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有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6:27:02

1樓:

一般來說可以慢慢接觸,當朋友交著。

不過多數人會覺得實在是受不了這個樣子。人都是貪心的,沒有什麼自制力,並且很容易受情緒影響。情緒的影響對正在高中想考大學的人來說是致命的。

所以最好是試著做一些自我的情緒管理,認清當下最重要的是什麼事情。有什麼事等高考完以後再說。

簡而言之,學習不香嗎?當你發現你要考的圓錐曲線英語閱讀受力分析文綜答題還搞得很半懂不懂,這些TM還很拉分而令人焦急的時候,你就沒心思談戀愛了。

人有可能背叛自己,但是知識不會。你再仔細品一品高中語文課本裡面的《氓》。

2樓:Generous

我見過不少女生因為感情而輸掉高考

同樣,也有一些女生既注重學習也搞了物件,落得人生大滿貫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人的戀愛想法

但是還是你的想法很重要,不要因為別人說啥就是啥而隨波逐流,作好自己,讓自己學習和感情平衡最好,但是沒有也沒關係 ,畢竟不缺這乙個人

3樓:靈兒

建議先不談,但也可以和他坦白,也可以默默的喜歡,暗戀也是青春裡的美好,如果真的很喜歡他,那就讓自己變優秀,因為沒有人不喜歡和優秀的,有能力的人在一起,高中是人生的第乙個重要階段,要把握好機會,讓自己的未來有更多選擇的權利,建議努力學習

4樓:歲月神偷

喜歡就說出來,高中的情感最真實,有沒有結果都要試一試,等你高中畢業了,你會發現,他可能是你整個青春的最愛,所以不要有遺憾吧但也要別忘了學習,不要投入太多就好

5樓:豚肉丸子

不耽誤自己學習和發展的情況下多和對方接觸交流唄表白什麼的也不是不行,只是老師和家長未必會支援甚至可能反對你們你們也大了,可以交流一下你們未來發展的理想專業或城市避免和對方有太多過分親密的身體的接觸,擁抱親吻拖手什麼的還闊以,但是如果真的要負距離接觸的話記得科學避孕

6樓:XinQiu

如果你覺得不會影響學習,那你就主動出擊吧,畢竟高中如此單純的愛戀到以後可能就再也體驗不到了。

如果做不到,還是不要打擾了。我當時對自己說高考最重要,千萬不要分心。可實際上是越來越淪陷,導致高考前那段日子過得很難。

現在上了大學之後已經走出來了,我覺得比起追,我們女孩子更要注重提高自己,靠自己的魅力吸引男孩子。

我初中暗戀過乙個男孩子,今年他來找我了。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用你為他走99步,你只需走1步,剩下的他會走過來抱緊你。

這些男孩子教給我最重要的就是及時止損。

7樓:五言

我其實不會追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才藝多點出色一點「勾引」他要是人家根本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你去追人家吧有什麼結果?還不是自己沒臉?

主動追別人就不會珍惜你了

可能有點封建吧

8樓:Lucky0616

追,不要留遺憾。

我初中喜歡乙個男孩子喜歡了兩年半,但我不是會主動追求別人的人,我不喜歡主動,所以在他面前我一直都是高冷,當然他也很高冷,他回嗯我就回嗯,他不回我也不回,後來想想,這兩年挺心酸的吧,再想想,如果當時把自己的心意告訴他,或許那時的日子會過得幸福一點

9樓:小公尺

告訴他,多麼美好的事兒,想想是乙個多美的畫面,表白失敗也沒什麼,成敗各佔50%,這僅僅是人生中的乙個小浪花,不論成敗都會變成美好回憶。但不要影響學習,一般的規律是女生的成績會下滑。

10樓:shotguns

為什麼喜歡他?

顏值高,那你就可以學會打扮。

學習好,那你就可以加油努力。

性格好,天啊,你可以在高中時候就練就一雙慧眼,以後什麼渣男都可以遠離。

在沒耽誤學習的情況下

就是去追!!!追!

11樓:忘羨

除非他也喜歡你,不然絕不先喜歡他,就算喜歡也隱藏得很好,不要被看出來,如果感覺到對方對你有好感,不要主動表白,而且要等他明確表白後再考慮要不要在一起,模糊曖昧絕對不要答應。同時千萬不要因感情耽誤學習,這是過來人的經驗之談,通常學生情侶裡學習受到的影響都是女生大一些,誰知道未來你們感情會如何,不確定的情況下,不要投入自己太多精力和時間。最後說一句,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倒追,倒追的女生可能會得到幸福,但也很多時候被看不起,男生不會把你當回事,古人云:

娶為妻,奔為妾。你去追他,他就算對你有好感,也會覺得太容易了,反而會擺架子。

12樓:

閒來無事刷知乎看到這個問題的我不由得從沙發上立起了身子

題主是認真的嗎?在高中這個激情飛揚的年紀有喜歡的男生很正常吧。 我自己今年高二所以也算是比較了解吧

13樓:長廊老六

高中是乙個懵懂的年紀,也是乙個值的回憶的年紀,喜歡就告訴他萬一她也喜歡你那,我是很後悔當年上高中的時候沒有對她說我喜歡你,多年以後再相遇再彌補也改變不了什麼

高中女生懷孕了該怎麼辦?

小任 一般肯定通知家裡,請假,悄悄回去做了。人生還很長,加油。如果真的捨不得,考慮現實,是否可以生下來。以後要做防護措施,別讓自己無路可走。 月鑲夜 第一次就這麼稀里糊塗的給了人渣,我表示同情。但是,也不是人生就完了那麼嚴重。哪有誰的人生是完美的,未來的路還長著,還有很多未知的事情值得去期待。調整好...

有喜歡的男生怎麼辦

Journey.C 姑娘,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是吧,就是似曾相識的感覺也說不定呢,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真的覺得看到他就很有好感,非常想親近他,那麼你其實可以委婉的和他表達呢。例如你可以找個生僻字問問他怎麼讀,或者可以接近他很好的朋友,和他朋友說,感覺你朋友和我在一起很適合呢。這樣那個男生如果側面聽到了這樣...

高中女生因情感問題影響學習該怎麼辦?

DEKA 我高中的時候就每天感覺這些很重要,現在到了大學,才發現什麼都沒有好好學習重要,所以,努力學習吧,你會在以後發現,當你足夠優秀時才有資格站在同樣優秀的人身旁 零碎的故事 及時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我在高考前不到三個月時分手,因為實在受不了,總是被他影響,雖然剛分手那幾天特別難受,一想到他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