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我們目前屬於普通朋友以上的關係,我想告訴她,但是害怕連朋友也做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14:11:17

1樓:詩雨曦光

我也怕,但愛讓我無所畏懼,朋友到最後也只能各自安好,互不打擾,你忍心嗎?這答案其實你知道的,只是你可能有點逃避害怕,調查清楚情況,孤注一擲,事在人為,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要堅信能給她最多幸福的只有自己,相信結果不會壞的,至少你不會後悔,為人生留下重重的一筆。

2樓:小夢

其實這種事情,你問我們沒用,關鍵是看你們的相處。

當你和她以朋友的關係相處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

你有沒有試著旁敲側擊了解她的理想型?

她有沒有對你做過一些看似比較親密或者有提醒和打探意味的事情?

有沒有從別人嘴裡,聽到對方對你的評價之類的?

以上的這些問題,你都可以試試、如果發現有跡可循,抓緊時間表白,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3樓:回憶

暗示?看看她想什麼。要是回答對你不太感冒,就不用下一步。

也可以多試幾次,看看她對你感覺怎麼樣,什麼當成哥哥的話出來,就當朋友吧。當朋友也不是不可以追,就看你怎麼做了。刷存在感,互送禮物等等都增進交流吧。

做個和她常聯絡的人,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而且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但她說害怕我喜歡她,該怎麼辦呢?

書辭vi 哇,女生的擔心呢其實是有道理的,很多時候,戀人之間反而不如朋友之間相處的自然坦誠。她可能是害怕和你做戀人之後,失去乙個很好的朋友吧。而且有一種情況是假如你們在一起了,如果最後的最後沒有走到一起,她就很可能會失去乙個很好的朋友。女孩子可能在心裡想了很多之後,還是做朋友不容易失去。 穿鎧甲的刺...

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該不該放棄了

拜託人家在復讀,你不能等人家高考完再來?你非要現在給個說法,就和電視劇集裡問我和你媽落水你救誰一樣。她上大學,還不答應你,你就徹底沒望了。就算她答應你,你倆這狀況也只會影響她未來。高考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定終生 對沒有多少經歷的人,想法還不成熟,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現在的你再多努力都是白費,她需要幾個 ...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現在高中剛畢業,如果表白之後,大學不在乙個城市,我還該不該表白?

Zero 青春就那麼幾年,青春時期的喜歡是單純的,勇於說出心聲不乏是一件好事,這樣你回憶起來不會埋怨當時 選擇埋藏心底,也是一種好方法,慢慢品嚐時間釀造的佳釀。 Hangover 在我看來,還是表白的好,不管成不成功,告訴她,也會有乙個新的開始。如果在一起了,那挺好。如果不在一起,也不會有遺憾,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