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喜歡上了乙個t,可是她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00:37:53

1樓:孫右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但至少有瓜吃。

真是喜歡到五內皆動咬牙切齒就去表白,換乙個當下快樂就挺好。

要只是自以為深刻的乍見之歡的話,你想滿足的不過是佔有慾,還輪不到糾結愛不愛、愛多深、有無主兒之類的話題。

另外雙性戀這個概念正確到定義應該是,你首先是個女生,承認自己的女性特徵和女性氣質,然後對異性或同性產生喜愛之情並有性衝動,當你喜歡異性時承認對方的男性特徵並為之痴迷,當你喜歡同性的時候承認對方的女性特徵並為之動情。

如果你喜歡那個T是因為她的行為或外貌足夠像男人,並且是男性方式的帥,就放下自己腦子一熱的獵奇心,也放過那個可能會接受你所謂的喜歡的T吧。

建議先確定自己對對方的感情究竟是腦子一熱還是真真的喜歡,然後再想要不要去扭這個瓜。

2樓:

害我被這個處境困了差不多半年了,

真的很難受。

從去年11月到現在的四月份,1月份之後我們就沒有怎麼聯絡了,我一直克制著自己,但是期間她來找過我一次,聊天過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內心知道怎樣做是對的,但是一點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喜歡的女t還是乙個有女朋友的人,

即使她和女朋友關係並沒有多麼親密,

我也根本不敢去表白。

我也並不能感覺到她對我也有那種喜歡……

一直叫自己忘記她忘記她,但是每天每天都不停地想,即使很忙也不停地想,整個人都要崩了,什麼事都做不好。

她兩次和我聯絡就又讓我的情緒波動很大。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她有男朋友,可是她經常找我說話,可是她和她的男朋友關係特別好,而我到底是什麼呢?

桃夭夭 她應該是把你當做男閨蜜了,她應該也不知道你喜歡她這個事實,如果你接受不了,你要和她說清楚,這樣對彼此都好,有的女生就是後知後覺的 AYiXia 她知道你喜歡她,有什麼事都想找你,類似備胎吧,不好跟男朋友說的事就跟你說,男朋友陪不了的時候就找你,畢竟談戀愛還是會有疲勞感,不再談天說地,就需要個...

我很喜歡乙個女生。可是她情商很高,感覺完爆我的那種。我和她待在一起很舒服,這樣我應該表白嗎

like 那你在一起是你照顧他還是他在照顧你情商高的人可以讓別人和他相處起來感到舒服但是你有沒有讓對方感到舒服 但是還是多了解了解吧喜歡不一定非要做戀人 i do emm為什麼推給我?這個我覺得主要是她對你有不有感覺吧,沒有感覺的話你情商再高也於事無補。如果對你有好感的話,情商還是可以培養的吧,不過...

喜歡上了乙個一直陪我打遊戲的妹子,可是她從來沒主動找過我,她回訊息基本秒回,表白有望嗎?

安安 絕大部分的網戀都是無疾而終,現實的她是什麼樣子的你並不清楚,僅憑聲音和遊戲就談愛為時過早,先安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是真的愛她麼,想好了,答案也就出來了 阿金 1 不主動找你可能想著讓你主動找她也可能是覺得主動找你沒面子或者沒必要 2 如果你打遊戲厲害她極有可能就是把你當成了遊戲工具人沒別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