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被老師騷擾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3:20:08

1樓:S1mple

整理好心情,先把高考考完,考完再來秋後算賬。如果因為這件事情把人生最重要的考試弄砸了,想必你以後的心情也不會很好,只會徒增你對那個老師怨恨。高考在前,加油吧。

先把人生的基調定下來,再好好和這個人渣算賬。

2樓:妖仙姐姐是我媳婦

一味的容忍只會讓他變本加厲,你要高考了,現在老師還在說什麼重要的知識點嗎,沒有的話直接請個假在家裡自己複習,高考完在想辦法收拾他。有的老師就是衣冠禽獸,不過大部分都還是好的。

3樓:遛遛

先保護好自己吧!想辦法避免單獨相處,回家和同學結伴或家長接送都可以。至於懲治懷老師就需要你的聰明才智了,切記不可魯莽行事。

4樓:Desperado

因為專業不是這方面的,所以不是很懂,但個人挺贊成前幾個回答者的,盡可能留證據,舉報,校內舉報不一定有效,因為各種考慮,學校可能會選擇「息事寧人」。當然,做這些都要和家長商量,把事情告訴家長,因為家人才是會無論如何都保護你的人,而且大人思考解決都會更成熟。

因為你還小,所以有些時候會遇到心懷不軌的壞人,會感覺無助和害怕,但這樣的人只是很少很少數,甚至他在你生命裡也不值得更多情緒。因為在挺關鍵的時期,所以小妹妹要堅強呀,會好的,當然,你能勇敢的求助,我相信你會好的。希望平安順遂的長大

5樓:貝利

去市教育局或者省教育廳舉報

最好不要去找班主任或者校長來處理,因為容易互相包庇…而當地的教育局關係複雜,只有往高層舉報,才能得到最快並且有效的處理考慮到即將高考,建議和該老師保持距離千萬不要單獨相處,順便保留證據,高考結束後再舉報也不遲

女生被親戚騷擾怎麼辦?

饕餮 女孩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古來就有一句話叫 是女要防三夫一父 之說。因為女孩的生理原因,除了父母外,其他任何異性都會對你產生別的情緒。尤其是你穿著暴露或者單薄著不住的時候。比如衣服過於柔軟或者輕薄,會在你出汗或者不穿戴文胸時,在胸前若隱若現的出現r頭凸起,或者下衣過緊或過薄而將整個私密處的形狀顯露...

被女生騷擾糾纏怎麼辦?

照心 一般來講,同性之間的感情不可能是這個樣子,拉拉扯扯藕斷絲連,還要死要活的。你有沒有覺得你們兩個這種感情有點類似於情侶。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可能你這位朋友存在同性戀的可能。如果你現在沒有男朋友,你倒是可以試一試告訴她你有男朋友了,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確定她是同性戀,這...

高中女生虛榮又自卑怎麼辦?

白白 老阿姨來抱抱小姑娘 我覺得現階段你要想徹底灑脫了也很難,畢竟環境和你自身的閱歷擺在那裡 但幸好你已經認識到了這個問題 我唯一可以想到的方法是嘗試著坦然 經歷了越多越覺得,其實身邊人遠遠沒有你以為的那麼關注你。很多你覺得不好意思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小缺點小脆弱,在別人眼裡真的沒那麼重要,坦蕩說出來反...