胎而已。既然你喜歡她很久,她估計或多或少也有感覺,但既然她和她男朋友關係特別好,如果是她告訴你的,只能說明你還是乙個她不怎麼在乎你感受的備胎,老弟,好的女孩多了,何必在這種女生身上浪費精力。

28樓:SHangXT

備胎啊說真的,不要這樣,除了傷害自己,真的一點好處都沒有。就算以後真的跟你在一起,也只是拿你過個渡,碰見好的立馬就會把你扔掉。

29樓:鮑旭

其實,作為主人的你,應該想一想這個女生,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你說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意味著什麼?

她在你的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可是你在糾結的是,她有男朋友。感情還很好。

愛其實是乙個很神秘的詞彙。

最痛苦的事情其實是索取的心。

男朋友又不是結婚,如果你沒有能力改變現狀,就保持這份關係就好了。

因為付出的本身也很快樂。你為什麼不去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時光呢,談得來也很開心不是嗎。

行動力的根源是逃離痛苦,追求快樂,她有男朋友還要跟你在一起說明你身上有她男朋友沒有的東西,或者至少跟你在一起,她覺得舒服。

那這不是很好嗎。

如果她就困難就去幫助她,她有快樂也為她高興。不管你們以後能不能在一起,這都不是你能完全決定的,你可以控制的是你看問題的角度。

潛移默化的陪伴可以影響乙個人。

我們再這樣想,直接放棄她,我想你做不到,那就更從容的去相處,做她的天使,

這樣你是不是比他男朋友還偉大?

保持關係的同時,你能做到還有提公升自己。

讓自己更加優秀,從能力,身材,思維模式,全方位入手。

你可以把她作為努力的動力,不斷修練自己,

女生其實不是追來的,是吸引來的。

你要變的更吸引她,或者變得更喜歡自己。

在未來,即使你沒有和她在一起,也會吸引到更優秀的人。

有一句話送給你:

如果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你將得到更好的!

我真的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有男朋友了?

方塊積木 心裡有個人,然後不斷努力向前,不是很好嘛 或許有天你會放下,或許有天你能等到.加油吧,兄弟 不管如何,你自己得好好對待自己 曾經作為這樣的妹子來給題主解個惑。這樣的妹子通常情感豐富,總是給別人一種 只有你才能給我快樂,是我的真命天子 這樣的錯覺。然而奈何 我已經有了男朋友,縱然感情平淡,但...

喜歡乙個女生,女生也喜歡我,但是她有男朋友,因為一些原因還不能分手,我該怎麼辦?

戀愛lamer 那麼你上面說的有一些原因還不能分手,這個原因是什麼?硬在的條件嗎?如果是硬在條件其實會麻煩一點,如果不是硬在條件,其實就簡單了很多了。為什麼說硬在條件不能分手就難呢,是因為他們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不能分手,如果喜歡你,而不喜歡男友,那麼你和他會以你自己是第三者的角度存在,如果她只是尊重...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有男朋友,但我和她經常在一起,每天聊天 ,也接受我對她的好,也知道我喜歡她,算什麼?

兄弟,百分之九十幾的可能你被當備胎了。如果你特別喜歡她 並想和她在一起 那就降身價的挖牆腳 雖然這種做法有點內啥。如果想讓她好的話,也不要在這方面折磨自己的感情,天涯何處無芳草。亦或者發奮圖強變流畢了,讓她來高攀自己。順便插一句 如果她是白蓮,那麼就只可遠觀不可褻玩yy啊 如果她是只想和你做朋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