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日常在家如何保養?

時間 2021-06-05 21:41:17

1樓:聰茂永川中心

助聽器在家保養要注意: 1.定期用棉籤清潔耳道,以免耳屎堵塞助聽器。

2.保持助聽器乾燥。洗頭洗澡及下雨天要特別注意,助聽器不要沾水。

3.遠離灰塵很重的環境。4.

助聽器不戴的時候將置放於乾燥盒內 5.定期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機構進行保養。

2樓:聰茂龍泉中心

因為助聽器s和我們的手機一樣都是屬於電子產品,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注意防震,防摔,防潮,防腐蝕。當我們不佩戴的時候,一定要把電池取出來,把助聽器放到我們的乾燥和裡

3樓:聰茂聽力海椒市中心

在家保養助聽器最主要的就是防水、防摔、防潮。在洗澡、洗臉、游泳記得取下助聽器,避免進、避免被摔壞、壓壞以及高溫暴曬損壞零部件每晚睡覺時取下放在有乾燥作用的乾燥盒裡除濕。

4樓:聰茂聽力雅安店

如果不方便可以自行保養首先你得買乙個電子乾燥器每天保養幾分鐘,注意防潮,防水,防震,防摔等,洗頭、洗澡、睡覺都要取下助聽器放在乾燥盒裡避免進水等問題,如果有聽力變化可去聽力中心進行除錯。如果在睡覺不戴時將助聽器開啟電池倉,放入乾燥盒,這樣有助於清除助聽器內部的潮濕和汗水,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

5樓:南江聰茂

平時使用時注意防潮、防摔、防水。定期去驗配助聽器中心保養。晚上要把助聽器放在乾燥盒內,開啟電池艙門,長時間不使用就要取出電池,以免漏液腐蝕助聽器。

6樓:立聰堂蘇州人民路店

1.定制式助聽器至少每週清潔兩次,對於油性耳道,每天都應該清潔一次。

2.對於化膿性中耳炎患者,在流膿期間,盡可能不要佩戴助聽器,以免加重病情及損壞助聽器。

3.助聽器嚴禁進水,洗澡、洗頭時,應取下助聽器,洗完後,要等耳道乾燥,在佩戴助聽器。

4.及時更換不能使用的電池,禁止使用鋅—空電池以外的劣質電池。

5.如果長時間不使用助聽器,請務必將電池取出,以防止助聽器電池漏液腐蝕助聽器。

6.夏天應盡量防止汗水進入助聽器,需要經常進行擦拭。

7.千萬不要嘗試用尖物插入助聽器的麥克風或出聲孔內,以防損壞機器。

8.不要用水或其他可能引起危險的溶劑擦洗助聽器。

9.助聽器應遠離高溫。

10.避免助聽器摔落,小心輕放助聽器。

11.如果助聽器的耳鉤出現滑絲或損壞應及時更換。

12.請將助聽器放在兒童觸控不到的地方。

13.助聽器必須保持乾燥,將助聽器放在乙個有乾燥劑的乾燥盒內。

14.經常檢查乾燥劑是否受潮變色,如出現顏色變化,需要及時給予更換。

如何助聽器維護保養?

海之聲大良中心 清潔 防潮 定期專業保養等 一 防潮 1,每天保持助聽器乾燥。及時用柔軟的棉布將助聽器表面的汗水擦乾 特別是夏天 2,不用時將助聽器置於乾燥盒內,乾燥劑變色應及時更換。3,下雨 洗頭 游泳時一定要取下助聽器,如不小心將助聽器弄濕,應將助聽器置於乾燥盒內吸或自然風乾,切勿用火烤及高溫烘...

如何保養孩子的助聽器?

HYSOUND123 1 助聽器要保持清潔在佩戴和操作助聽器前,手指一定要保持清潔 乾爽。麥克風聲導入口非常狹窄,1 16 1 8英吋 很容易被髒物堵塞 2 助聽器應遠離尖銳物品 避免碰撞佩戴或摘取助聽器的時候,請盡量坐在柔軟的地方 床或者沙發 上,這樣一旦助聽器滑落,就可以減少助聽器掉落後的碰撞程...

女人日常如何保養腳?

喵喵喵喵倫 要做乙個從頭到腳的精緻迷人的小仙女,足部護理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特別是在經常露腳的夏天,在足部方面多加保養,讓足部更光滑細嫩 柚子提公尺派 1 如果腳部死皮和老繭太頑固,你可能需要2 3次才能全部清理乾淨老廢角質。之後也需要一周一次維持才能杜絕死皮氾濫!2 淋浴時,可以用刺激性弱的肥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