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虛榮又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8:09:03

1樓:白白

老阿姨來抱抱小姑娘

我覺得現階段你要想徹底灑脫了也很難,畢竟環境和你自身的閱歷擺在那裡~但幸好你已經認識到了這個問題~

我唯一可以想到的方法是嘗試著坦然

經歷了越多越覺得,其實身邊人遠遠沒有你以為的那麼關注你。很多你覺得不好意思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小缺點小脆弱,在別人眼裡真的沒那麼重要,坦蕩說出來反而會讓人有好感的。

如果乙個人因為你買不起貴的衣服鞋子就瞧不起你,那不是正好,這個人也沒什麼交往的必要了。

人的一生其實是一直在努力和虛榮與自卑作鬥爭的,不為它們折墮就好~這其實也是我們進步和努力的動力。

2樓:蘑菇蘑菇它不開花

作為大學狗說點自己原來高中時候的體驗吧 ,我們高中就是乙個很普通的重點高中,然後基本都是死命學習的同學,自己的家境算不錯的,但也沒有去想過要怎麼樣,每天做完作業就偷著樂了,不過也不乏一些喜歡漂亮喜歡出風頭的女孩子 ,題主現在是人生最美好的階段其實 ,沒有必要去太過追求外在的東西。

漂亮又有錢的女孩子會吸引人,有氣質有內涵的女孩子一樣吸引人,讓自己過的舒服開心才是重要的,到了大學你會發現所謂高中時期的種種都是不成熟的表現,你考上了重點大學拿到了獎學金一樣可以很驕傲 ,而且這種要比物質給予的更加讓人羨慕

高中女生被老師騷擾怎麼辦?

S1mple 整理好心情,先把高考考完,考完再來秋後算賬。如果因為這件事情把人生最重要的考試弄砸了,想必你以後的心情也不會很好,只會徒增你對那個老師怨恨。高考在前,加油吧。先把人生的基調定下來,再好好和這個人渣算賬。 妖仙姐姐是我媳婦 一味的容忍只會讓他變本加厲,你要高考了,現在老師還在說什麼重要的...

高中女生懷孕了該怎麼辦?

小任 一般肯定通知家裡,請假,悄悄回去做了。人生還很長,加油。如果真的捨不得,考慮現實,是否可以生下來。以後要做防護措施,別讓自己無路可走。 月鑲夜 第一次就這麼稀里糊塗的給了人渣,我表示同情。但是,也不是人生就完了那麼嚴重。哪有誰的人生是完美的,未來的路還長著,還有很多未知的事情值得去期待。調整好...

高中女生抑鬱症怎麼辦?

張小眠 題主現在還好嗎?我是女生,也曾敏感消沉抑鬱過。我是全班第一名進入的高中,但是由於不夠努力,一直下降,到最後倒數。我的成績差,從未想過考上大學。抑鬱就是那時候開始的,那段時間總覺得,未來無望,前途渺茫,看著班裡的同學奮鬥,卻反而更加急躁。我和周圍的人好像隔了一堵牆,很多時候像逃離這一切。說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