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很久因為很直男我們的關係一直都是朋友現在有個男生在追她的態度是覺得合適試試接觸我該表白麼?

時間 2021-06-09 10:16:50

1樓:木偶人

嘗試暗示,大家都不傻,如果你暗示了,女孩子get到了並且沒有拒絕,無論是女孩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還是養備胎,都說明你有機會。

2樓:岫煙

我建議你應該表白,至少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不要太過於擔心表白不成功以後當朋友會尷尬啥的,如果以後她和其他人談戀愛了,而你還放不下的話,你就要承受極大的痛苦。

我有乙個好朋友,她曾經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一直因為各種顧慮沒有表白,然後她每次看見她喜歡的男生和其他女生曖昧就很難受,但是她也不能說什麼或做什麼,因為她沒身份,沒立場,沒資格。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就告白吧,不要等到以後發現自己放不下,卻又沒有資格了。就算失敗了,處理好關係也應該還是能做朋友的。

3樓:德華

首先這個朋友是到什麼程度的朋友,是平時聊天會有點小曖昧,又或者是硬聊一些話題,這裡我簡單分成兩種。第一種是你們兩個會互相找對方聊天,第二種是都是你主動找她聊天

如果是第一種那我覺得可以嘗試表白但是怎麼發揮得看你自己

但如果是第二種那可能要細細斟酌一下,畢竟我覺得這也代表著你們的關係沒好到可以成為戀人的地步

但鑑於題主說自己是個直男,可能這個表白會有點生硬,如果想要表白的話,所以建議晚上突擊補習一下

主要還是你要能抓住乙個突破點,這就在於你平時的積累了,才能把握機會促成質變了

題外話:就是要是你們已經聊了很久(大概一兩個月這種吧)仍處於我說的第二種情況,那麼我覺得表白可能有點難度;

並且你說的是對方表達出了想要和追求她的男生接觸,但注意這並不意味著你沒機會,你這時候就要把握時機發起攻勢了,不然可能會失去這個機會。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可以給你參考一下,但主要還是你去決定自己怎麼做,總之祝你能成功

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我們目前屬於普通朋友以上的關係,我想告訴她,但是害怕連朋友也做不了,怎麼辦?

詩雨曦光 我也怕,但愛讓我無所畏懼,朋友到最後也只能各自安好,互不打擾,你忍心嗎?這答案其實你知道的,只是你可能有點逃避害怕,調查清楚情況,孤注一擲,事在人為,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要堅信能給她最多幸福的只有自己,相信結果不會壞的,至少你不會後悔,為人生留下重重的一筆。 小夢 其實這種事情,你問我們沒...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而且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但她說害怕我喜歡她,該怎麼辦呢?

書辭vi 哇,女生的擔心呢其實是有道理的,很多時候,戀人之間反而不如朋友之間相處的自然坦誠。她可能是害怕和你做戀人之後,失去乙個很好的朋友吧。而且有一種情況是假如你們在一起了,如果最後的最後沒有走到一起,她就很可能會失去乙個很好的朋友。女孩子可能在心裡想了很多之後,還是做朋友不容易失去。 穿鎧甲的刺...

乙個女生會喜歡乙個男生很久嗎?

不請自來。我一直以為我是喜歡,可是看了前面小姐姐們的回答,感覺到了現在其實也就變成了執念吧 希望可以碰到再讓我驚豔的人x也希望他和他女朋友越來越好 oldpurple 2015 2017 整整兩年不知道算不算久 但是真的很刻骨銘心雖然不喜歡他了確定了不喜歡那個至少現在如果再見到他的話還會有很大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