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親媽不願意伺候我坐月子這件事兒?

時間 2021-12-21 13:57:35

1樓:

我打算跟我媽斷了。

我爸得癌症去世,在我家住了半年看病,我們兩室的房子我媽我妹我爸都來了,我老公上一天班回來還得做飯,他做的好吃,我辭職天天陪著治病,直到我爸去世又料理後事,然後又幫我媽打官司跑了半年。後來怕我媽自己在老家傷心,把她接來我的城市,在同乙個小區給她租了兩室的樓房住著,天天在家玩無所事事。然後我35歲高齡懷孕了,想著住的這麼近讓她月子裡來幫孩子喂餵奶,只需要晚上過來,來半個月就行,我老公有15天陪產假,其他時間我老公和我公婆伺候。

其實我也不是非她不行,我就是覺得住前後樓,她不來照看一下我公婆怎麼想,太不把我這閨女當回事了吧,我之前動乙個大手術我媽都沒來,那時我跟我老公還在談戀愛,是他父母照顧我的,當時就覺得這個親媽好冷血。我公婆離我家開車還要20分鐘呢,人家還主動說得來幫忙,說月子裡不幫還是一家人嗎。

結果我媽跟我說嫁出去的閨女潑出去的水,就該我公婆伺候,她不想來。把我氣的直接哭著回自己家了。我給她出了這麼多力,到頭來讓她幫我半個月的晚上都不行,需要我的時候怎麼不說我是潑出去的水了,花我錢的時候怎麼不說了,我真的寒心了,我不想認這個自私的女人當媽了,我只盡法律要求的義務,就這樣吧。

2樓:

坐月子這事吧,我沒向媽媽提過,她也沒主動問過。

我是看她沒時間要工作賺錢,弟弟還沒結婚娶媳婦。她是說我嫁出去了應該婆婆伺候月子。

心有點涼。

3樓:辛得瑞拉

我現在孩子三個月,我婆婆上班不給看,在我媽家,我媽還打著工,上午不管我,下午偶爾管管,給我做飯吃之前給孩子洗尿布,我以為我在我媽家會比較輕鬆,事實是絕大部份時間都是我自己看孩子,之前我懷孕期間也是打工沒時間管我,我生的前一天我媽才在家的,說是懷孕的時候我自己能照顧自己,生完以後就一直照顧我跟孩子,不打工了。我一直自己帶孩子帶的很累,有時候很煩躁,覺得我媽管我少,我是不是心態不好啊,不知道人家的媽媽都是怎麼給看孩子的

4樓:茶青

不要難過了,至少你媽還答應只要老公來請就伺候你月子.對比我媽,我一懷孕人家就立馬走了(之前一直住在我的出租屋內,家裡一切費用我承包,偶爾人家出去買個菜回來都很不高興,我和我媽說過我剛工作,沒那麼大經濟實力,希望她回家然後我和同事合租,可以減輕點壓力,我爸媽也都有退休金,但是人家說啥也不肯走),到現在我馬上要生了,人家跟我一說話就是不能伺候月子,不能看孩子,要我好好孝順人家,給人家錢之類的話,這又決定馬上要出去旅遊,把我完全推給了婆婆,好像是婆婆生了我一樣。所以,你還覺得苦惱嗎,哈哈

婆婆不願意伺候月子怎麼辦?

這是一件好事,你婆婆布願意伺候你的月子,你強迫過來肯定會有矛盾,一有矛盾肯定少不了吵架,那樣你會得月子病,回奶,再說月子仇一輩子都忘不了,與其給自己找麻煩還不如多花點錢讓自己舒心呢。相信我月子裡的婆媳矛盾最嚴重了。準媽媽你好,你想清楚,是讓婆婆伺候你月子,你欠人情一輩子,還是花萬八千,互不相欠的好?...

如何看待 不願意離開家不願意離開父母的孩子就是沒出息,飛的很遠的才是有能力 這個論調?

公尺知山 判斷孩子有沒有出息的標準不是離開不離開父母,離開不離開家。而是他創造出了多少的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用離不離開家來判斷,類似於 乙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在於他會不會打籃球 曦琦 人與人的選擇 人生追求以及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又怎麼能武斷地說怎麼樣就有出息。有出息又怎樣定義!我不站有出息也不站沒...

如何看待老婆不願意生孩子?

麥瑞克斯 打一頓就好了。哈哈哈,打一頓換乙個願意為你生孩子的老婆就行了呀。她不願生因為啥呀?還不是生了自己受罪,身體心理的,哪個你能替她?生乙個娃需要多少時間精力?娘活一百歲憂兒九十九! 有的人是真的丁克。這種人應該很少吧。一般的丁克個一兩年就不丁了。換個人就想生了。還有啊。別信啊。人家不想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