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孩子的助聽器?

時間 2021-06-09 21:48:31

1樓:HYSOUND123

1、助聽器要保持清潔在佩戴和操作助聽器前,手指一定要保持清潔、乾爽。麥克風聲導入口非常狹窄,(1/16~1/8英吋),很容易被髒物堵塞

2、助聽器應遠離尖銳物品;避免碰撞佩戴或摘取助聽器的時候,請盡量坐在柔軟的地方(床或者沙發)上, 這樣一旦助聽器滑落,就可以減少助聽器掉落後的碰撞程度。

3、助聽器應遠離熱源絕對不要將助聽器放在過熱的地方。避免Sunny直射(比如在家中或者停放的車中),也不要放在暖氣周圍。

4、助聽器應避免潮濕在淋浴、洗澡或游泳之前務必取出助聽器。不要將助聽器放在浴室,因為可能會受到水汽的損害。注意經常把耳內和耳邊的汗水擦乾。

濕氣和凝結的水滴會破壞助聽器內的電路。建議不使用助聽器時開啟電池艙,並用專門的乾燥工具進行乾燥除濕處理。

2樓:聆聽美好聲音

首先家長要先學會每天早上檢查電池是否有電,手半握助聽器聽是否會嘯叫,會嘯叫就是表示在助聽器工作。要經常清除助聽器的耳垢。助聽器被耳垢堵塞可能出現短暫性故障、甚至宕機。

不要讓孩子在淋浴、游泳、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噴發膠或噴其它霧狀液體於頭髮上等情況下配戴助聽器。定期地請專業人士或親自為孩子清潔耳道,堵塞在耳道內的耳垢將妨礙或阻止從助聽器傳出的聲音順利地傳入中耳;不要讓小孩自己掏耳垢,以免他們傷害到自己。

助聽器每天都要放入乾燥盒裡,有電子護理寶的,建議3天烘一次,沒有的話,定期到驗配中心去進行專業養護 。

3樓:暢聽無憂

兒童助聽器每日佩戴前家長要先檢查,避免電池沒電,機器無聲的現象。定期二個月去驗配中心抽濕清潔保養。如果有耳膜家長要定時拿下來用酒精清潔消毒,然後風乾後在安裝。

不使用的時候放在乾燥盒內,養成良好的習慣,對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也是有幫助的。

4樓:

兒童助聽器每日佩戴前家長要學會晨檢,避免電池沒電,機器無聲的現象。三個月左右要定期去驗配中心抽濕清潔。孩子的耳膜家長要定時拿下來清潔,吹乾後在安裝。

不使用的時候放在乾燥盒內,養成良好的習慣,對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也是有幫助的。

如何助聽器維護保養?

海之聲大良中心 清潔 防潮 定期專業保養等 一 防潮 1,每天保持助聽器乾燥。及時用柔軟的棉布將助聽器表面的汗水擦乾 特別是夏天 2,不用時將助聽器置於乾燥盒內,乾燥劑變色應及時更換。3,下雨 洗頭 游泳時一定要取下助聽器,如不小心將助聽器弄濕,應將助聽器置於乾燥盒內吸或自然風乾,切勿用火烤及高溫烘...

助聽器保養?

海之聲大良中心 助聽器維護和保養的關鍵是防潮 防電池漏液 防震動 防耳垢。建議每天晚上停用助聽器時,開啟助聽器倉門,放置在乾燥盒中。定期大致3個月 具體的時間區間需要看個人使用方法和使用環境決定保養時間 到專業驗配中心進行清潔保養 青島黃浦江驗配師 助聽器是需要保養得的,建議一兩個月去助聽器店保養一...

助聽器怎麼保養?

首先要養成每天清潔助聽器的習慣,用毛刷將堆積在助聽器耳道口周圍 音量調節旋鈕及電池倉處的耳垢或其他微小顆粒刷除,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助聽器。首先要養成每天清潔助聽器的習慣,用毛刷將堆積在助聽器耳道口周圍 音量調節旋鈕及電池倉處的耳垢或其他微小顆粒刷除,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助聽器。千萬不要使用溶劑 清潔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