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喜歡乙個很優秀的人?但是本人比較內向,怎麼才能讓他看見我?

時間 2021-11-02 03:35:43

1樓:折枝贈美人

努力讓自己能站在一樣的位置,能有資格去追求ta,足夠優秀的人,總會帶著光芒,高中嘛,不要著急墜入愛河,好好學習,考官好點的大學,不然這段感情,可就高中這一點兒時間啦,每天都是結束的倒計時

2樓:小游吸引陽光

不要讓他看見你,因為你會後悔,他如果看見你看不上你,他也會後悔,保留乙份喜歡,到大學再說,這個時候太早了,學習為重,你還不知道愛情的坎坎坷坷,愛情中的糟糟粕粕,也不知道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一切都要成熟了再決定。

3樓:見賢思齊

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你自然就能看見你的。我們都生於熱鬧與龐大的人際關係網中,若不是需要與被需要,我們都是在激流的關係中獨自尋找生活之道。《天下攘攘,皆為利往》,不論感情還是利益都是從需要開始的,如果沒有「借」與「還」;沒有需要與被需要,那我們的生活都是簡單的直線運動罷了。

基於此、每一段感情的開始都是先有一方主動或是承擔著重要加入的角色的,倘若沒有各種各樣的的緊張與意外亦或是誤解、道歉,以致生活中「清湯寡水」和「有鹽無醋」的爭吵,那麼、又何為簡單平淡接地氣的在一起呢!

在高中喜歡乙個很優秀的人該怎麼辦?

瀉藥。我高中也喜歡過乙個很優秀的男生,乾淨低調溫柔勤奮沉穩謙虛學習好有禮貌,跟他坐了兩年同桌,曾被全班公然認為很匹配的一對。我閨蜜經常下課來1班找我玩,當時我閨蜜經常調戲我同桌,會摸我同桌的腰,還會喂他吃橘子等各種曖昧的動作,我心大覺得沒什麼。然後某一天,我閨蜜說我同桌跟她告白了,看著那條告白簡訊。...

喜歡乙個很優秀的人,他也喜歡我,但是自己又沒什麼閃光點,很自卑,求解?

我喜歡你 為什麼要自卑?乙個很優秀的人喜歡你,那你肯定也很優秀,你往他面前一站就是閃光點,不然他是怎麼看到你的呢?我知道了,你是故意在這秀呢吧? 嘟嘟 高中的時候我也遇見過乙個男孩兒,濃眉大眼,身上總有股清香的洗衣粉的味道,那個時候就因為自卑,錯過了,好多年以後我們相見了,還是覺得他很好,再次錯過了...

在高中喜歡上乙個很優秀人 真的可以選擇在一起嗎?

小宇知曉 個人覺得滿足兩個前提,你們是有在一起的可能性的。1,別人也喜歡你 只有別人也喜歡你才能算是兩情相悅吧,要不然就是單相思,不可能在一起 2,你足夠優秀 只有你足夠優秀,或者你們在一起能使你們互相進步,才不會遭到外來阻力的猛烈反對,其次,只有你足夠優秀,你出生社會才能有機會配得上人家 我們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