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對性非常渴望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08:03:30

1樓:

有幾乎一毛一樣的經歷,現身說法一下,僅供參考。

我也是個慾望很強烈的人,時不時的就有念頭。大學的時候住宿舍,沒有私人空間,只能偷偷的動手,有時候甚至憋的難受。想克制也克制不住自己。

大二的時候在學校的貼吧認識了幾個同校的,面基後發現聊的挺投緣,就開始經常約出來瞎逛瞎聊,以我和另外乙個男的主導,還有兩個女生也經常出現,尤其是我和那個男生倆人快形影不離了。

大家經常一起聊天,瞎逛,打牌,去喝奶茶,週末約飯,燒烤爬山什麼的。我完全樂在其中,和他們呆一起的時候很快樂,回自己宿舍之後,要麼網上繼續和他們聊,要麼就是在想下次什麼時候聚,去玩什麼,去吃什麼,和他們開什麼有趣的玩笑。

後來某天早上,做了個羞羞的夢還my了,我震驚了很久。因為長久以來總是動手,已經很久沒這樣了,心裡還比較開心,覺得自己終於回歸正常了。

故事說完了,總結一下就是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的方式有很多,找個愛好,或者什麼事,沉浸其中,就沒有什麼多餘的想法了。

2樓:

大學和現在,比較輕鬆的時候吧,每次經期前就很想看片,但是從沒想過買小玩具,對這一方面還挺羞恥的,是不是雌激素問題導致經期之前旺盛啊,其他時間就不會有這個感覺。

對性非常渴望怎麼辦

那我是啊,然後周圍的環境裡還沒有女的,只有週末外出才能看到女的。而且比較愛乾淨,不喜歡約。也不喜歡去不正經的店。會經常在網上口嗨,比較喜歡和shu女聊吧,特別是已婚的。我滿足她們的空虛,兩個人聊聊天,一起精神高潮就好了。小女孩也還好,就是要慢慢教。 我也不知道啊。我是girl,也不知道有什麼小h站可...

高中女生虛榮又自卑怎麼辦?

白白 老阿姨來抱抱小姑娘 我覺得現階段你要想徹底灑脫了也很難,畢竟環境和你自身的閱歷擺在那裡 但幸好你已經認識到了這個問題 我唯一可以想到的方法是嘗試著坦然 經歷了越多越覺得,其實身邊人遠遠沒有你以為的那麼關注你。很多你覺得不好意思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小缺點小脆弱,在別人眼裡真的沒那麼重要,坦蕩說出來反...

高中女生被老師騷擾怎麼辦?

S1mple 整理好心情,先把高考考完,考完再來秋後算賬。如果因為這件事情把人生最重要的考試弄砸了,想必你以後的心情也不會很好,只會徒增你對那個老師怨恨。高考在前,加油吧。先把人生的基調定下來,再好好和這個人渣算賬。 妖仙姐姐是我媳婦 一味的容忍只會讓他變本加厲,你要高考了,現在老師還在說什麼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